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看脸?忽悠你没商量!护肤品上演超级模仿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萌奇奇

  MM们买化妆品一定要注意啊!不能光看包装,否则随时可能被忽悠。

  

  有好多人吐槽屈臣氏、名创优品里面卖的护肤品,“山寨”别的品牌。其实何止那些小品牌,这些大牌护肤品也是让人觉得长得像双胞胎,你能看得出来到底是谁像谁吗?

  Skin food 南瓜牛奶嫩白化妆水 VS 里美水蜜桃盈润柔肤水

  

  第一次看到屈臣氏里卖的里美,觉得它们家的包装特别可爱,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模仿韩国的Skin food。不过,人家里美好歹把贴纸的花样换了换。

  SOAP&GLORY VS 蕾珂美

  

  SOAP&GLORY是英国最大的药妆连锁Boots旗下超红的美妆品牌,蕾珂美则是地道的广州货。尤其是SOAP&GLORY的玫瑰妆前乳和蕾珂美的甜心樱桃唇冻真的好像。

  

  欧莱雅保湿精华霜VS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大宝这个保湿霜,一打开就是和欧莱雅一样的淡绿色,一样的啫喱质感。卡尼尔有一款玻璃瓶,也是淡绿半透明膏体的保湿霜,不过,卡尼尔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就不讨论它了。

  大宝盖子的结构是一圈套着个圆板,一个空心圆柱体上端卡着另一个材质的圆形盖板,欧莱雅也是。大宝盖子中间烙了一个凹凸的标志,欧莱雅也是。奇奇腹黑的说,强生收购大宝,说不定就是为了在大众护肤市场对抗欧莱雅。

  欧舒丹蜡菊丰盈精华霜VS嘉媚乐玫瑰莹白面膜膏

  

  嘉媚乐家的包装整体风格和欧舒丹的有点类似,这个包装更是相像,都是采用的银色金属盖子和深蓝色塑料瓶身。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VS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精华霜

  

  按说都是国产品牌本是同根生,即使长得有点像,也还是很好区分的,毕竟大家对这些产品已经很熟悉了。比如,这个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精华霜,瓶身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虽然有几分相似,不过弄混的人应该很少。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VS奥洛菲控泛油光细嫩精华

  这个奥洛菲控泛油光细嫩精华的模仿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吸管设计跟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一模一样,就连宣传画的造型都一样。

  但是这款护肤品的颜色,却跟雅诗兰黛家的另一款明星产品——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一样。一款产品综合雅家两款当家花旦,绝对是真爱啊。

  自然堂活泉深层补水露VS温碧泉八杯水活肤乳液VS欧珀莱纯澈亮白亮肤水VS活泉泉能之钥拍拍乳VS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

  撞脸玉米瓶

  

  这一大串护肤品真的是完全看花了眼,都不知道究竟谁在模仿谁了,不懂它们商标的人真的会傻傻分不清楚。

  不过从上市时间上来看,自然堂活泉深层补水露2008年06月11日就上市了,在其它类似玉米瓶上市之前。所以,自然堂才是这一拨玉米瓶的开创者呐。

  看完有没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所以,MM们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再购买。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24726.shtml report 2659 青眼/萌奇奇MM们买化妆品一定要注意啊!不能光看包装,否则随时可能被忽悠。有好多人吐槽屈臣氏、名创优品里面卖的护肤品,“山寨”别的品牌。其实何止那些小品牌,这些
最后修改于2016-05-06 15:34: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