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帮她做这些事情后,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李安得(化名)

  整理者:天使

  前女友出国以后,我一直单身,爸妈一直希望我可以快点结婚,不是我不想结婚,是因为心动的那个人没出现,所以我一直独身。前段时间我换了一份新工作,想要在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我认识了我的上司,一个叫做兰的女子,我面试是她面试的。按道理说我应该叫她李总,可是我还是喜欢私底下称呼她兰,兰工作的时候雷厉风行,总是可以笑容满面的和客户谈判, 最终让对方没有任何的反击之力。她是我们老板最喜欢的一个下属。

  坊间还传闻,当年老板差点为了兰而不结婚,但是传闻就是传闻,兰依然我行我素,老板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开始的时候,兰和我交谈的并不多,后来我和她工作交流越来越多,有时候陪她去应酬,我还送她回家,在兰的家里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一直是保姆照顾,从来没有看见过兰的家里有男人,甚至一件男人的物品。

  没有人知道兰是否结婚,我也不好过问。直到一天,我突然听到兰给我打电话,心急如焚的让我送去医院,她明明可以自己开车的,那天我发现她的状态很不好,更别提开车了。

  送到了医院,兰径直到了一个病房门口,里面医生在各种忙碌,兰签着各种通知单,我一直陪着,我一直不敢多问,一直到了晚上,病房总算是安静了。里面的人也总算暂时的脱离危险,兰紧绷的神经才松懈下来,整个人摊在了医院的长椅上。

  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知道里面躺着的是兰的男朋友,当年他们要结婚了,兰也怀孕了,一切往好的方向发展,谁也没想到她男朋友会突然出车祸,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植物人。

  兰的男朋友的爸妈受不了刺激,没几年相继过世了。兰深爱着男友,没结婚生下了那个孩子,也照顾着男友,但男友一直没醒,孩子却一天天的长大了。

  那天兰边说边哭,我才发现这个雷厉风行的女人背后的故事,我顿时心疼她,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我时不时会帮兰去医院看看她男友,有时候会接她儿子下课,我力所能及的帮她。

  我以为我只是帮她,我觉得她不容易,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是因为爱上了这个女人,可是我知道她一定不能接受我,可是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我应该坚持下去吗?我也尴尬于自己的身份。我也没办法不结婚,我应该怎么办呢?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06791.shtml report 1350 倾诉人:李安得(化名)整理者:天使前女友出国以后,我一直单身,爸妈一直希望我可以快点结婚,不是我不想结婚,是因为心动的那个人没出现,所以我一直独身。前段时间我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