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去旅游拍照,比Pose更重要的是怎样穿衣上镜!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旅行照我们看太多了,每回都被别人的旅行照给美到,想着回头一定要去同样的地方来一张,结果呢,自己摆了同样的pose,加了同款滤镜,可就是觉得自己灰头土脸比别人差一截……?丢在风景区的人堆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儿,说好的留下点美好的回忆呢!

  

  讲真,比Pose更重要,比颜值更重要首先你要能从照片里跳出来,有的人说那可以拍大头贴啊,拜托,没有背景烘托谁知道你去哪个旮旯旅行了?!虽然小编不能帮你增加颜值,P图磨皮,但小编聪明,会教你穿衣啊!有的人就凭美衣就能上镜,你为什么不?记好了,哪些衣服是能给你们拍照加分的,一起美美的旅游,你说OK不?

  

  看颜色

  Tips1:学穿百搭色

  虽然这个颜色实在太普通,但小编还是要拿出来强调,在旅游中最百搭的颜色非白色莫属!不管在哪里!户外户内,不管什么天气,忽冷忽热,不管白天黑夜,再复杂的背景,白色穿身上,哪里都不会出错,皮肤不够白的,白色衣裳的反光还能真正能做到帮你自动打光啊有木有!

  

  

  

  

  其次,红色,最好是正红的那种,穿上这种颜色,站人堆里,不用苦心等路人走远,拉长焦距,模糊背景,那辨识度依旧是老高老高的!如果你皮肤白皙,那就完全可以在人群里发光了~Sarah Mikaela就是一个好例子,明明152的迷你身材,还是挺好认的,所以不管去哪儿浪,哪怕是一款红色包包都能帮助你跳出来!

  

  

  

  Tips2:会穿互补色(对比色)

  通过所穿的颜色让自己在镜头前鲜活起来除了刚刚两种偷懒又万无一失的做法,你还可以学会穿对比色,互补色。

  例如黄+蓝,本来黄色在颜色中就属于比较跳的颜色,在镜头里自然是比较上照片的,之所以没有把黄色算入百搭色中,是因为亚洲人的肤色很大一部分不算很衬黄色,所以大面积的穿着可能会弄巧成拙,建议在搭配里使用,也能非常美。

  

  

  红+绿,大家对这一配色应该很熟悉了吧,即使不穿成整片,个别配饰的单色碰撞也能很出彩。

  

  

  紫红+宝蓝,偏向冷色的色系搭配,相对于红配绿要安全一些。

  

  紫+黄,颜色比较亮,但镜头感强。还有很多对比色,互补色小编这就不一一列出了,百度一下色环你就知道该怎么选了。

  

  

  Tips3:利用街景的颜色

  以往看别人博主的街拍,觉得,哎呀,这个好看那个也好看,为什么别人拍得那么像大片,其实你要知道,人家专业团队拍Look,连背景细节都有仔细琢磨来着!

  例如Jessica Stein所穿的这件透视款星星连衣裤,人家干嘛不去找个空地拍,偏要来一个贴了黑白花的瓷砖旁边?为的就是借景,衣服有黑白花色,柱子上也有,人物和背景看起来就更和谐整体。

  

  又如门的红色与裤子的红色和包包的红色关系,又是一个巧妙的呼应。

  

  黄色调占多数的植物,而人物也是穿着黄色的衣服,你说能看着不赏心悦目吗?

  

  当然,除了与背景呼应,让照片变得整体有艺术感;也可以使用衣服与背景颜色对比的方式,突出你自己,比如你穿着红衣服,可以特意去找一面绿色的植物墙。

  

  

  天是蓝色的,背景比较空,你可以穿黄色的衣裳。

  

  草原是黄色的,你可以穿带有紫色的裙子。

  

  所以,下回出去拍照,不要傻傻随便站个地方,觉得美就拍,看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有没有可以对应的地方,要做到任何物体(背景)都能成为我的布景的用心!

  选风格

  街拍风

  关键地:欧式or现代风街道,建筑

  关键单品:网红必备单品

  我们都知道的,玩什么你就要准备什么东西,要登山准备登山靴,滑雪就需要墨镜,那么同理,你想去哪儿美美的来几张,也准备适合风格的衣服!

  好不容易荷包暖了起来想去国外逛逛,装X的时候终于到了不要犹豫啊啊啊啊!!!街拍风走起,不要买什么奇葩款式专门拍照,什么小碎花这样的小清新也就免了,街拍风的精髓就是潮流,能把基本款穿出Feel~,白衬衫,机车夹克,西服套装,你可以来一打。

  

  

  

  

  

  海岛风

  关键地:你猜?

  关键单品:波西米亚裙子,比基尼,草帽,墨镜

  如果在海边你还像普通穿衣一样对待,裹得紧紧,R U Kindding ME?那就真的没一点意思了,晒黑就晒黑,要不虚此行才有意义啊!

  

  

  

  

  另外,只要挑到了好天气(台风来了啥的大家都懂),海边颜色纯,天是蓝的,水是绿的,光线是充足的,随便来件蓝色或绿色的裙子就能与海天一起拍张诱人的女神照了。

  

  

  小清新

  关键地:近到家门口的小花坛,隔壁村的花海远到出国去日本飘着樱花的小巷子

  关键单品:娃娃衫,文艺风大摆裙,清新碎花,棉麻服饰

  其实哪个女孩不想拍几张小清新的文艺皂片留作纪念,多年后能拿出这样的照片和别人说,看,当年的我,是正妹!所以,趁自己的年龄穿娃娃衫,百褶裙没那么多违和感,到处去留影,哪怕是楼下的小花坛,到了春季都可以美美来一张。

  

  

  

  复古范

  关键地:风情小巷,古代遗迹

  关键单品:Vintage衣裙

  在复古的旧旧的街,如果你穿着性感的露背装那该是多么突兀的一幅景象,虽然你是从皂片里跳出来了,但违和感辣么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拍戏呢~旅行的最安全状态就是装作自己是本地人,不要到哪儿都打着一幅我是来旅游的样子,人家不宰你宰谁?当然,穿得太普通又没特色,所以衣服不能乱穿,去到那些地方,淘来的Vintage衣裙才是最好的选择,既美也能与街景融合。

  

  

  

  

  名族风

  关键地:追求心灵解放的地方,如xx地的庙宇,湖泊,有名族特色异国情调的村落。

  关键单品:名族风印花,披肩,名族风配饰。

  入乡随俗这话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了,但要记得,心痒痒买下当地特色的披肩和印花裙子时不要太盲目,挑能搭配自己带来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

  

  

  

  主要“看气质”

  小编说的主要“看气质”并不是真的让你们闭口不言,在镜头前装模作样,那样其实也没啥用的~表情没做好很容易就暴露了本质哦。

  

  看气质,是要在平时就很清楚哪些衣服能提升你的气质,符合你的气质。小编说的话从来都不是圣旨,给出的建议,也要根据自己情况来改变,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如果你明知道黄色和紫色你不喜欢也穿得不好看还要硬拗……那照片里的效果也是真的没救了……

  另外,不要总把颜值这个当成自己拍照不好看的借口,主要看气质也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有自信,相信自己学会了就能一步步变好看。如果你自己都不努力,指望着在别人的照片后当键盘侠酸人家就能变漂亮?那就出鬼了,小编也不想理你的说……

  

  好了,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别说小编我没教你,如果都这样了,你的男朋友拍不出来这样的照,其实单身挺好的;如果你的好基友拍不出来你要的皂片,其实友谊的小船翻了也挺好~(此处应有小编腹黑的笑声:嘿嘿嘿)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传媒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560468.shtml report 12467 旅行照我们看太多了,每回都被别人的旅行照给美到,想着回头一定要去同样的地方来一张,结果呢,自己摆了同样的pose,加了同款滤镜,可就是觉得自己灰头土脸比别人差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