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读 | 英王子穿睡衣见美总统 王室会客厅里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岁的乔治王子穿着浅色睡衣和晨缕在肯辛顿宫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莎士比亚的诞辰之日,这样一组极有趣的照片引爆了新闻网络,世界也极难得有机会窥见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王室宅邸,肯辛顿宫和我们想象中很不一样么?

木马礼物和乱扔的玩具

每一个拥有2岁小孩子的家庭其实都一样,家里到处都会是被乱扔的玩具,肯辛顿宫的客厅就是乔治小王子的天下,他的毛绒玩具小狗、还有那匹他极爱的白色木马,这匹木马玩具正是乔治出生时,奥巴马夫妇送给他的礼物。

现代与传统的交织

厚重的宫殿式传统窗帘,精心打磨的木质家具家俬,威廉和凯特的肯辛顿宫充满着皇室格调,纯透明的亚克力小边桌更显得格外醒目了,这毕竟是年轻人居住的时尚宅邸,还有那些甜美的绣花抱枕和靠垫,都是绝对不会出现在白金汉宫。

王子与王妃喝什么酒?

肯辛顿宫的边桌上摆着半满的Smirnoff伏特加(上图米歇尔的头发旁),显然世界上最知名的Vodka正是威廉和凯特的日常酒精饮料,这款酒诞生于1860年代的莫斯科,行销全球超过120个国家,现在Smirnoff的品牌归属于英国企业。

不弹琴、只谈情?

在肯辛顿宫的角落里摆放着一台华丽的三角钢琴,威廉和凯特在钢琴上摆满了皇室家庭的照片,还有一瓶超大的鲜花点缀着起居室,当然这同时表明王子与王妃在日常是不弹钢琴的,而且或许他们也没有计划让乔治学学钢琴考考级。

不看裙装、看书装

如果是换做365天中的任何一个日子,大概我都会在此时介绍凯特王妃今天穿的美翻天裙子来自L.K.Bennett,售价325英镑(约3000人民币),但借着莎翁诞辰和世界读书日的东风,自然要提醒大家看肯辛顿宫的图书收藏。

英国一直是世界上人均阅读量最高的国家,威廉和凯特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统计的正确性,他们的起居室内没有超级电视,有的却是随处可见的整齐书籍,新闻报道称2015年中国人均年阅读0.7本书,韩国是7本、日本则是40本。

愈读愈性感

好莱坞明星、歌手模特,平常总关注他们的好身材如何养成、日常时尚穿搭又该如何取经,但今天来看看他们都爱读哪些书吧,最先出场的是IT Girl钟小姐,她正在看的是帕蒂·史密斯的《Just Kids》,非小说类国家图书奖作品。

米兰达·可儿手中是菲茨杰拉德的遗作《The Last Tycoon/最后的大亨》,这本小说曾被搬上大荧幕,主演是罗伯特·德尼罗,讲好莱坞30年代传奇制片人从台前到幕后的爱情故事,有意思的是可儿手中的不是一本真书,而是一个手包。

超级甜妞艾玛·罗伯茨是个爱读书的小姑娘,她喜欢看的书也是五花八门,既有皮特·尼克拉斯的《The Rocks》悲剧爱情故事,也有《The Rules of Life》类的女孩子心灵鸡汤。

艾玛·沃森和她的《心灵鸡汤》,女孩子们的必备读物。

论女人的自我修养

在海边日光浴+读书几乎是欧美人的标配,天使超模Karlie Kloss正在读的这本是DVF创始人的自传《我想成为的女人》,主要讲的是追求独立和自由的女孩子,绝不依靠任何人为自己支付账单,传说中超模的自我修养。

在波士顿的查尔斯河畔,詹妮弗·劳伦斯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的甜蜜时光,尼帅举着ipad在看着些什么,大表姐手中则是那本《Mockingjay》,饥饿游戏-嘲笑鸟的原著小说,好莱坞式的《演员的自我修养》。

列夫·托尔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大表姐正在苦读的长篇巨著,乱糟糟的头发、松垮的oversize衬衫、紧身裤和雪地靴,生活中的大表姐不修边幅,并不是我们能学习的时尚榜样,但她的这本书确是值得读的经典。

约什·哈内特正在读的《Zeroville》是部黑色喜剧,讲一个追梦青年闯荡好莱坞的故事,主人公在自己的光头上纹了伊丽莎白·泰勒和蒙哥马利的刺青来吸引注意力,但他仅得到了一份剪辑师的工作,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梅根·福克斯主演。

爱读名著的还有"主食男神”布莱德利·库珀和模特女友Suki,在巴黎的夏日草坪上,他们挑逗着阅读着纳博科夫的《洛丽塔》,是不是回忆起了学生时代的那间自习室?

《50度灰》热映之后,原著小说不仅在国内畅销,欧美明星们也是人手一本纷纷读了起来,或惊讶、或害羞、或沉迷的小表情写在大家的脸上,Kate Moss还专门参加了一档阅读类节目,给听众朗读小说中的情色描写,场面十分尴尬。

埃米利和约书亚·鲍曼show着阅读《50度灰》的正确姿势,他们在摩纳哥的海滩上秀着好肉体、聊着好话题。

推荐书单

在这个属于智能设备的社交时代,当然不谈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过时理论,是否爱读书更完全取决于每个人自己,只不过在这个比较特殊的日子,总是想起这里~一张温暖人心的床 从未停止感动巴黎

特别的全球读书日给大家安利点特别的东西,一张巴黎小姐私人订制的巴黎书单,几本关于巴黎城的精妙好书,有游记、有小说、有诗与美食,第一本当然就是西尔维娅·毕奇的自传《莎士比亚书店》,京东价28.5元。

第二本是埃德蒙·怀特写的《巴黎,一个闲逛者的回忆》,作者的笔法与文风犀利幽默有趣,书中有大量关于巴黎城鲜为人知的冷知识和小故事,如果你也想玩转不同的巴黎,这本京东售价12元的小书值得一看。

《在巴黎的餐桌上》是李伯龄的一本非著名畅销书,可以作为饕餮客们的巴黎美食指南,我曾经专门去采访的拉贝豪斯餐厅,正是得益于看了这本书,此外书中还有介绍像银塔这类我们很难预订的餐厅,京东价21.6元

丹·布朗的《达·芬奇密码》当然是一定会被推荐的,并且是值得反复阅读的一本"历史书",而林达的《带一本书去巴黎》则从很特殊的角度在诠释着这座城的不一样之处。

与林达很相似的是缪咏华的《长眠在巴黎》,关于历史与伟人,这本书会带你去探访八十七个伟大灵魂的亘古居所。

王子王妃,明星名媛,模特歌手,这是个不会停下来等你的世界,既然大家都这么努力的读读读,你还在等什么呢?京东悦读节正在盛大举办,专题内图书更享受满200减100的限时特价优惠,不要让全民读书日停留在4月23日,来享受自己的悦读生活吧。

关于巴黎小姐

慢行6大洲40国,天马星空的射手座

时尚/旅行专栏作家,CFP签约摄影师

环球旅行者,包控鞋控旅行购物精

多家电视台和电台常坐分享嘉宾

欢迎关注公号"手边巴黎":byparis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边巴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09562.shtml report 12024 2岁的乔治王子穿着浅色睡衣和晨缕在肯辛顿宫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莎士比亚的诞辰之日,这样一组极有趣的照片引爆了新闻网络,世界也极难得有机会窥见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最后修改于2016-04-25 14:12: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