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天喝花茶|话说您闻到这茶香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说春天脑子里马上浮现出来的印象就是绿茵茵的草地、萌芽的树木和美丽的花儿,近期身边较热的也就是看樱花,摘草莓,春天了,才感觉更亲近大自然~你看北京的雾霾天儿,也阻挡不了大家踏青看花的步伐~

  

  春花都绽放了,争奇斗艳,不少鲜花都适合做成干花茶,茉莉、玫瑰、桂花、菊花等等,虽然说这些花不一定都是在春天盛开采摘,可不知道为什么,花茶总是会让茶友带来那种春日的气息,大概是因为花茶柔美清新的滋味和比较文艺化的观感吧!

  

  真正的花茶花茶诞生历史亦很久远,也有它的讲究。早在宋代就有记载:“木樨、茉莉、玫瑰、蔷薇、兰蕙、橘花、栀子、木香、梅花,皆可作茶。诸花开时,摘其半含半放,香气全者,量茶艺多少,摘花为伴。”历史上只有用绿茶中的烘青(或少量用炒青)和香花拼和在一起窨制出来的窨花茶,才是真正的花茶。

  

  七彩云南庆沣祥茉莉青饼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的可数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了,它将窨制之法应用于生普之中,竟收获了惊喜之作茉莉青,茉莉青征服了喜好花茶类的北方茶友就足以见其品质。窨制的花茶是看不见花的,而花已经在茶里,这里面好像有一种人生的真义。

  

  你可能不一定知道哒~茉莉青饼为七彩云南庆沣祥专利茶品,采用云南高山生态茶区的一芽一叶优质大叶晒青茶原料,将云南元江县优质茉莉花的浓郁花香窨进普洱生茶中,制成独特的蕴含茉莉花香的普洱生茶,5个小茶饼组合装,象征五子团圆的美好寓意,是收藏和馈赠的佳品。茉莉青饼,外形墨绿显毫,纹理清晰,精致饱满,散发浓郁茉莉花香,汤色黄明剔透,滋味鲜爽浓醇。

  

  对于爱茶之人来说,春光的好不仅在于它的美,还有那新茶萌芽的欣喜!一春心事在新茶,我们一起来享受这场美春光和妙茶香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43247.shtml report 1659 一说春天脑子里马上浮现出来的印象就是绿茵茵的草地、萌芽的树木和美丽的花儿,近期身边较热的也就是看樱花,摘草莓,春天了,才感觉更亲近大自然~你看北京的雾霾天儿,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