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热点:MET Gala最后倒计时 维密天使性感登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时尚热点,最重磅的当然要数年度时尚奥斯卡MET Gala的预热,今年的MET Gala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进入倒计时,以“Manus x Machina”为主题的大展,Taylor Swift、Lady Gaga、Beyonce、Rihanna、Jennifer Lawrence、中国歌手蔡依林de等等还有Kardashian与Hadid家族,我们的小板凳早就准备好了哦!不过想看红毯的,上周的第102届白宫记者晚宴和《时代周刊》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典礼的红毯都是星光熠熠,前Vogue US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加盟Tiffany & Co.,新季Calvin Klein Jeans再迎来网络红人Cameron Dallas,上周还有Karl Lagerfeld怒办展览澄清退休传闻,2011年凯特王妃大婚婚纱涉嫌抄袭的消息。最后就刚上班就给大家一个好心情,有维秘新天使军团性感登封喔!

  MET Gala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进入倒计时

  今年的MET Gala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进入倒计时,以“Manus x Machina”为主题的大展,探索机器与手工对高级时装的影响。

  除了联合主席Taylor Swift、Anna Wintour外,Lady Gaga、Beyonce、Rihanna、Jennifer Lawrence等都将到场,中国歌手蔡依林、超模刘雯、奚梦瑶也将亮相。Kardashian与Hadid家族当然不会缺席。Kristen Stewart携手Chanel、Amber Heard则会身着Ralph Lauren时装现身。这一季不看日日的大煎饼还能看什么呢?

  淋淋受邀出席2016 Met Ball慈善晚宴,作为Marc Jacobs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此次她将身着Marc Jacobs特别订制的礼服踏上红毯。哇,好兴奋看到天后的时尚演出哟!

  像往年一样,美国版Vogue还邀来Lily Aldridge、Fernanda Ly、Abbey Lee Kershaw、Lily Collins等人,在Theo Wenner镜头下展示她们为这次盛宴准备的幕后花絮。

  第102届白宫记者晚宴星光熠熠

  4月30日晚,第102届白宫记者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在华盛顿举办,众多名流超模出席。Karlie Kloss白色礼服优雅大方;Kendall Jenner穿上了Vivienne Westwood装扮,Adriana Lima红裙扮相性感魅惑,Emma Watson再次挑战裤装裙装混搭...

  《时代周刊》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典礼举办

  4月26号,《时代周刊》在纽约举行了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典礼,Nicki Minaj,Melissa McCarthy, 超模Karlie Kloss,设计师Alexander Wang和Riccardo Tisci以及邓文迪等都盛装出席。

  Grace Coddington加盟Tiffany & Co.

  Tiffany & Co.昨日宣布,Grace Coddington成为品牌首位Outside Creative Partner。她已经为Tiffany & Co.造型了秋季广告大片,9月号时装杂志内将正式投放。据悉Grace还将出镜某时装品牌的秋冬广告大片。 哇前Vogue US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又有了新身份~

  新季Calvin Klein Jeans再迎来网络红人

  新季Calvin Klein Jeans又一次迎来一位网络红人:生于1994年的少年Cameron Dallas,2013年入驻Vine并获得超过800万粉丝关注。他与超模新秀Stella Lucia一同演绎品牌夏日广告。哎不说了,我也要去做网红了!

  Karl Lagerfeld怒办展览澄清退休传闻

  最近频繁被传离职,但Karl Lagerfeld才不会那么快退休,接下来个人影展正要登场!Pitti Uomo 宣布6 月 14 日在佛罗伦萨开始围绕Karl Lagerfeld的摄影作品举办“Karl Lagerfeld_Visions of Fashion” 影展,呈现老佛爷拍摄过的经典时尚大片之外以及更多从未公开过的珍稀影像。

  2011年凯特王妃大婚婚纱涉嫌抄袭

  近日,英国设计师Christine Kendall起诉Alexander McQueen抄袭,且涉嫌抄袭的居然是2011年凯特王妃大婚时的这套婚纱!Christine表示在婚礼前五个月就已将设计草图提交给了凯特,但凯特 的发言人表示从未见到过Christine的设计,且Alexander McQueen也发表声明表示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

  维秘新天使军团性感登封

  集美貌与魔鬼身材于一身的维秘新天使军团登上西班牙版《Vogue》五月刊。

  Sara Sampaio全裸登上美国版《Maxim》五月刊封面,尽显傲人身材~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2/n447250561.shtml report 4817 上周时尚热点,最重磅的当然要数年度时尚奥斯卡METGala的预热,今年的METGala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进入倒计时,以“ManusxMachina”为主题的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