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密超模教你男神必杀技:身材够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着各路女神收获完美爱情事业,堪称人生赢家,你是不是觉得这些都和自己有些遥远?她们之所以可以收获男神,肯定是有自己的必杀技,其中,火辣辣的身材就是一个重磅“筹码”。

  这个95年的少女,圆圆的娃娃脸和一双弥漫着雾气的茶绿色双眸,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并且还“城堡”了2015年秋冬各大时装周秀场,也迅速成为了“Top 50超模榜”和“最性感超模榜”中的一员。Gigi的现任男票是前单向乐队成员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有颜有材也有才。可别说,Gigi的历任可都是男神级别。

  说到这里,不得不想到了另一个超模女神,从前任老公到现任男友都是有钱有闲的大帅哥,还有帅气的儿子加分。对,就是女神米兰达,现任男友是小她七岁的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这个埃文·斯皮格尔的来头可不小,90后的他,以近15亿美元的身价,挤下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登上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地位。

  另一个女神糖糖坎迪斯,她的男友可是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站在一起简直养颜到不行。超模里的辣妈杜晨,老公是格雷格-安德鲁斯,是个DJ兼音乐制作人。

  列举了这么多,发现没,她们能搞定男神的必备筹码必须有一条是身!材!火!辣!

  此处可能会引来不少白眼和口水,“超模们天生就是好身材”云云的,是的,没错,她们确实是爹妈给了一副好身材,腰细腿长胸大。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强大基因的一群女人,依旧很努力的运动、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基因超群的女女神们都这么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并不是要人人都练出超模身材,当然这也是不现实的,也并不是为了取悦谁,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练就一个更美好的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吃货最爱超级早餐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火辣辣的身材处处都是风情,尤其是性感的小蛮腰翘臀更是无人能及。看来,保持前凸后翘的紧致好身材,“腰精”可是很有一套!不过,虽然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还是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听闻糖糖每天的早餐也是个超级热量炸弹,几乎不会忌口的糖糖,会把所有想吃的食物都放在早餐吃个够,什么披萨炸鸡汉堡包,还真没有她不敢吃的。吃完这么逆天高热量的早餐后,就把午餐和晚餐的食物量分成小分量,多餐进食,避免饿肚子又能避免吃太多。她可不会靠吃沙拉来减肥,“其实我专注于吃更多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来维持健康的身体,我每天都有会喝蛋白质奶昔。”

  此外,每周的健身训练糖糖从不落下,很多维秘天使都会利用练习芭蕾来做热身准备,糖糖也以芭蕾做为日常健身的运动项目。毕竟除了排汗排毒的心肺训练,养气质塑身形的舞蹈也是不可或缺的锻炼项目,扛得住维密那么多的翅膀,还能走出台风气质,还是得有点儿能耐的。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让我告诉你什么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被称为“微胖”界的超模,喂别搞错了,人家只是脸型有点圆而已,身上依旧是紧实的线条,平坦腹部马甲线加上大长腿,美得不要不要的,也正是大家都爱的腿长腰细臀翘的性感身材。吉吉是个很爱运动的妹子,常常被狗仔拍到都是背心+legging在健身房的路上。应该很多人都有看过ins上gigi练习拳击的视频吧,觉得不帅不美的来找我。

  一听到“拳击”这个词,是不是很多妹子们会直接联想到粗暴、暴力等字眼?在我们的固有想法里面,拳击好像是专属男性的运动。其实不然,拳击并不只是简单地追求力量型的运动,更加不是好勇斗狠的男性运动。拳击主要训练的是身体的灵活协调及心肺耐力,对于压力大的现代女性更是发泄压力、挑战自我的好机会。拳击平均每个小时大概会消耗700卡路里,减脂效果可想而知咯。

  梦幻三围Lily Aldridge

  Lily终于媳妇熬成婆,15年当上了今年维秘秀的当家天使啦,Blingbling的Fantasy Bra虽然才值200刀,不过都走了那么多年的元老天使了,在10年戴上第一双翅膀后,终于再有殊荣加身啦。要知道,她连女儿都生了啊,身材还能和09年首秀时相差无几,Lily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

  能够长年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线条紧致、曲线玲珑,全身上下透出健康感,因为人家有长年运动的习惯啊!她每周至少有4~5天都会做一个小时的运动,虽然不喜欢上健身房,但会拉着闺蜜好友一起出门、卖力运动,甚至是工作通告忙到飞起来的时候,也会宁可减少睡眠,提早起床来完成运动量。

  而在维密大秀前期,运动量更是有增无减,除了往日的运动量外,她还会额外地在早晨练芭蕾,并进行一周三天的瑜珈课,让曲线和体态变得更柔软!

  运动得够了也得吃到够,不过超级模特都不是任性的人,Lily也坦承自己非常能吃,但因为有超大的运动量,她会摄取很多蛋白质,除了帮助塑造漂亮的肌肉,也能很好地维持体力哦。此外,Lily的早餐也会坚持有鸡蛋和各种水果,真的是蛋白质蛋白质地吃个不停。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饮食运动都有秘密武器

  83年出生的可儿在模特界已经是大龄姐姐了,不老童颜和性感身材怎么看都还是少女模样。米兰达·可儿每天都坚持5公里的慢跑锻炼。长时间的有氧慢跑有助于燃烧脂肪,同时还能增强心肺功能,提升自己的耐力,对产后瘦身有显著的效果。迅速瘦身回归的辣妈可儿,在产后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陪宝宝玩,或者做各种家务事,凡事都尽可能亲力亲为,包括每天坚持带宝宝外出散步,不仅对宝宝健康有益,也是一种温和有效的锻炼方式。她可没有“乖乖”坐月子,瘦得快又健康全赖不肯安静久坐的心哦~

  在超模圈内,可儿(Miranda Kerr)可是著名的“养生专家”。她只吃最健康的“超级食物”: “我知道有些东西并不那么好吃,可是我不会以口感来决定自己吃什么,只要它们对我的身体有益就足够”。可儿还是一位瑜伽高手哦。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坚持运动就不怕吃

  杜晨·科洛斯既性感又无辜,全身散发着柔美性感的气质,就好像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作为人人羡慕的当红模特,她却有自己的苦衷——她属于易胖体质,很喜欢吃高热量食物,好在她平时坚持跳绳以保持完美身材,每次虽然只有短短10分钟,但每分钟跳140次的运动效果可是相当于慢跑半小时。

  她会坚持每个星期做四次瑜伽;为增强体力,她还会做两天一次九十分钟空拳练习。除此之外,所有的零碎时间都被她用来做跳绳运动,不给赘肉的增加留一点空间。跳绳是最具代表的有氧运动之一,在这过程中,脂肪会逐渐分解,成为力量的源泉,对解决长期疲劳和缓解抑郁症也很有效。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吃的营养更讲究

  1989年出生的贝哈蒂,16岁初登T台。然而直到四年后的2009秋冬季才迎来了属于她的春天——她登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2009年度时装秀。此后,经历了几季时装周的磨砺,贝哈蒂开始展露耀眼的光芒:上过Vogue及Muse等杂志封面或内页,也有参与PRADA、Versace等著名时装及奢侈品展。2013年,她在Models.com的全球最性感模特排行榜上排名第14位。贝哈蒂·普林斯露很有名作为魔力红(Maroon 5)乐队主唱亚当·李维 (Adam Levine)的爱人。

  贝哈蒂·普林斯露的瘦身秘诀是低碳水化物,以蛋白质为主做食谱。为了防止囤积脂肪,减少空腹感。因为消化蛋白质比消化碳水化物需要的能量多30%,所以虽然吃一样的量,但是很少发胖。她特别喜欢吃奶酪或者杏仁等优质脂肪类作为零食,因为摄取20分钟后马上就会有饱腹感,作为减肥零食没有比这些更适合的了!美眉们别不吃饭减肥,跟着普林斯露,坚持吃健康的,低热量的食品吧。

  记住了:瘦不下,是因为你变美的决心还不够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9/n444890593.shtml report 5605 看着各路女神收获完美爱情事业,堪称人生赢家,你是不是觉得这些都和自己有些遥远?她们之所以可以收获男神,肯定是有自己的必杀技,其中,火辣辣的身材就是一个重磅“筹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