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敦丽兹酒店推出极乐生活品茶会

时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伦敦丽兹酒店全新推出极乐生活品茶会,开启一场全球顶级稀有茶种的探索之旅。

  

  这次活动由认证茶艺师Giando Scanu组织策划,来宾将品尝到六种顶级的稀有茶种,每种茶都配有精选茶点:切得整整齐齐的手指三明治和面包卷、热气腾腾的美味餐点、新鲜出炉的烤饼以 及由厨师长John Williams与其团队为搭配茶品特别制作的迷人法式糕点。

  在这场三个小时的互动活动期间,伦敦丽兹酒店的茶艺师将从中国各个朝代、欧洲茶叶种植、茶叶贸易和英国茶文化的起源等各方面,介绍茶道的悠久历史。此外,他还将分享茶的保健作用及其成分方面的知识。

  品茶活动中,每种茶叶都置于银色茶罐中,桌边的丽兹古董银茶壶用于沏茶,并配有保温炉。品茶会的茶种包括:

  银针:白茶,产自中国南部福建省,世界上最稀有、口感最好的茶种之一

  太平猴魁:绿茶,产自中国安徽省黄山脚下的太平镇,口感独特

  大红袍:乌龙茶,产自中国福建武夷山,历经独特的重焙工艺

  东方美人:重发酵的乌龙茶,口感醇厚,产自台湾北部低海拔平原

  金猴:带有“黄金毫尖”的高档黑茶,产自中国云南省高原地带

  勐宋普洱:产自中国云南省西南山区,口感清新顺滑,带有一丝新鲜的辛辣味,提神醒脑

  

  丽兹酒店的下午茶已成为一种经典的英伦生活体验。丽兹酒店自1906年成立以来便大受欢迎,成为了英国的优良传统,之后经久不衰,广受顾客好评。丽兹酒店新推出的美食家品茶会让来宾有机会在长廊厅优雅的环境中加深对茶道的了解。

  美食家品茶会的入场费为每人95英镑,每天下午3点开始,每次只接待4-6位来宾, 需提前24小时预定,预定电话: +44 20 7300 2345。

  来宾需着正装,牛仔裤、休闲装或运动鞋禁止穿着出席。男士需穿正装并系领带。

  编辑附注:关于丽兹伦敦酒店

  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伦敦丽兹酒店一直是酒店行业的标杆。伦敦丽兹酒店位于伦敦西区中心地带,紧邻英国首都伦敦最奢华的购物中心,周边的邦德街和摄 政街汇集了众多奢侈品设计师品牌,附近的杰明街上英伦传统风格的精品店鳞次栉比,让人目不暇接。作为一家标志性的酒店,伦敦丽兹酒店一直以来都是皇室、贵 族、高官及无数独具慧眼宾客的首选,也是首家受到威尔士亲王皇室认证的酒店。伦敦丽兹酒店在重新装潢之后,依然保留着路易十六时期极尽奢华的风格,服务细 致周到,酒吧和餐厅精致绝伦,尽显奢华舒适。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中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9/n450328250.shtml report 1388 伦敦丽兹酒店全新推出极乐生活品茶会,开启一场全球顶级稀有茶种的探索之旅。这次活动由认证茶艺师GiandoScanu组织策划,来宾将品尝到六种顶级的稀有茶种,每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