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上这几件婚纱 看谁还敢抢你最美新娘的风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刚落幕的2017 春夏纽约婚纱周,为我们揭开了新一季的最美新娘流行趋势,一边看真是让人一边沉浸在蕾丝与薄纱交织的世界里少女心爆棚,说到你可别说你只知道Vera Wang,拜托那些待嫁新娘和热爱各种梦幻的姑娘们,赶紧看过来,让我来教你做个大写加粗的最美最时髦新娘。七个趋势,粉色迷梦、浪漫立体雕花、迷人层叠感、轻盈斗篷、简约蝴蝶结、圣洁高领婚纱、帅气裤装,看看穿上这些婚纱后,还有哪个不要脸的假闺蜜敢抢你的风头。

  【粉色迷梦】

  ▲最近无比流行的樱花粉也渲染到婚纱世界里,Christian Siriano 与Kleinfeld合作的首个婚纱系列,就用到了大片的粉色,并且渐变的设计也是美到让人想立刻哭哭!

  You may also like...

  ▲嫌它粉的太艳丽?那么推荐给你这两件 Naeem Khan,这个品牌可是超级擅长红毯级礼服,将身材的曲线勾勒得典雅迷人,再加上淡淡的色调可真是恰到好处。

  【浪漫立体雕花】

  ▲虽然说薄纱上镶嵌立体花卉是最常见的手法,但是这一季Ines Di Santo配以多种色泽、精致而华美的纯手工刺绣,加上大摆裙款式,浪漫气息迎面而来。

  You may also like...

  ▲再次推荐Naeem Khan和Elie Saab的立体花卉刺绣,在设计师的手中,浪漫的花瓣各具特色。

  【迷人层叠感】

  ▲少不了的Vera Wang,层叠婚纱打造出了一种轻盈的质感,迷人的蛋糕裙可以打造烂漫层次。

  You may also like...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对称剪裁的质地轻薄的下摆款式,这条Houghton婚纱会给你惊喜,而Oscar De La Renta的这件就更加像城堡里的美丽公主了。

  轻盈斗篷

  ▲本季,镶有水晶和蕾丝勾边的罩衫斗篷霸占T台。像Reem Acra这种质地比较轻盈的纱质款式,若隐若现的款式可以凸显你的好身段。

  You may also like...

  ▲至于短款的轻盈斗篷,你也可以选择Ines Di Santo和Marchesa,深V性感设计加上飘逸的斗篷,真的是仙气飘飘。

  简约蝴蝶结

  ▲Carolina Herrera的蝴蝶结扎在身后,精妙的与婚纱完美融为一体。

  You may also like...

  ▲ Vera Wang是这一季中第一个把拉夫领变成蝴蝶结的创意带到婚纱中的设计师,而Sachin + Babi Noir 的蝴蝶结简约又时髦,可拆卸功能让人感觉一套变两套。

  圣洁高领

  ▲本季,高领衫层出不穷,所以高领婚纱也无不例外,除了性感之外,还带来圣洁的禁欲意味,推荐这件这件Delphine Manivet。

  You may also like...

  ▲J. Mendel以及我们国内的Lan Yu,都有这种圣洁无暇的精妙款式。

  帅气裤装

  ▲随着裤装的流行,婚纱也沾了一下光,我觉得可以买一条为各位独立女性宣传一下女权主义。比如这条Monique Lhuillier的裤装婚纱,帅气又浪漫。

  You may also like...

  ▲如果想再激进一点,或者这件Christian Siriano西服套装会合你心意,上衣的Peplum荷叶饰边完美平衡了中性意味,今年秀场上还出现了各种紧身镶钻款的裤装婚纱,比如这条Lela Rose。

  不知道你选好你梦中的那套婚纱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54401.shtml report 4003 刚刚落幕的2017春夏纽约婚纱周,为我们揭开了新一季的最美新娘流行趋势,一边看真是让人一边沉浸在蕾丝与薄纱交织的世界里少女心爆棚,说到你可别说你只知道VeraW
最后修改于2016-04-26 10:38: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