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柜子旧衣服也能穿得性感撩人?还不是这条链子绕啊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有两天就要正式进入夏季,嘿嘿嘿,停下搜索明星同款、夏季爆款的手指,芭姐今天要教你们一个技能:身体珠宝。戴上它,就能把一衣柜的旧衣服穿得让人尖叫流鼻血,Ready?

  

  左:Alexander McQueen,中:Cushnie et Ochs,右:MSGM

  今年春夏T台上的body chain也可谓是出神入化,缠绕在身体的珠宝令人欲罢不能。芭姐就想问:还有谁?

  

  Calvin Klein 2016春夏系列

  饶舌天后Rihanna就是身体珠宝的拥护者,不止一次用自己迷人的小腰撑起纤细的身体链,撩人指数爆表。

  

  在科切拉音乐节上,body chain也是万万不能少的神配饰之一!

  

  戴上身珠宝,

  你那些无聊的T恤就能上天了!

  在我们的衣橱里总有往年还没有清掉,今年又新添的T恤、小背心,甚至有些基本款年年都在穿年年年年还在买。除了高超的搭配手段,有了body chain这“小东西”,它们都能把人撩到“放血”。

  

  Rihanna

  

  Gigi Hadid

  

  Lili Babe Romee

  如果你对自己的手臂也自信满满的话,那么一件背心式的corp top配上身体链,一定能让你回头率暴增。

  

  Rita Ora

  

  Miley Cyrus

  

  Kate Hudson

  

  ①针织T恤:Totême

  ②身体珠宝:New Look

  ③牛仔裤:Saint Laurent

  ④手袋:Chloé

  ⑤高跟凉鞋:Sophia Webster

  我穿裙子就是比谁都好看,

  因为你们少了一条身体链!

  穿裙子就更不能少了body chain的画龙点睛,这千丝万缕的金链银条,伴着扬起的裙摆就是逍遥~

  

  

  

  

  

  如果参加重要场合或晚宴,没有胸撑深V,你还能用身体链来凑!

  

  

  去海滩不光靠比基尼,

  有了身体珠宝就完胜!

  如果临时没有买到合适的泳衣去海滩,又不想输给小妖精们,就戴上万能的身体珠宝,看谁笑到最后!

  

  

  

  

  

  还有性感的背挂式身体链,让你的背影成画!

  

  腿部链条绝对是撩汉最佳武器~

  

  

  Monki 约¥100

  在asos.com可以买到

  

  New Look 约¥97

  在newlook.com可以买到

  所以,打开这个夏天正确的方式,你get了吗?

  更多让你夏季变美的单品请戳▼

  高跟鞋穿多了都是泪,用一双尖头低跟鞋就能让你旋转跳跃、时髦不停歇!

  傲娇|80%女人减不了的粗手臂,我用一只水袖就甩掉了!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933618.shtml report 5842 还有两天就要正式进入夏季,嘿嘿嘿,停下搜索明星同款、夏季爆款的手指,芭姐今天要教你们一个技能:身体珠宝。戴上它,就能把一衣柜的旧衣服穿得让人尖叫流鼻血,Read
最后修改于2016-05-06 08:50: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