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让他心甘情愿把钱给你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情经不起等待,

  爱情经不起犹豫,

  用科学的方式恋爱,

  下一个幸福的就是你。

  付费咨询请加绛妖精工作室花花

  微信:jiangyaojing12

  Q Q:3039064122

  你好,这里是妖精教你谈恋爱,我是绛妖精,今天跟你分享一下怎样让男人心甘情愿把钱包交出来。

  我有一个闺蜜,嫁的老公特别有钱,但是她老公只给她一张一个月可以刷50万的卡。不给他现金。她就很忧愁的来找我,问我这个事怎么解决,她也不是一定想要多钱,就是觉得钱放在自己身边更有安全感一些。

  把大部分钱都放在你这里有两个方法可以完成,我先给你讲讲我一个会员是怎么做的。

  小柔跟老公结婚的时候辞职做了全职太太,老公给了她一张信用卡,可以随意刷,但是不能提现,体现他老公就会问他要现金干什么。她总不好说,有现金我心里踏实吧。于是以后就没有再体现,可是女人的安全感真的是来自于现金。在她很苦恼的时候找到了我们,这个时候她的宝宝2岁多。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你要让你老公知道你需要钱,让他知道你为什么需要钱,这个钱用来做什么,你说的合理他自然愿意给你。

  在一个平常的午后,她跟老公说,她想一个月要5万的现金做为家用。因为有时候去早教班什么的,要给老师送个红包啊,送个小礼物啊,而且现在还要开始考虑宝宝去幼儿园的事情,这些都需要包红包什么的,有的时候有些地方也不能刷卡有现金要方便很多。他老公很痛快的给了她。

  年底的时候她说想做一个家庭基金。这个基金用来支付他们出去旅游,给对方买生日礼物,给宝宝教育用。她根据她的情况说的非常具体,老公很痛快的又给了她。请注意跟有钱的男人要钱,你要有足够的理由,你可以一次要很多,但是不能经常要。这样男人会觉得很烦。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使用。

  那普通老百姓的太太们或者女朋友们想管钱怎么办呢?

  第一步增加他对你的舒适感

  第二步营造合适的氛围

  第三步先让她认为你比他强

  第四步用你们实际遇到的问题,给他做一个可靠的分析

  第五步给你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做一个规划

  第六步操作起来小有成果

  第七步信任感升华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重点讲下

  第三步先让她认为你比他强

  你想让男人把钱交给你打理,首先要让他认为钱在你这里比在他那里要强。这个强指的就是钱的利益最大化。如,100块在你手里一年变成200.在他手里只能变成120,那在你这里肯定是要比在他那里利益高。

  当然,如果你直接这样跟男人说肯定是不行的。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复式记账法的案例,它对我的家庭整体理财规划很有帮助,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其中的原理,它可以作为让你的伴侣相信你的理财能力比他强

  什么是复式记账法呢?原则就是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就是不光要记钱花到哪去了,还要记这笔钱从哪来的,钱是一个流动的东西。我借给别人100块,是从我的银行存款里出的,不光是别人欠我一笔钱的问题,还有我在拿银行存款做投资的时候,本金少了100元要受损失的问题。

  举买房的例子来说,如果我买一个房子,500万首付加500万贷款,贷款要向银行付6个点的利息;而我不买这个房子,我就有500万的现金,500万的贷款做别的投资。那我买房要考虑的损失不光是贷款500万一年6个点的利息,而是我的房子总投资1000万一年投资理财的利息(如果这个数量级的资金,做个信托一般10个点的利息是有了)。这么看买房是不划算的,我周围的朋友们现在不是在买房子而是在卖房子了,因为房子未来的走势不明朗了,把钱压在房子上不划算了。

  第四步用你们实际遇到的问题,给他做一个可靠的分析

  同样用复试记账法做一个现实情况分析。比如我在大连卖的房子花了100万连买带装修刚弄好,可我现在几乎不会去那边住了,现在出租的行情是一个月3000元,差不多一年三万多块,那我该把这新装修好的房子出租吗?如果出租划算吗?具体要怎样计算呢,你们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如果要出租就要考虑算装修折旧的账了,出租房装修的折旧率是第一年30%,第二年20%,第三年15%,第四年10%等等,依次递减的趋势;而空置房装修的折旧率是第一年5%,第二年5%,第三年5%等等,是一个持平的趋势。那我怎么选择?如果我租给别人只租一年,那我必须要租30万才能回本,而目前的租金只有三万多,当然不合适。而我能保证连续出租十年以上,那折旧的成本就能弥补。所以租不租,要看能出租的时间。所以我目前就是偶尔回去住住的趋势,那就不租出去,每年5%的折旧,需要住时做做深度保洁最合适。

  再看我在深圳租房子的选择,我每年有几个月会在深圳住,但我就不想买房子,我只租房子。为什么呢?我每回去深圳,都可以选择一个最新的楼盘,最满意的装修,住上几个月,哪怕房租贵一点,一个别墅才2万的房租,我享受到了。而同样的房子我买下来至少要2000万,而如果我有2000万的现金,存信托基金,每年10%那就是200万,这200万你想租什么样的房子租不到?干嘛要买呢?而且这类房子的物业费维护费还奇高通常是一平米7元左右,200平米,这就是1400,深圳还会有一个什么物业管理费的是一个月600左右。如果你买房子,无论你是否居住都有缴纳的。没必要自己去承担这个负担。关于房子,我就有一个结论,只买一套长期自住房就够了。

  这就是复式记账法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我们转变传统观念,要算大帐,算资金的占用成本。

  第五步给你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做一个规划

  第六步操作起来小有成果

  这个时候他可能会给你一部分钱让你试试,你得让他尝到甜头才可以

  第七步信任感升华

  进行到这里之后,根据我得经验,男人已经把大部分钱都放到你的手上了。毕竟男人工作压力是很大的,当然你在前面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有可能无法继续进行,也有可能让男人开始提防你。毕竟音频能传递的知识是有限的。如果你真的可以打理好家庭共有资产,他为什么不交给你来做呢?

  好了,女人无论在恋爱关系还是在婚姻关系种掌握财政大权有多重要不需要我来叙述了吧。加油,希望你可以成功。如果你参加我们的付费咨询,成功率会翻倍的,毕竟我们已经帮助了那么多人。

  我们致力于守护各位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爱情,我们开设情感培训课程已经6年,已经帮助近万人解决了感情问题,让他们收获了幸福。如果你想快速找到男朋友、女朋友、挽回爱情,请联系我们,我们通过恋爱培训班传授你两性相处知识和技巧,让你知道幸福也是有章可循的,依靠科学、技巧,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你也会收获稳稳的幸福。

  绛妖精老师简介:实操型社交心理咨询师,两性问题专家,情感女神。开设线上培训超过6年,帮助上万学员解决情感问题,提高恋爱、社交情商,拥有百万粉丝。著有《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

  学习恋爱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2/n449015497.shtml report 3974 爱情经不起等待,爱情经不起犹豫,用科学的方式恋爱,下一个幸福的就是你。付费咨询请加绛妖精工作室花花微信:jiangyaojing12QQ:3039064122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