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空气刘海短发,超适合夏天的发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韩国空气刘海发型盛行,空气刘海不仅和长发、中长发很百搭,它还和短发很百搭呢,下面来看看韩国空气刘海短发,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夏天哦!

  特点:空气刘海是一种半透明刘海,温柔又有杀伤力,所以空气刘海发型很盛行,特别在夏季,这款发型更为流行,薄薄一层,微微内卷,眉眼和额头隐约可见,和短发搭配更有清新灵动感。

  

  没了厚重感的刘海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减龄效果棒棒哒,空气刘海内弧,短发内弧,整体出来的效果修颜迷人。

  

  空气刘海和短发搭配 ,最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天,薄薄的一层不会太热,看起来也很清凉,两侧头发也可以撩至耳后,更增添性感女人味。

  

  脸蛋不错的女生特别适合空气刘海的短发,若隐若现的额头和眉眼,神秘中透着几丝小性感,内弧的及颌短发把本来就精致的脸蛋修饰得更小巧迷人。

  

  当然,有点婴儿肥的女生也可以尝试空气刘海短发,染上酒红色,不仅肤色更白皙人也显得更时尚,空气刘海短发把婴儿肥的女生变得更cute。

  

  清碎蓬松的短发和空气刘海搭配,简直美得不像话,如图中女生,头发刚及下巴,完美的弧度顺着脸部线条而下,把脸蛋修饰得更唯美动人,而空气刘海则把眼睛显得更有神。

  韩国空气刘海短发,温柔又好看,超适合夏天哦。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钱可以不赚,发型不可以不换,关注我的微信号(ihair123)每天教您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3/n451016603.shtml report 1528 如今,韩国空气刘海发型盛行,空气刘海不仅和长发、中长发很百搭,它还和短发很百搭呢,下面来看看韩国空气刘海短发,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夏天哦!特点:空气刘海是一种半透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