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只有承诺

陆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某种程度上说,女人是世界上最缺乏安全感的动物,所以总期盼男人能给她们“山盟海誓”来夯实一段感情,自以为这样的承诺就能成就一段完美的爱情。诚然,爱情的美感有一部分来源于这些信誓旦旦的承诺,但承诺是最美的情话,也会是最毒的谎言。

  

  在小茹的眼里,她的男友是一个很用心的男人。在他们在一起之前,男人总是对她嘘寒问暖,每天关心着她那边的天气,关心她的心情,连琐碎的事情都记在心里。小茹没有去过男人的城市,男人就许诺有机会一定带她玩遍整座城市,小茹满心期待,他们渐渐融入对方的生活,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为了爱情,小茹不远万里来到男友的城市,在一个城市里奋斗。然而,虽然小茹到了男友的城市,两年时间里男人却一直忙着工作,曾经的承诺似乎也被渐渐遗忘。

  

  今年春节,他们相约出去玩,那天外面飘着雪,小茹对男人说,以前看到一句话:我们不打伞,就可以一直走到白头。男友笑着承诺,来年会给小茹一个婚礼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她。那么唯美的画面,和着动人的承诺,如此浪漫的情节怎么能让小茹不欢喜?

  

  然而就在他们看完雪没多久,男友便和小茹提出分手。原来男友家里都不喜欢小茹,虽然小茹自己也知道这个情况,但她一直以为这些困难并不算什么,只要两人心里彼此有对方就够了,更何况男友已经答应要给她一场婚礼。但没想到,男友家里不断给他介绍对象,男友也背着小茹偷偷相亲,期间看中了别的女孩,然后一句对不起就结束与小茹两年的感情。

  都说女人现实,但男人的现实有时候更为残忍。爱情固然是需要承诺的,但是承诺如果不付诸行动不过是白纸一张,没有任何意义。

  当承诺化成了行动,是一种幸福;但当承诺变成了谎言,那就是一剂毒药。

  没有实际行动,再多的承诺也敌不过一句分手。

  

  诺言本就不该是用来敷衍自己和别人的言语,而是对每一份感情的尊重与深情。承诺背后隐含的是一种担当与责任,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但曾经沉甸甸的承诺,在这个社会上慢慢变了模样,似乎与谎言成了近义词,可笑却又无奈。

  

  所以,真正的爱从来都不是靠嘴说出来的,那种虚假姿态不仅是欺骗他人更是自欺欺人。把“爱”挂在口头上,只在脑海里去想象所谓爱的样子,并以此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是以爱的名义行骗而已。真正的爱,其价值就在于始终如一的行动。

  

  所以,对方生病了,不要总是只有一句“多喝热水;身在异地,不要总是只说“我想你了”。很多时候,一个小小的行动比满嘴的甜言蜜语更为实在,更让人有安全感。

  无论在何时何地,说出口的承诺就该用行动赋予它真正的价值,而不只是一句没有意义的语言糊弄一个深爱你的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无聊的公众号看多了?

  这里有个好玩的!

  关注小鲜肉拿走不谢,

  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后门~

  来看看第八期《小鲜肉拿走不谢》有哪些看点呢?

  又甜又污的奇怪画风 男女合体保卫蛋蛋https://v.qq.com/page/w/0/i/w0300sg0t1i.html

  

  点击链接下载新氧: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youxiang.soyoungapp

  又甜又污的奇怪画风 男女合体保卫蛋蛋

fashion.sohu.com true 陆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3/n451025956.shtml report 3981 从某种程度上说,女人是世界上最缺乏安全感的动物,所以总期盼男人能给她们“山盟海誓”来夯实一段感情,自以为这样的承诺就能成就一段完美的爱情。诚然,爱情的美感有一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