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胆又个性十足的明星、名媛们都会选择的复古婚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件婚纱,代代相传,

承载着一个家族女性的一个个甜蜜瞬间,

每个新娘都会欣喜地接受它,

并根据自己的身材、喜好,精致修改,

最终呈现出带着复古高雅质感并符合时代感的完美婚纱……

这,便是西式婚纱的传承之路。

  充满仪式感的传承,让婚纱总是带着复古的优雅与美好。也正是因为这样,那些无论是平日个性鲜明,还是乖张大胆明星、名媛,却都会在婚礼上选择一款经典复古的婚纱,以优雅姿态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新娘。

富家女Nicky Hilton,婚礼上也保持谦虚低调的一贯风格,

选择了不张扬却极为精致复古定制婚纱,

精巧的蕾丝拼接和薄纱钩针带着古老的浪漫情怀。

  

出嫁之日,Kate Moss步入教堂的婚纱造型酷似20年代的

传奇摩登女郎Zelda Fitzgerald(以《了不起的盖茨比》

闻名的作家F.Scott Fitzgerald的妻子)。这套

复古色彩浓郁的婚纱,精巧典雅,看起来柔美又有亲和力。

  

周董和昆凌的梦幻婚礼上,欧式复古风格手工定制婚纱,

配合教堂婚礼的神圣气氛,画风唯美。

  

2017纽约婚纱周

LANYU复古婚纱梦幻登场

  对于准新娘来说,一年两次的纽约婚纱周,就是选择婚纱的风向标。在刚刚结束的2017纽约婚纱周上,复古婚纱是大受青睐的首选。

维多利亚式婚纱 源自宫廷的浪漫奢华

  复古风大行其道,婚纱设计也回到了它的起点:维多利亚时代。这种婚纱通常是长袖,缀以华丽羽饰、纽扣甚至珠宝、腰部收紧、裙摆蓬松。庄重又浪漫,天生就有源自宫廷的奢华感。

  

蕾丝拼接婚纱 精致升级备受宠爱

  作为婚纱的热门元素,蕾丝一直因为精巧轻盈而深得女人的欢心。不过,全身蕾丝驾驭不好反难显高雅,因此本季设计师把蕾丝与丝缎、轻纱等面料结合,在腰部、肩部乃至裙摆外部用透视蕾丝打破了全身被白色包裹的沉闷感。

  

蛋糕裙婚纱 公主般的华丽优雅

  穿蛋糕裙婚纱的新娘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今年的婚纱时装周上不仅出现了传统的轻纱阶梯式层叠,也出现了不规则层叠和蕾丝缎面拼接层叠。

  

V领婚纱 永远不能割舍的经典

  V领更性感,也最能扬长避短。它能让你的脖颈看起来更加纤长,因此无论婚纱设计如何演进,V领总是设计师们不能割舍的样式。

  

荷叶边露肩婚纱 性感中展现清新柔美

  如果你有性感的肩线和锁骨,何不选择一件今年十分流行的露肩婚纱?带有荷叶边和不规则层叠的露肩婚纱可以巧妙地修饰胸部,还能展现新娘柔美清新的特质。

  

  微信搜索“LANYU”关注LANYU服务号,了解更多LANYU产品信息,线上即可预订购买。

fashion.sohu.com true LANY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92938.shtml report 4987 一件婚纱,代代相传,承载着一个家族女性的一个个甜蜜瞬间,每个新娘都会欣喜地接受它,并根据自己的身材、喜好,精致修改,最终呈现出带着复古高雅质感并符合时代感的完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