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蒂芙尼发布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融汇蒂芙尼179年传奇魅力风格的演 进,Tiffany & Co.蒂芙尼于纽约时间4月15日晚举行隆重晚宴,耀世发布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再次向全世界呈现非凡璀璨的华美珠宝杰作。在夜幕下,曼哈顿下城绚丽的意大利新文艺复兴地标康诺德大厦(Cunard Building) 以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创作主题“幻变之韵”(The Art of Transformation)为灵感,幻变为炫妙瑰丽的蒂芙尼珠宝圣殿。

  Blue Book荟萃蒂芙尼至臻至美的璀璨珠宝,自1845年诞生以来,每年发布一次。这些仅此一件的非凡珠宝杰作,凝聚伟大传承的艺术灵韵,堪称传奇。2016 年,蒂芙尼将这一著名系列带入大自然的探索之中,以“幻变之韵” (The Art of Transformation) 作为主题,展现自然万物变幻无穷的艺术之美。

  铂金镶嵌蓝碧玺、绿碧玺、坦桑石、堇青石、磷灰石和彩色蓝宝石项链

  恢弘绝伦的项链颂赞空气、土壤、水和火的交融,呈现繁茂华丽的色彩

  斑斓绚丽的色彩、音乐和舞蹈的美妙幻变组成了精彩绝伦的璀璨夜晚。全球约300位名流人士齐聚一堂,共赏卓尔不凡的蒂芙尼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盛宴;包括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德国著名模特兼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著名英国演员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著名演员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和伊芙·休森(Eve Hewson)等。

  德国著名模特兼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佩戴铂金镶嵌52.80克拉海蓝宝石、坦桑石、绿碧玺及钻石三股式项链,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佩戴铂金镶嵌25.50克拉钻石项链及耳坠

  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

  著名演员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佩戴铂金镶钻围脖式项链及手镯

  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

  著名英国演员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佩戴铂金镶钻蕨叶形手镯及耳坠

  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

  天才爵士乐歌手埃斯佩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佩戴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

  从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中镶嵌3000多颗钻石的围脖式项链中汲取灵感,晚宴现场以悬浮的银色球体装饰,极致奢华的尊享晚宴和至臻完美的全新高级珠宝系列都 向宾客展现了蒂芙尼伟大传承。“我们用璀璨的钻石和华贵惊艳的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点亮这个非凡的夜晚。”蒂芙尼首席执行官Frederic Cumenal表示希望能够给宾客们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些珠宝通过创新的设计表达了蒂芙尼的传承——将大自然视为最珍贵的奇迹。”

  铂金镶嵌3000多颗钻石的围脖式项链

  晚宴前举行的酒会在斯坦威钢琴家Lee演绎的曼妙琴声里进行,纽约米其林星级餐厅 Betony的著名总厨布莱斯·舒曼(Bryce Shuman)为现场宾客烹饪珍馐美味,四次荣誉格莱美奖的天才爵士乐歌手埃斯佩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为晚宴呈现震撼的音乐表演,知名舞蹈编剧Luam Keflezgy以“幻变之韵”(The Art of Transformation)为灵感创作主题舞蹈。晚宴结束后,宾客们在DJ Kiss的伴奏中于舞池里尽情狂欢。

  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重点作品赏鉴:

  慑人之美

  蒂芙尼的魅力风格在蒂芙尼钻石的超凡品质中得以完美展现。从Blue Book系列诞生的19世纪中期开始,蒂芙尼的传奇钻石就赋予了这些高级珠宝无限的优雅魅力。延续百年钻石传承,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中有一枚重达40.22克拉、D色、净度IF的祖母绿形切割钻石悬于镶嵌总重35克拉的混合形切割钻石的铂金项链之下,每颗钻石都秉承蒂芙尼的传世工艺进行切割打磨与完美镶嵌。

  钻石缎带

  铂金镶嵌多种切割方式的钻石项链仿佛是丝滑的缎带优雅的环绕于颈上。三条钻石缎带设计独具匠心,分别由Lucida®切割、圆形切割和方形切割钻石组成。其中一条叠搭于另外两条上,轻盈缠绕,优雅呈现不对称的美。项链轮廓完美贴合颈部曲线,时刻绽放璀璨流转的闪耀。

  旷野秘境

  这枚波状宽手镯的设计灵感源自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20世纪60年代的钻石珠宝设计草图,令人联想到蕨草、枝叶与花朵等各种植物。这件生机勃勃的手镯耗时超过1000小时,铂金底座上镶嵌了1800余颗榄尖形和圆形切割钻石,仿佛是繁茂的花园。这款富有明显时代特色的手镯,起伏的纹络里充满灵动之感,完美贴合佩戴者的手腕。

  海浪韵律

  混合形切割钻石项链捕捉到海岸线上的海浪韵律。蒂芙尼工匠们超过800小时的精心制作赋予这款璀璨钻石项链以灵韵魅力,镶嵌于铂金底座上的颗颗钻石表现了钻石海浪跟随潮汐变幻的起伏微澜。

  骄阳焰火

  “作为设计师,我不断探索大自然——一切美好与艺术灵感的来源。”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如是说。镶嵌22.11克拉祖母绿形切割无优化黄色蓝宝石的吊坠与同款耳坠,散发炽烈骄阳之光。宝石镶嵌于18k黄金底座上,更显温暖气息。大小渐变的手工切割钻石规律环绕于黄色蓝宝石四周,仿佛潮汐轻抚的温柔韵律。

  钻石流光

  蒂芙尼钻石在这些臻宝中是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在幻化于无形的底座上镶嵌蒂芙尼钻石,折射出璀璨光芒,尽显摄人心魄之美。这条手链将圆形、梨形、祖母绿形、榄尖形、方形和三角形切割的钻石串联在一起,展现了蒂芙尼工匠的精湛技艺,再现蜿蜒河流奔向大海的澎湃能量。

  曼妙游丝

  蒂芙尼镶嵌大师以精湛的纯手工技艺打造了两款长项链,一条是镶嵌榄尖形切割钻石,另一条则是通过榄尖形切割钻石、蓝宝石、碧玺与海蓝宝石形成渐变的色彩。在环形立体的铂金底座上以逐渐扩大的渐变秩序镶嵌钻石和宝石,呈现曼妙的灵动之美。项链在颈间璀璨缠绕,无论单独佩戴或是叠搭同样华美曼妙。

  璀璨流转

  蒂芙尼匠人追溯蒂芙尼的钻石传承,以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一款19世纪80年代的珍珠漩涡造型珠宝设计手稿为灵感。渐变的圆形和长棍形切割钻石精妙地勾勒出漩涡造型的弯曲边缘。每一颗钻石都经特别切割后完美镶嵌于曲形铂金底座上。珠宝工匠以超凡工艺呈现钻石吊坠和耳坠呈现毫无缝隙的璀璨流转之美。

  星光聚力

  三只海星展现了深海世界的神秘莫测。“我们尝试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捕捉它们的迷人姿态,创造出其不意、非比寻常的作品——正如大自然从未停止以多变的绚丽色泽与灵动形态惊艳我们。” 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如是说。镶嵌于18K白金手镯上的钻石、蓝宝石和沙弗莱石浑然一体,以优美的轮廓展现斑斓色彩与高雅姿态。

  鱼跃浪涌

  “海洋生物是珠宝设计源源不断的灵感宝藏。”

  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如是说。她设计的耳坠捕捉并还原了鱼儿跃出海面的瞬间。鱼身镶满蓝色铜锂碧玺和钻石,铂金尾鳍若隐若现,闪烁光芒。两枚坦桑石总重13.04克拉。

  深海灵动

  在蒂芙尼的奇幻设计世界里,一颗巴洛克式珍珠化身拥有超能力的顽皮章鱼,钻石触角点缀蓝色蓝宝石。每一颗宝石都经过纯手工镶嵌在起伏表面上,展现了蒂芙尼工匠的超凡工艺。

  星光四射

  两枚灵感源自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20世纪30-40年代珠宝设计草图的胸针,展现了令人惊叹的雕塑美感。珠镶红色碧玺和粉红碧玺与特别切割的长棍形钻石镶嵌于刃形铂金底座上,立体几何感的视觉效果使这两枚胸针表现出不同于这个年代的独特风格。

  艳阳光灿

  蒂芙尼宝石学家汇聚深浅渐变的黄钻,定格四季变换中的艳阳光灿。工匠将这些黄钻与白钻共同镶嵌在以铂金和18K黄金打造的手镯和耳坠上。镶嵌于散射图形上的钻石闪耀犹如春天的温暖艳阳、盛夏的炙热骄阳和金秋的和煦暖阳。

  斑斓意境

  回溯蒂芙尼的历史,宝石学家在全球探访以寻找最为珍罕奇特的宝石。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里的几枚缀满钻石的铂金戒指,中央宝石色彩饱满鲜活,将蒂芙尼的荣耀传承展现得淋漓尽致。由上至下顺时针:20.43克拉的蓝宝石戒指、27.08克拉的粉色尖晶石及蓝色铜锂碧玺戒指,12.63克拉的蓝色铜锂碧玺戒指。

  非凡钻石

  钻石是蒂芙尼优雅风格和璀璨魅力的完美象征。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将这些超凡钻石以精湛的纯手工工艺制作成戒指。铂金镶嵌圆形、长棍形和方形切割白钻,托起5.39克拉梨形切割黄绿钻石; 10.25克拉、H色、净度VVS2的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嵌于铺满钻石的铂金底座上;8.56克拉、D色、净度IF的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嵌在缀满混合形切割钻石的戒环上。

  璀璨传奇

  1886年,蒂芙尼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首度推出的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将钻石托举于戒环之上,最大程度展示钻石的璀璨光华。值此璀璨传奇诞生130周年之际,蒂芙尼工匠们手工打造了这枚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托起一颗D色、净度IF的8.55克拉钻石。每个钻石切割面和腰线均以精致的匠心工艺打造,确保切割的准确度和对称的完美度,承续着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的真爱象征,以及蒂芙尼无可撼动的钻石权威地位。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30029.shtml report 8407 融汇蒂芙尼179年传奇魅力风格的演进,Tiffany&Co.蒂芙尼于纽约时间4月15日晚举行隆重晚宴,耀世发布2016Blue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