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乐颂》里搞怪又神奇的面膜原来是这,涨姿势!

青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花椒

  在第六集的时候,樊胜美敷了一片价值700多元的纪梵希墨藻珍萃黑金蕾丝面膜,却被网友吐槽成这样。

  @夏花夏花:说实话!真的好丑,丑爆了!像内裤敷在了脸上,而且看着好差劲的样子!

  在28号更新的剧里,邱莹莹、樊胜美、关雎尔三姐妹在家中敷得小丑造型的面膜又引起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

  其实这是pure smile江户歌舞伎艺妓脸谱面膜,这款面膜不仅搞怪,功效也是不错的,主要作用是补水舒缓,就连苍老师也是pure smile面膜的粉丝。

  还有Pure smile狗狗、猫咪面膜,苍老师的最爱。

  有人说,这面膜算什么,还有更丰富的同类面膜,比如袁咏仪、李晨、谢依霖、马天宇、安以轩、邓紫棋、贾乃亮等明星爱用的韩国动物面膜。

  快来找找你的偶像在哪里~

  说完动物面膜,来看看卡通面膜,比如小浣熊龙龙与忠狗友谊保湿面膜,虽然搞不懂,但看起来很萌的样子。

  去年3月,日本一心堂本铺推出了小浣熊龙龙与忠狗友谊保湿面膜,这款面膜不仅搞怪,而且还具有玻尿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功效成分。

  还有今年3月份发售的“海贼王”中的乔巴和冯·克雷,“龙珠Z”中的弗利萨等面膜。男友肯定看得上的款~

  还有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面膜,是不是瞬间也勾起了你的童年回忆呢?

  还有,根据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原型设计的花脸面膜,自拍保养两不误!富含三种美容滋润成分,面膜也并非花拳绣腿,自拍装逼神器!

  不喜欢超级英雄的妹子们,只好给你的男票敷上啦~(首先你需要一个男票)

  这些面膜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所以土豪们玩玩是可以的。说完面膜,再来八卦一些火得不要不要的《欢乐颂》用一句话总结就是:

  小丘是傻子,安迪是精神病,关关是初出茅庐的樊胜美,樊胜美是历尽沧桑的关关,姚斌是浪子痴情,赵医生是痴情浪子,薇薇是春心大叔,老谭是大叔春心,曲筱筱是公主版的安迪。

  同意吗?

  《欢乐颂》里的“五美”,你更愿意跟谁最闺蜜?(可在下方留言)

  1、安迪

  2、樊小美

  3、关关

  4、邱莹莹

  5、曲筱绡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3/n447466370.shtml report 3809 青眼/花椒在第六集的时候,樊胜美敷了一片价值700多元的纪梵希墨藻珍萃黑金蕾丝面膜,却被网友吐槽成这样。@夏花夏花:说实话!真的好丑,丑爆了!像内裤敷在了脸上,
最后修改于2016-05-05 18:06: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