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朴信惠瘦了!欧尼瘦身美体方法大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周,韩国影片《解语花》的VIP首映在首尔某影院举行,朴信惠亮相捧场,wuli欧尼真的瘦!了!好!多!耶!主要是连腿也细了很多呢。真是越来越美了!

  再看看最近拍的大片

  虽然有“国民初恋”的头衔,欧尼也有一段想偷偷抹去的历史。

  纳尼,这是不是打开方式错了?瘦身后的朴妹子感觉更加女神,所以只要瘦了就会变美,这是一句亘古不变的真理。2003年作为童星出道,在《天国的阶梯》中是个萌妹子,并不算惊艳。

  2009年《原来是美男》里,妥妥搞定张根硕。

  2012年出演《邻家花美男》,又拿下尹施允,其实那会已经瘦了不少啦。

  2011年《你为我着迷》,朴信惠可是让郑容和欧巴神魂颠倒哦。

  2013年《继承者》轻松撩到最火的长腿欧巴李敏镐。

  2014年《匹诺曹》里,朴信惠饰演的崔仁荷搞笑又惹人心疼,最后让李钟硕沦陷。

  收割走这么多男神之后,撩汉高手wuli朴信惠今年又归来了哦,先提前告诉大家,这次撩的是男神金来沅。

  虽然“肉肉的样子”萌萌哒,不过在韩国满是峰腰翘臀大长腿的娱乐圈,可算不上什么好事。朴妹子之前有过一个月瘦10kg的战绩,她有一个独特的饮食减肥法,就是吃白菜和黄瓜,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为了补充营养,偶尔会喝一些流质的营养较为丰富的水——南瓜水和红豆水。

  早餐:黄瓜1个+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米饭1/2+少许白菜

  晚餐:黄瓜1个+少许白菜

  不过说实话,除了特殊情况需要急速瘦身的话,小编不太赞同采用这样的方式哦。

  易胖体质的她,对减肥下了很大的决心。练舞是她拍戏之余最常做的运动,每周都坚持上强度颇大的舞蹈课。

  朴信惠在自己的INS上写道,不知不觉跟金允儿老师一起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经常旷课的我不是个好学生啊,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现在也重新跳起来吧。并公开了一张跳着芭蕾舞的照片。

  韩国明星们在身材上真的是拼,马甲线大长腿蜜桃臀,基本都成标配。

  宋慧乔:村姑到女神的逆生长只差一个瘦字

  好久没出来活动的宋慧乔,因和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又大火了一把,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女神宋慧乔的脸上留下痕迹,甚至逆生长。

  刚刚出道时的宋慧乔是在实实在在的胖妞村姑形象,圆嘟嘟的脸蛋、丰腴的双下巴、粗壮的手臂,虽说有些可爱,但和女神形象差太远!

  乔妹瘦身的方法,一个很大的原因,归功于她常喝柠檬水,每天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但要运动到出汗,因出汗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朴宝蓝减掉32kg 圆滚滚变骨干美女

  朴宝蓝是从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2》出身的新人女歌手,有着与稚嫩年龄不符的成熟感性和爆发力十足的唱功。2010年参加比赛时年仅16岁,圆滚滚的脸蛋和身材虽然可爱,无奈演艺圈中瘦子当道,为了在演艺圈生存,她花了4年时间靠着运动及饮食控制减肥,成功甩掉32公斤的肥肉,腰围也硬生生比原本小了一半,终于正式出道。

  朴宝蓝表示:"真的非常拼命运动,加上饮食管理才有现在的成果。在减掉32kg后自己现在是45kg。"瘦身成功的朴宝蓝,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本身材圆滚滚的她摇身一变成了骨感美女。

  4年期间尝试了无数种瘦身方法,最终发现唯有靠饮食和运动互相辅佐,才会达到最好效果。她透露自己的瘦身小窍门就是:“瘦身除了坚持运动和调理饮食,没有别的捷径。”

  朴宝蓝公开了自己独有的减肥食谱:

  8点:起床,番茄1个+红薯1个(120~150g)+鸡胸肉100g(1份)(烤或煮都ok)+蔬菜(生菜/黄瓜等 不要加调味料!)

  10点:运动

  12点:鸡胸肉沙拉+减肥饮料(膳食纤维和维他命丰富的)

  15点:香蕉1个+鸡蛋白3个+鸡蛋黄1个

  18点:红薯1个+鸡胸肉1份+蔬菜

  21点:香蕉1个+鸡蛋白2个+鸡蛋黄1个+核桃3个

  恩,这份食谱非常健康,营养很足,选的红薯粗粮做主食,鸡胸肉鸡蛋都是很优质的蛋白质,含量高质量好且脂肪少,坚果也是非常好的零食补充有益的脂肪呢,蔬果就不说了。

  姜素拉一年内怒甩24公斤 从小胖妞逆袭变女神

  因电影《阳光姐妹淘》、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电视剧《未生》等作品而人气不断攀升的演员姜素拉,后来又多了一个标签,即“减肥达人”。

  18岁就出道的她,一直深受肥胖的困恼,因为是易胖体质所以减肥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和艰难的事情,那么素拉的减肥动力来自哪里呢?当初素拉拼命想要瘦下来,是因为自己想要考戏剧电影系,有了这个动力,素拉才能瘦下来。

  虽然脸上有点婴儿肥,但是姜素拉的名品身材一直都是很多女性羡慕的焦点。

  减肥成功后,保持身材也大有学问。被问到保持身材的秘诀时,素拉表示:说实话方法大家都知道嘛,少吃多运动就行了。

  两年来,一直在维持自己的身材,现在已经没有那么辛苦了,最重要的是不能放任自己的身体不管,长1KG的时候减下去也很容易,但是长4KG的时候减肥就比较困难了,所以稍微长胖的话一定要赶紧减下去才行。

  最后,素拉还送给了正在减肥的女性一句话,她希望大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减肥。她推荐给大家的方法就是一生都要坚持好好的吃然后运动。其实任何减肥方法其实都少不了运动的辅助。坚持运动不仅可以很好地维持身材,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帮助的。减肥并不难,难的是保持身材不反弹。

  新晋辣妈全智贤

  《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哭喊到:“为了减肥我今天只吃了半棵洋白菜和一个苹果!”,也不碰热量高的摩卡咖啡,就连前一晚吃泡面,也有撇步来消水肿,为维持身材不敢随意吃最爱的炸鸡配啤酒。

  戏外的全智贤每天早上6点起床慢跑,就算晚睡依然早起。

  辛酸而又坚定直指好身材来之不易。可别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个肉肉女,曾经在短短两个月内,甩掉10斤。

  女神今年2月已经生完BB,祝福女神当了妈妈。不过看人家怀孕,整体还是算纤瘦。相信全女神会火速瘦身复出哒。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63695.shtml report 5808 前两周,韩国影片《解语花》的VIP首映在首尔某影院举行,朴信惠亮相捧场,wuli欧尼真的瘦!了!好!多!耶!主要是连腿也细了很多呢。真是越来越美了!再看看最近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