图片说明

Coachella音乐节,衣服绝壁比表演还好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已经开始,不是颁奖礼也不是时装周,而是Coachella音乐节!Coachella音乐节开始于1999年,每年会在加州举行,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音乐节之一。不过内行看门道,外门看热闹,除了精彩的音乐表演之外,各类明星潮人的着装也会一展时髦风格,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Coachella风”,好些时尚品牌比如H&M、Foever 21,也都会相应地推出Coachella风格系列。

  【离不开的小外套】

  由于音乐节就在南加州的河谷地区举办,往往天气温差比较大。一件能穿能脱的小外套就显得相当重要!

  ▲超模Alessandro Ambrosio男装女穿,非常符合音乐节氛围。而且脱下来后就是大好肉体啊!

  ▲Rihanna穿着机车外套亮相表演,引发乐迷集体高潮

  ▲Ellie Goulding穿着渐变的运动外套

  ▲Kendall Jenner身穿灯芯绒印花外套,心机地搭配了GUCCI斜肩包

  ▲曾被吐槽“非主流”的Saint Laurent Paris在音乐节摇身一变变成最时髦杀手锏

  ▲买不起SLP也可以去H&M逛逛,他们的系列更加贴合主题

  【谁说花衬衫像台客?】

  在Coachella音乐节上,没有人是性冷淡!就连男孩子们也都是都纷纷开花了!

  ▲Brooklyn Beckham身穿Gucci,不见诡异,反而跟滑板鞋一起搭配出街头感觉

  ▲“少爷”Jared Lato也是穿着花衬衫,还搭配这大链子。别人这么穿是卖西瓜的,他穿却变成时髦的。

  ▲歌手Borns则把Gucci整个秀场造型搬上舞台,比代言人还更像代言人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更新我们检验美少年的新标准,那就是一件花衬衫!

  ▲GUCCI

  ▲Zara

  【秋裤真的要脱掉】

  时值四月,我们刚刚脱掉秋裤,而Coachella音乐节上大家已经在攀比谁的裤子比较短了。然而,尽管大家各出奇招想出风头,有一个标配却是人人必备,那就是热裤,其中以牛仔最为普遍。

  ▲维密天使Shania Shaik穿着黑色超短裤搭配流苏长靴,她不是来看表演的,她是来要人命的。

  ▲左边的姑娘明显已经输了一截

  ▲Alessandro Ambrosio穿着麂皮短裤,也算别致

  【你的衣服有点好玩】

  音乐节这样的狂欢只有一年一次,大家自然是肆意地寻欢作乐,当然最好也要能吸引大家眼球,于是大家纷纷把一些平时不敢穿的衣服都拿了出来...

  ▲才女歌手Janelle Monae生动演绎“女权主义”

  ▲Katy Perry身穿Jemery Scott设计的吉他连衣裙出席Jerry Scott海滩派对

  ▲正处在热恋中的水果姐心宽体胖,穿着连衣裤仿佛是一尊行走的LED灯柱

  ▲维密天使Josephine Skriver穿着湖人球衣搭配热裤,美国腔调很浓

  ▲哪里有闪光灯哪里就有帕里斯希尔顿,她披着一身高贵冷艳黑色蚊帐参加音乐节,娱乐大众。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8/n444760223.shtml report 5284 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已经开始,不是颁奖礼也不是时装周,而是Coachella音乐节!Coachella音乐节开始于1999年,每年会在加州举行,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