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9站情书男”掀翻全杭州爱情小船

FashionLiMou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相信最完美的爱情,就是给你一个家。”5月20日,一位神秘的“情书男“包下99块公交车站广告牌,刊登了一封情书,一场浪漫求婚在杭州街头上演。

  当日,杭州不少迎着“早高峰”上班的市民惊奇地发现,多块公交车站牌上的广告变成了“黑板”,里面写着各种各样的“情话”。上面还有粉笔、粉笔刷等有趣的插画,整个广告牌宛如学校教室里的黑板,让不少市民眼前一亮。

  在“520”这个被赋予特别意义的日子里,这位署名为“Lin”的情书男,通过99块公车站牌表白,亲手打造一幕“另类求婚”,以此结束两人九年的爱情长跑,可谓是煞费苦心。一夜之间,写满“情话”的公车站牌遍布杭州街头,引发市民驻足围观。记者还发现,广告牌上还有一个二维码,只要扫一下,即可看到情书的全部内容。细看这封情书,里面讲诉男女主角从大学开始,爱情长跑九年,坚持走到今天。路上有起有伏,但幸好,两人且行且珍惜,一路相伴左右。最后,男主希望给女主一个家,让爱情有个完美的结局。

  相比大庭广众单膝跪地、铺满车尾箱玫瑰花、十克拉戒指……这一次,“99站情书男”把表白求婚的难度,再次刷新了上限。浪漫到如此地步,不禁让单身人士捶胸顿足。同时,众多市民也纷纷效仿,引发一轮“情书表白“的热潮。

“情书还是蛮感人的。希望他们九年的爱情能有个美满的结局,祝福他们。”市民林小姐表示。相信520这天,这种新鲜浪漫的求婚方式,肯定会引来各种羡慕妒忌,以后男士们想要弄点小浪漫,让爱情小船开得更快更猛,可真要狠下一番功夫了。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0/n450555343.shtml report 1303 我相信最完美的爱情,就是给你一个家。”5月20日,一位神秘的“情书男“包下99块公交车站广告牌,刊登了一封情书,一场浪漫求婚在杭州街头上演。当日,杭州不少迎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