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防晒需要注意哪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上炎热的夏季又要来了!!又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露出性感的身材了,但是也有一个另人烦恼的问题也来了,怎么白白的度过这个夏季呢?

  

  上面的这个图片是美女们都不想遇到的问题。紫外线是很可怕的,下面这个卡车司机做了28年的卡车司机,左脸经常通过玻璃接受紫外线,要比右脸老好多。

  光线是一种电磁波,其中波长小于400纳米的是紫外线。根据波长的大小,又可将紫外线分为长波紫外线(UVA,波长320―400纳米)、中波紫外线(UVB,波长290―320纳米)、短波紫外线(UVC,波长200―290纳米)。

  不同波长的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是不同的。

  UVA会使皮肤表层较浅的黑色素变深、变浓,使得皮肤在短期内变黑;还可穿透真皮,作用于真皮弹力纤维及其他组织,使真皮浅层胶原纤维发生嗜碱性变,称为胶原纤维弹力性变,从而引起光老化。

  UVB主要由表皮吸收,可在极短时间内引起皮肤红斑、水肿等炎症反应,过后会使黑色素增加,引起色素沉着。

  此外,UVA、UVB还会损伤细胞中的DNA,激活原癌基因,使抑癌基因失活,容易导致皮肤癌的发生。

  UVC一般能被大气中的臭氧层吸收,很少到达地面。少部分到达地面的那部分,可被皮肤角质层吸收,引起皮肤癌。

  有斑点、痘印、暗黄这些皮肤问题的一定要注意对紫外线的防护。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择防晒霜呢?

  针对不同的情况,应该理性地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而不要随意相信广告宣传。也有些人质疑防晒霜到底有没有效,需不需要用它。其实防晒霜是有实际功效的,在紫外线的照射下,给身体涂抹防晒霜是十分有必要的,它能吸收紫外线的辐射,将辐射能量转化为热能量,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辐射的危害,所以在紫外线强烈的夏天,更要认真地选择防晒霜了!

  

  1.夏季越来越热,需要选择清爽的,不易堵塞毛孔。

  2.防晒的倍数适当就好,太低起不到防晒的效果,太高会浪费有皮肤的负担

  3.回去之后一定要做好清洁,防晒霜长时间在皮肤上,紫外线会达到皮肤的肌底层破坏细胞

  4.出门前半小时擦好,户外隔两个小时补涂一次

  5.夏季出汗接触水比较多,选择物理和化学结合最佳

  6.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像阴雨天这样的天气也需要防晒,因为阴天紫外线穿透也已经能达到90%。我们也尝试在背阴处或树下、路边进行了测试,发现窗边跟窗外紫外线强度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你是在窗口一米以内的也要防晒,虽然玻璃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阻挡,但是还是会渗透玻璃伤害我们的皮肤。如果夏天一直呆在室内,除非你把窗帘拉的死死地,要不然我们还是建议要是适量的进行防晒。

  7.一个防晒霜远远不够,出门带上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

  .除了防晒,平时也要多喝水。因为经过日晒的皮肤会变得干燥,水分蒸发,表面角质变硬,从而代谢缓慢,皮肤变白的时间也会因此延长。

  

  回家后的美白修复也非常重要。美白产品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角质层细胞的黑色素,使皮肤恢复白皙。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搭配【关注微信公众平台:LVSSLV】改善斑点、暗黄、痘痘、黑头、出油加蓉蓉QQ:571245658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88539.shtml report 3495 马上炎热的夏季又要来了!!又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露出性感的身材了,但是也有一个另人烦恼的问题也来了,怎么白白的度过这个夏季呢?上面的这个图片是美女们都不想遇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