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形体训练可以满足爱美之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形体训练满足爱美之心

  形体训练满足女子对美的一种追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在体质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种心理要素,是人的一种高级需要,是现代社会一种新的三位一体的信念、体型、气质。健康观正日益风靡世界,人们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具有优美的体型与肌肤比发财更为重要。在爱美、追求美这一点上,女子的要求更为强烈,通过采取一系列方法和手段来完善自我、塑造自我。

  形体训练高雅健美方式

  不仅利用芭蕾、舞蹈、体操舒展的动作训练了人体的优雅姿态,而且也传播了它们高雅的艺术精髓,培养了人的内涵修养,有助于提高练习者现代气质和高雅风度。基本站立姿势,手位脚位练习,脚步动作舞蹈组合练习以及把杆和垫上一系列的基本功练习。主要练习正确的立、坐、卧和走、跑及头面部的姿态和表现。使您的外在表现和内在修养,形体之美与精神之美和谐统一。

  提升综合素养

  形体训练有利于自我综合价值的提高,健康的形体美、文化修养、健康的心理、高尚的情操、高雅的气质,都是综合价值的重要因素。通过科学的形体训练,可以有效地改善自己的形体,使女性更加健美,从而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综合价值。

  形体训练有利于培养完美的个性,个性是指区别于他人的一种特殊性,是经过长期培养所形成的一种相对稳定的特征。个性作为个体特有的属性,是魅力的本质所在,平庸总是没有魅力的。只有具备完美个性的人,才更具魅力,才能更加充分地体现出自我的价值和意义。

  形体训练有利于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女子形体训练,可丰富其生活内涵,从而获得愉悦、快乐的体验,使之成为人们现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以在完善自我的过程中,去感受其快乐和幸福。抛开一切烦恼,尽情领略运动带给她们的轻松、愉快、忘我的心情,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活跃和丰富了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

  形体训练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审美能力,按照女子形体美的客观标准,通过科学的形体训练,在自我练习的变化过程中,通过形体的不断发展完善和自己亲身的体验,得到审美能力的提高。对女子形体美也就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从而使自己对美的鉴赏能力和审美观得到提高。

  形体训练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通过进行科学、系统、有效的形体健美训练,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提高机体的微循环,使细胞的再生能力增强,心肌力量增大,供血量充足,肺活量增大,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等,从而使体质得到增强。身心都得到了健康的发展,从而增强了自信心,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沛的精力所带来的是思路敏捷,不知疲倦,并提高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效率。

  论服装搭配的重要性

  伟大英国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一个人的穿着打扮就是他教养、品位、地位的最真实的写照。那么在日常工作和交往中,尤其是在正规的场合,穿着打扮的问题越来越引起我们现代人的重视。从这个意义上,服饰礼仪是人人皆需认真去考虑,认真去面对的问题。

  服装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西方学者雅波特教授认为,在人与人的互动行为中,别人对你的观感有55%是判断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现相称,也就是你看起来像不像你所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芈月传中张仪,怀才不遇,他唯一感慨的就是自己怀才不遇是因为缺少一套服装,论服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年龄的增加、职位的改变,你的穿着打扮应该与之相称,记住,衣着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服装让你十全十美

  每个人的身材都有优点跟缺点,没有哪个女人对自己的形象是完全满意的,想要提高自己的形象,一件合适的服装就可以。无论你是胖的、瘦的、矮的、高的、黑的、白的,注意扬长避短、搭配得当,不论是你的优点还是缺点,都会因为你的服装而大放光彩。彻底了解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基础课程,读懂自己的身材、气质、肤色,了解自己适合的色彩和款式,才能买回真正属于自己服装,让你十全十美。

  服装助你成为耀眼之星

  一个人面对的场合多种多样,在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着装。在办公场合,办公场合指的是我们上班的时间,它的基本要求是四个字,庄重保守。即使是工作套装也是体现一种工作精神和工作干劲。

  在社交场合,社交场合指的是工作之余的交往应酬的时间,比如宴会、舞会、音乐会、聚会、串门,这是典型的社交。社交场合着装的基本要求是时尚个性,要穿时装,穿礼服,穿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让自己特立独行,万众瞩目。

fashion.sohu.com true cico网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0748.shtml report 3352 形体训练满足爱美之心形体训练满足女子对美的一种追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在体质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种心理要素,是人的一种高级需要,是现代社会一种新的三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