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请柬原来都是这么潮

易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有过只因看到一张婚礼请柬,就对这场婚礼充满无比期待吗?对于一场婚礼来说,最初的印象与期待无疑来自于你们的邀请卡片,因为这才是婚礼一切的开始。

  假如你收到一张这样的请柬, 我反正不想去参加的心都有了,不知道你有没有

  红色虽然很喜庆但很low~~好吗

  事情是因为有了期待才会变得美好哦,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些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加与众不同的请柬吧~、

  首先是明星篇哦

  黄晓明&杨颖

  黑色与金色的搭配,透露出高贵的奢华

  周杰伦&昆凌

  光看请柬,就知道是一场隆重的城堡婚礼

  贾乃亮&李小璐

  简约而不失浪漫,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在看一些虽说不是明星请柬,但是也很特别哦

  把你的请柬装进瓶子里,是不是多了一丝的神秘

  如果你打算办一场旅行婚礼,那不送一张飞机票做请柬吧

  森女风格的婚礼,当然也要森女风的请柬喽

  旅行爱好者也可以把你们的旅行记印到请柬上

  重温小时候的记忆,拼图可是充满满满的回忆

  如果两位都喜欢画画,那不如把你们的照片画到请柬上

  虽然有很多好看和特别的请柬,但是我们也不能盲目的选择,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婚礼的请柬,要有自己的婚礼特色哦

  要想了解更多婚礼快下载易结婚礼APP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35011.shtml report 2979 你有过只因看到一张婚礼请柬,就对这场婚礼充满无比期待吗?对于一场婚礼来说,最初的印象与期待无疑来自于你们的邀请卡片,因为这才是婚礼一切的开始。假如你收到一张这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