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背叛男友后祈求原谅爱却不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 友 求 助

  老师,我和我男朋友很相爱,但毕业后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开始还很好,后来我的一个同事对我很好很照顾,慢慢的我习惯他的照顾,我出轨了,开始我男朋友不知道这件事,我辞了那边的工作来到他在的城市,我把所有事情告诉了他,想祈求他的原谅,他提出分手,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但是已将没有原来那种感觉了,他对我冷冷淡淡的,问他以后会不会结婚,他也说不知道,他始终放不下那件事,隔三差五就说, 然后我们就吵架,现在感觉我们的思想都不一样了。我跟他说话他也是爱理不理的。

  老师,你说我们还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样相爱呢?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交往下去?

  丰木色子回复:

  关于恋爱中的男女,哪些话应该实话实说,哪些事应该坦白从宽,哪些话坚决不能说,哪些事千万不能如实汇报?的确是一门学问,一直是大家关心和争论的话题。

  丰丰的观点是:因人而异,因事而言。如果说,两人的性格都很理性、外向和开朗,并且感情很深厚,能够到达开诚布公的境界了,不会因为一些过往的小恩小怨导致太大的分歧。如果说,两人的感情尚处在初期或者说两人的个性缺陷的原因,不适合说些不利于自己的往事,特别是一旦倾吐可能伤害到对方,真的不如保持沉默,给些善意的谎言掩饰为宜。

  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并不是只有一种方式,为了自己的心理压力减少,一味向男友倒出情绪垃圾,或许自己舒服了轻松了,道德上仿佛有了赎罪感,但这样的后果,显而易见是对对方的一种严重地打击,尤其对方是一个非常在意你的身心纯洁度的人,他的观念你无法改变,也不存在对与错,只是个人接受程度的问题,并不能要求人家如何如何,倘若你认为,他爱你就必须原谅包容你的一切,这是对自己高估了也是对对方的苛求。

  说得难听,他如此在乎你的忠诚度,没有立即离开你已经很难为他了,甚至于可以说是念着你们过往的一些感情,仁慈心软了一回,但最终他还是逃不开自己内心的魔兽,令他难以适从。

  丰丰曾经发现一个说不上规律性的“规律”,当男方放弃所有投奔女人的城市重新开始生活,多半比较幸福,当女孩放弃所有投奔男方城市重新开始生活,多半比较悲剧,不幸你也言中了!看来男人可以不管不顾,女人却注定要保持一些矜持。就你所言分析,恐怕很难再回到以前了,爱情是没有道理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了,缘已尽,只能到这里了。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江西宏达旅游:jxhdly86803535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165601.shtml report 2812 网友求助老师,我和我男朋友很相爱,但毕业后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开始还很好,后来我的一个同事对我很好很照顾,慢慢的我习惯他的照顾,我出轨了,开始我男朋友不知道这件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