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成韩妆新宠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化妆品的技术日新月异,引领着“K-beauty”热潮席卷全球。现如今,继BB霜、气垫粉底、面膜之后,防晒霜也加入了韩国化妆品的代表队。

  其中, 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RE:CIPE CRYSTAL SUN SPRAY)无疑最具代表性。其长达12小时的防晒功效及富含有机成分、质地透明等特征,令其深受美妆达人们的青睐。

  紫外线是黑痣、斑痕产生的主要因素。为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需要防晒霜的帮助。由于防晒霜易受汗液或污物的影响,建议每隔2-3个小时涂抹一次防晒霜。

  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具有透明的特点,即便多次喷洒也不会出现结块或变白的现象。另外,只需轻轻喷洒即可实现防晒,不会造成晕妆。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韩国SNS(社交网站)看看美妆达人们是如何评价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的吧。

  

  “使用时不会出现结块或变白的现象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此外,使用这款透明水晶防晒喷雾不用担心会出现晕妆的情况。简便快捷的喷洒方式、不会在头发或衣服上留下印记的特点以及定妆作用等都集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于一身。”——(jhk_93)

  

  “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是韩国最早的透明防晒喷雾产品。由于质地透明不会出现结块或变白的现象,产品的喷洒力度也令人满意。主成分为有机成分,对于肌肤敏感的我来说也可放心使用。特别是这种喷洒的方式,省去了涂抹的复杂,让我爱不释手。”—— (__www.m)

  

  “出自玥之秘的水晶防晒喷雾带有透明的特点,特别是喷洒后不会出现结块或变白的现象,使其完全不同于其他产品。水分丰富,质感水润非常令我满意。喷洒的瞬间,带给人清爽感的同时还产生镇定肌肤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对即将外出旅行的我来说,阻挡紫外线和镇定肌肤很有用。有了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就足够保护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hsh514) 李彩份 李龙强/文 RE:CIPE 玥之秘,bnt新闻DB/ www.recipecosmetics.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35831.shtml report 1545 bnt新闻讯韩国化妆品的技术日新月异,引领着“K-beauty”热潮席卷全球。现如今,继BB霜、气垫粉底、面膜之后,防晒霜也加入了韩国化妆品的代表队。其中,玥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