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知不知道拳击辫,它正在风靡时尚圈的路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我们这种一年365天中一个月想换一次发型的我们来说,如果你一旦问起扎发,我们能想到这样一大堆:高马尾、低马尾、双马尾、半丸子、丸子头、淑女扎发……

  

  ▲风靡全球的半丸子是最新的一种扎发(咳咳,说是最新,其实也流行好久了),最先流行的是在短发界,后来长发也照样可以扎半丸子头。

  

  ▲在半丸子头流行之前,其实这种淑女半扎的公主头也时尚过,只是影响不大。而且婉约公主风也适用长发妹纸,公主头基本上是在长发界流行。

  

  

  

  

  ▲接下来就是些普通的扎发,高马尾,低马尾、双马尾和丸子头。

  这几款扎发都是常见的造型,要时尚点我们会选择半扎发,要简单点我们会直接高、低马尾,打扮时间多了我们还可能会花几分钟扎一个丸子头……

  时尚不会止步,以为半丸子已经是新高了,但ELLE时尚又推出发型新招拳击辫子!!

  这是什么样的造型?

  呵呵,这是个连我这么美(bu)炸(yao)天(lian)的人都不敢尝试的辫子扎发!

  

  

  ▲夏天的来到,这种编发也正在Instagram上发烧。不是很特别的造型,在04年的电影里就出现过的↓↓

  

  至于为什么现在开始发热,恕型姐我不才,归结原因有两点:

  一、天气太热,长头发妹纸将头发全部编起来,不止是脖子,连脑袋都清醒了不少;

  二、夏天时分,运动健身、瘦身的人多了,扎马尾会甩、丸子头会掉,刚好这款辫子造型怎么甩都可以牢牢固定。

  爱自拍的博主们扎好拳击辫到健身房跑跑步什么的,然后每天分享几条显示“生命在于运动”之类的励志动态,因此……Boxer Braids(拳击辫子,也称做反蝎子辫)便在ins上大热了。(……太不好意思了,最后这一条我真的是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在许多秀场和街拍中,我们也能看到好多拳击辫造型上镜的样子。

  

  ▲什么是拳击辫?看样子你便知道拳击辫比一般的麻花辫更复杂,比鱼骨辫又要更简单,难的是将头发分成两股后将鱼骨辫扎法和麻花辫扎法结合起来

  

  ▲就这样简单的拳击辫你可能不满意,那么你可以选择在头发的过渡阶段取出一撮头发绕一圈变成以上的模样。

  

  ▲当然,你可以选择这样子扎,头发一分为二,只是在上半部分编好辫子,下半部分直直的长发垂下,出街的回头率绝对有百分之九十九!

  

  ▲像ritaora这样,可以在扎好的拳击辫上镶嵌上小珍珠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的INS里一路晒的都是现在欧美流行的Boxer Braids造型。

  

  ▲在前几日的伦敦时尚周Topshop Unique系列发布会上,巨人超模Karlie Kloss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出场,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小kk的拳击辫!

  

  

  

  ▲丰乳肥臀的Kim Kardashian金大姐最近不仅扎着拳击辫个老公侃爷到处亮相,更是出街时也会让自家娃也感受一把潮流风。

  

  ▲拳击辫潮流来了,就算是在扎什么造型都不明显的黑发情况下,水果姐Katy Perry依旧强烈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姐也是走在时尚链上的!

  

  ▲美人都是有“心机”的。像金小妹Kylie Jenner这样,选择在色彩缤纷的头发扎上时尚的拳击辫。

  

  ▲如果闺蜜两个都是长发,一起扎上拳击辫子,走在路上都会被人认为是双胞胎姐妹!

  

  

  ▲就是angelababy也是带着拳击辫去了addidas代言活动上。

  看到这里,你一定以为拳击辫是长发女生才有的福利吧?

  NO!就算你没有长发及腰的短发一样也可以!

  

  张钧甯的短发拳击辫一上来,可是比她普通的短发亮眼很多!运动十足。

  

  ▲如果你的短发没有超级短,可以让闺蜜、男友(如果你蓝朋友心灵……手巧)给你扎一个看看。

  如果你单身还没朋友,直接去化妆小铺,让美女店长扎^^。

  

  ▲放上一张色彩鲜明的短发拳击辫。心动没了么?

  当然,长篇大论半天连一个教程都没有怎么算得上你们贴心小伙伴呢?附上图片教程

  

  ▲在编发前先柔顺你的头发,然后把头发分成两大股,一边先用皮筋固定好后,先编一侧的头发。

  

  ▲在最后完成后可以喷上发胶,这就完成了拳击辫啦。

  如果你想个性一点,也可以将两股合成一股↓↓↓

  

  不用完全编到底,在三分之二之后将头发合成一股

  

  ▲你还可以配上一根发带,比光秃秃得拳击辫会好看更多。

  

  ▲你还可以像这样让拳击辫多元化

  

  

  ▲最有feel的造型是,拳击辫+墨镜

  

  拳击辫几乎适用于任何的发质类型,而且可以巧妙的隐藏受损的头发,在节日等重大场合保持你的头发在你的控制之下。

  众多女星都编过的拳击辫子我们怎么能low呢?都试一回去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2/n450828576.shtml report 9993 对于我们这种一年365天中一个月想换一次发型的我们来说,如果你一旦问起扎发,我们能想到这样一大堆:高马尾、低马尾、双马尾、半丸子、丸子头、淑女扎发……▲风靡全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