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猫爪子】用MissCandy开启美甲新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难以抗拒指尖的诱惑,虽然只是点滴的变化,却能分分钟打造出各种气场,可谓画龙点睛!平时去美甲店既费时又费钱,还被剥夺了DIY的乐趣,仔细想想真是不划算啊……俗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看我用MissCandy健康指彩开启美甲新生活!

  

  和煦的春风吹散了寒冬的阴霾,带给人温暖又清新的感觉,所以为了配合氛围,我这次选择的颜色是无瑕浅豆沙、草裙舞裸色和迷雾水晶白,另外还要准备加钙护甲水、酒精棉片、亮片和彩绘笔。

  

  涂抹前记得先用酒精棉将指甲表面擦拭下,这样出来的效果不仅持久而且服帖,酒精棉的成分很安全,没有刺激性或腐蚀性,健康的美才是真的美~

  

  

  加钙护甲水是集底油、亮油、护甲、修复于一身的超强宝贝,在美甲前后用都可以,简单刷一层既能保护指甲,又能让指尖的逼格瞬间提升,碰触热水都不用担心会翘边脱落了呢!

  

  

  之后就是期待已久的上色阶段啦,我选择的三种颜色很百搭,既可以单独用,也能组合在一起,尤其迷雾水晶白这款超级美!均匀的磨砂面带来若隐若现的反光,就像在指尖摸了砂糖,有点画龙点睛的意思!其他颜色的话,我个人觉得涂两遍更好看,反正干透只要60秒,两层叠加的饱和度恰到好处,就不要吝啬这点时间了~

  

  

  

  这部分是我随便玩玩的DIY,用到的工具是亮片和彩绘笔。因为亮片本身没有粘性,所以我的方法是用笔尖蘸取一点点透明的护甲水当媒介,然后固定好亮片的位置,稍等片刻再刷一层护甲水做保护层,这样一整天指甲都不会花掉啦。

  

  

  这款指甲油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剥离,即使没有卸甲水也能瞬间改变气场,而且几乎是整片剥离,不会弄得一身碎屑,方便得不要不要的,对于我这种分分钟就想变造型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啊!

  

  

  我的拇指、无名指和尾指是豆沙色,食指和中指是裸色,然后无名指上点缀了一层迷雾,大家可以参考看看,指甲油在室内外基本没有色差,当然,室外看上去更通透更漂亮。

  

  

  拿东西的时候韵味也不一样了有木有,满满的少女心溢出来啊~

  

  

  美甲啊,就是一条不归路,根本停不下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招福的猫爪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1/n445347975.shtml report 2912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难以抗拒指尖的诱惑,虽然只是点滴的变化,却能分分钟打造出各种气场,可谓画龙点睛!平时去美甲店既费时又费钱,还被剥夺了DIY的乐趣,仔细想想真是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