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Get it beauty Box乐天免税店礼盒-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拔草了乐天免税店和@Getitbeauty店 强强联合推出的Get it beauty Box!产品超丰富,价格也超划算!都是韩国直邮的正品,这次的这个盒子深得我心!对啦,这个盒子是限量版的哦,数量有限的,先到先得,下面和大家分享下盒子里面的产品~

  

  红色的盒子,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不错哦~

  

  里面的产品丰富极了,分别是:Dr.jart 素颜霜,TFS睫毛膏,TCFS三色修容,about me天然花瓣面 膜,红色配方卸妆膏以及CNP去黑头鼻贴!

  

  Dr.jart 素颜霜在韩国是比九朵云祛斑霜还要好的一款美白霜功效祛斑美白缩小毛孔改善暗黄皮肤没有年龄限制,因为DR这款V7里面含有白玉及七种维他命组成高维生素含有,长时间坚持使用皮肤会由内而外的白皙而不是外表皮层白的那种,瞬间改善黄黯细纹干燥的肌肤不需要卸妆,一抹即白含有烟酰胺和甘草/白玉/玉井水/透明酸质/七种维生素AEB3B5F等无添加10种刺激皮肤成分,所以孕妇和敏感肌请放心使用去黄淡斑效果明显,白玉柑橘的味道,清新好闻

  

  提亮肤色但不用卸妆 特别适合懒妹子早上着急出门也可以通过它紧急修复肤色 瞬间改善暗哑 细纹 干燥 等问题V7不是化妆底妆,而是美白的面霜 所以它真的不需要卸妆哦..

  

  about me红色配方卸妆膏

  

  试一下它的卸妆能力,在手背上涂上睫毛膏,眼线,唇釉,眼影,然后取适量卸妆膏在上面轻轻揉搓,很神奇,随着揉搓的过程卸妆膏慢慢乳化开了,画好的那些彩妆也都跟着溶解了,用水清洗下手背,很干净,卸妆能力真的特别好有木有!并且清洗过的肌肤不油腻也不干燥,真的超好用!

  

  菲诗小铺睫毛膏比较不错,这款睫毛膏我一直都在用,不晕,防水的,拉长效果非常好,而且不会出苍蝇腿,非常喜欢的一款睫毛膏。

  

  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粉饼精致三色修容打造立体脸型轮廓,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脸型,这款修容不仅可以当做侧影还是打鼻影。绝对是一款性价比爆棚的修容产品。可爱的外包装也非常高颜值。

  

  CNP去黑头鼻贴这款去黑头产品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无需撕拉,两步骤都是敷的,减去了痛苦的过程对毛孔的刺激降至最低,也不会拉大毛孔使用热毛巾敷脸,以充分打开毛孔,再使用鼻贴效果更佳。

  

  此款去黑头鼻贴与其他鼻贴不同之处是 使用完第一剂去黑头鼻膜以后,用棉棒擦干净即可,不需要在用鼻贴去撕拉。此款是在韩国获得去黑头专利的产品。刺激低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可以有效去黑头及皮脂,同时第二剂也有镇定肌肤保湿收缩毛孔的作用。

  

  about me花朵花瓣面膜,包装一看就是爱上的节奏!个个独立包装,卫生方便!这款面膜使皮肤降温状态可维持15分钟左右。它在搅拌的过程中真的可以看到新鲜的花瓣,是100%天然成分的花朵面膜,一共有六个系列,每一款除了天然花瓣之外还特别添加了玉米粉,能够帮助排除肌肤的老废角质,保湿效果也超级棒!

  

  很棒的盒子,超值!!!喜欢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7/n448224621.shtml report 2932 拔草了乐天免税店和@Getitbeauty店强强联合推出的GetitbeautyBox!产品超丰富,价格也超划算!都是韩国直邮的正品,这次的这个盒子深得我心!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