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弄脏礼服?高跟鞋折断?你的婚礼还能更惨点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苦心筹办的婚礼当中出状况也许是你最不想看到的情况了,如果状况是出在现场细节还好说,如果是出在身为主角的新娘身上,恐怕会让很多新娘措手不及啊,会有哪些状况呢?怎么解决呢?马上就跟大家分享下小两口的《婚礼急救秘籍之新娘篇》

  

  1、弄脏婚纱礼服

  1)化妆品弄脏衣服:

  即使你再小心,也可能会在婚纱上蹭上口红胭脂等化妆品。这时你千万别用手擦或揉搓,那样反而会更糟。你可以在污渍上喷一些苏打水,然后洒上一些盐将水分吸干,等衣服干了后,如果还是有有污点,可以用白粉笔或滑石粉来擦掉。

  2)汗渍和泪痕:

  汗水和眼泪都会弄脏你的婚纱。马上用一块干净的白色毛巾放在衣服上被弄湿的地方,吸干衣服上的水分。千万不能用喷发胶来对付水痕。你可以用蒸汽熨斗来去除衣服上的水印,但一定小心别把衣服烫坏了。

  3)血渍:

  也许在戴胸针时不小心刺破了手指,更糟的是血滴到了婚纱上,这可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就是用你自己的唾液在血渍上轻轻揉搓,唾液中的酸会将血渍溶解,但一定要及时,等血渍干了就不容易清除了。

  4)红酒:

  如果你只是洒了一两滴红酒,你必须快速的将这些污渍处理干净。用湿纸巾轻轻的沾掉它,千万不要擦!无论是清水或苏打水都可以,但最重要的用蘸的手法。等到这块区域完全干掉之后,你可以用一支白色粉笔轻轻的将无法用苏打水去除的污渍覆盖住。在婚礼结束后让你的朋友尽快将婚纱拿到有经验的婚纱干洗店处理。

  5)墨渍:

  一般的新娘在婚礼前可能并不大可能有机会接触到墨水,但是如果万一不小心礼服被墨水弄脏了怎么办,婚礼就要开始了。墨水也许是最难去除的污渍了。用水或清洁剂马上清洗也许能除掉墨水,但同时衣服上还是会留下一些痕迹。漂白剂也千万不能用,因为一般漂白剂会腐蚀衣料,后果可能更糟糕。镇定点,找一根干净的棉签,在上面喷一些发胶,然后用棉签轻轻擦拭墨渍就可以了。

  

  2、丝袜跳丝:

  新娘都知道,即使是长筒袜上一点点跳丝也会让自己很狼狈。所以,最好在婚礼前多准备几双备用的袜子。但是如果万一忘了准备,或者准备了但是还是不够用的话,也别着急,用一瓶透明的指甲液涂在跳丝的周围防止其继续扩大,所以准备一瓶透明的指甲液也很必要,即使自己用不着,也许其他女宾可能会用到。

  

  3、妆面告急:

  1)美甲断裂:精心修剪的长指甲不小心裂了,这也让你有些狼狈是不是?马上用强力胶涂在短裂处,然后找一袋没有泡过的茶叶,从茶叶袋上撕下一小块纸帖在指甲上,等胶水干后再涂上一滴胶水,等干后,将纸片轻轻揭下来。如此重复,直到最后看不到或用手摸时感觉不到指甲断裂为止。

  2)眼睛水肿用勺子冰敷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将两个金属茶匙放入冰箱,用15到20分钟时间待你喝完排毒柠檬水。等茶匙冰冻后,凸出来的一面朝上放在眼睑上,让茶匙凹下去的部分完全贴合整个眼睑。保持几分钟。除了用金属汤匙,也可以用纸巾包裹冰块敷在眼睑上。

  3)黑头粉刺:婚礼前人可能会过于紧张,或者由于准备婚礼忙得一塌糊涂,从而增加了长粉刺的几率。早上起来发现脸上起了一颗粉刺也不必沮丧,用与皮肤颜色相近的遮瑕膏将粉刺遮住,如果是黑头粉刺,可以再抹上一些粉,如果必要,可以多涂一层遮瑕膏和粉,这样做也许并不能完全掩饰住你的粉刺,但是可以大大降低粉刺对你的影响。

  4)纹身:如果身上有难以去掉的纹身不太适宜暴露出来,最好的办法是用那种稠的药物遮瑕膏来遮盖住纹身图案。可以提前买3种颜色的遮瑕膏,一种和皮肤颜色一致,一种稍浅一号的颜色,另一种浅两号颜色,用的时候从最浅颜色的开始。

  用刷子将颜色最浅的遮瑕膏涂抹在纹身图案上,要注意只将遮瑕膏涂在纹身上,而不要涂在皮肤上。然后将颜色深一些的遮瑕膏涂好后,再把和皮肤颜色一致的遮瑕膏涂在纹身上,最后用再施一层与皮肤颜色相配的粉就可以了。

  

  4、高跟鞋折断:

  没人能保证当日的新娘一定是能穿着高跟鞋走路甚至奔跑的“能人”,而且为了配合当日的穿着和气质,又不得不配合高跟的礼鞋,一天下来一定很累了,没有谁会愿意在现场一瘸一拐地走路,因此最好选择质量较好的鞋子,鞋跟也不宜过高,但是如果鞋跟真的折断了怎么办呢?所以最好在婚礼前准备两双以上和婚纱相配的高跟鞋。而鞋跟断了也不用惊慌,裙摆可以让这一切不被任何人发现,悄悄地换上准备好的另一双就可以了。

  5、拉链坏了:

  伴娘事前一定要准备好别针,用别针将拉链固定住,没人能看到安全别针,新娘也避免了在其他宾客面前出丑的窘境。

  6、婚纱绑带断了:

  一定要在婚礼当天带一个针线包以及一些与你婚纱颜色相同的线,你不仅可以将带子缝回原处,或用安全别针将它固定好。

  

  7、首饰被顺手牵羊:

  新人房有川流不息的人潮进出,贵重东西可能会被顺手牵羊。新娘在寻物不果情况下多半会造成慌乱的场面,并且会因紧张而怪罪他人。因此最好事先安排一个亲人保管贵重首饰。

  8、不停打嗝:

  不停咽口水,然后塞住耳朵喝下一大杯水,百试百灵。

  9、心情过于紧张:

  心里素质是每个人都不同的,有些人特别容易紧张,一紧张就不能正常发挥,容易出错,婚礼当天可别让这种焦虑的心情影响当天的完美,谁都不希望看到一个紧张的满脸通红、结结巴巴地说着感谢词的新娘。

  要避免其实不难,建议可在婚礼当天,选个温馨、安静的地方独自静静地待一段时间,让你的伴娘在另一个房间休息。特别是在伴娘很多的情况下,独自一个人是最好的放松方法。

  

  别以为这就是全部!

  《新娘婚礼前要谨记的8条忠告》,

  就在小两口婚博网官方微信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2/n449059080.shtml report 4244 在苦心筹办的婚礼当中出状况也许是你最不想看到的情况了,如果状况是出在现场细节还好说,如果是出在身为主角的新娘身上,恐怕会让很多新娘措手不及啊,会有哪些状况呢?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