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WC万国表:周迅领衔中外杰出影人秀出腕间挚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举办“时光传承·执爱电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电影人之夜。红毯上,众多明星依次亮相,包括两位IWC万国表品牌挚友周迅与裴淳华、表演艺术家秦怡、香港导演刘伟强、内地导演管虎梁静夫妇、内地导演滕华涛、演员田原、欧豪和模特李丹妮等。席间,香港著名歌手叶倩文也将为本次电影人之夜倾情献声。

  周迅身穿黑色条纹亮片透视单肩上衣下配黑色长裤,手拿金色晚宴包走上红毯。她的腕间佩戴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腕表。

  荟萃钻石、明月和星辰于方寸之间,然而,明月与星辰并非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表盘上的唯一闪光之处,每一个表款都是由钻石和珍贵材质精心谱写而成的乐章。37毫米的表壳大小适中,适合较为纤细的手腕,防水达3巴。珍珠贝母微妙细腻的光泽烘托出这款腕表的简洁风格,同时也为表盘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深邃和灵动之感。表圈镶嵌66颗美钻,高贵气质恰到好处。

周迅与英国著名女演员裴淳华(Rosamund Pike)

  前任邦女郎,凭借《消失的爱人》曾获奥斯卡女主角提名获得者的裴淳华(Rosamund Pike),佩戴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型号:IW458108)。

  深受欢迎的三指针腕表是纤细手腕的绝配,加之钻石的点缀,璀璨夺目,光彩耀人。 所选钻石均为最高净度,熠熠生辉,赋予腕表奢华气质,但整个表款外观仍不失简洁明快。精心打造的镜面抛光表壳表面光亮夺目,尽显高贵气质。当光线照耀旋转的腕表时,表盘上的放射状太阳纹会呈现出动态的环形图案,气度非凡。所有功能由极为可靠的35111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中央秒针可通过拔出表冠掣停,双面防反光蓝宝石玻璃表镜确保腕表在任何角度始终清晰易读。

  导演滕华涛携手艺人田源走上红毯,滕华涛佩戴个性硬朗的大型飞行员腕表(下方,型号:IW500912)。在2016年同样以其标志性的清晰外观设计与现代工艺打动表迷。在黑色表盘上,设计师令三角形标志与数字“9”重回其既定位置。此外,数字略微加粗,五分钟刻度则变得更为纤细。大型飞行员腕表呈现经典驾驶舱风格,以上世纪四十年代设计为灵感,腕表彼时是飞行员的一项导航辅助工具。仪表盘以简洁明了与最佳可读性为特点。Santoni表带以黑色小牛皮打造,与这款腕表搭配完美,相得益彰。在这款大型飞行员腕表上, IWC万国表首次使用这家著名鞋履制造商的小牛皮表带。

  田原则以飞行员自动腕表36(上方,型号:IW324002)与滕华涛呼应,这款腕表是IWC万国表对飞行员腕表系列的补充,对于青睐略小尺寸优雅时计的爱表人士来说更具吸引力。这款腕表的表壳直径36毫米,是IWC万国表当前飞行员腕表“梯队”中的最小表款。IW324002为精钢表链,由缎面和抛光链片交替构成,与抛光表圈和岩灰色表盘相辅相成, 散发动感优雅魅力。除了精妙优雅的外观之外,飞行员自动腕表36的机芯还搭载防磁软铁内壳。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

  相比之下,管虎与梁静夫妇的着装更加个性休闲,因此管虎佩戴的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上方,型号:IW377719)以其活力动感,也相当适合日常佩戴。精钢表壳表圈经高亮抛光,精钢表链的两排链片同样经抛光处理,为腕表赋予独特的高贵气质。散发闪亮金属光泽的岩灰色表盘搭载阳光饰纹,为腕表锦上添花,与同名喷火战机的灰色机身如出一辙。防磁软铁内壳保护精密机芯免受磁场影响,玻璃表镜装配稳固,可抵受骤降气压而不致松脱。精钢表壳在表底具有喷火战机镌刻。79320型计时机芯可以在长达12小时的分段及累计计时中确保机械精度。精钢表壳防水达6巴,直径43毫米。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如今还可搭配双色织物表带,以历史性Nato表带为灵感。

  梁静佩戴了优雅的柏涛菲诺日夜显示自动腕表37(下方,型号:IW459102)。此款腕表是IWC万国表高级制表工艺的闪光之作,其亮点不仅在于美观实用的复杂功能,更在于钻石与珍珠贝母的应用。对于全球商旅人士、环球旅行者以及流连夜生活的时尚潮流人士来说,可谓完美之选。IW459102为华贵的红金款式搭配黑色及深蓝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同时,美观与实用兼具的第二时区显示在诸多复杂功能中越来越受到全球爱表人士的推崇。

  欧豪佩戴了今年最具纪念意义的IWC万国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0916)。直径46毫米,以精钢表壳搭配饰有缝线和铆钉的棕色小牛皮表带,完美融合1940年代的简洁仪表风格与21世纪的顶尖科技。夜蓝色的表盘仿若把人带入小王子的童话梦境。腕表搭载IWC万国表自制51111型机芯,该机芯荟萃了IWC万国表久经考验的机械制表经验,配备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上满链后可持续运转7天。3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备显示,准确指示机芯停顿前剩余的时间。6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并搭配飞行员腕表必备的中央秒针。镀铑指针及刻度经夜光处理。表底饰有小王子精美镌刻及“IWC·LE PETIT PRINCE ·ONE OUT OF 1000”字样,表明其珍贵地位——全球仅限量发售1000枚。

  李丹妮以一身性感纱裙赢得全场目光,佩戴个性十足的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型号:IW327001)。2016年, IWC万国表揭开全新篇章。三款精钢款式的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隆重登场。搭载黑色表盘,精简至核心元素。表盘和显示对比鲜明,与完美的经典飞行员腕表十分接近。腕表搭载时尚的黑色Santoni小牛皮表带,表带内侧具有橙色真皮内衬。

  晚宴期间,歌手叶倩文到场献唱,佩戴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型号:IW459005)。IWC万国表的设计师们于2014年重拾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优雅风情,推出全新的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对奢华进行了超凡脱俗的现代化演绎。全新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荟萃钻石、明月和星辰于方寸之间,IW459005为红金款式,选取了完美无瑕、晶莹润泽的珍珠贝母作为表盘,珍珠贝母微妙细腻的光泽烘托出这款腕表的简洁风格,同时也为表盘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深邃和灵动之感。表圈镶嵌66颗美钻,高贵气质恰到好处。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25950.shtml report 4340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举办“时光传承·执爱电影FortheLoveofCinema”电影人之夜。红毯上,众多明星依次亮相,包括两位IWC万国表品牌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