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恋多年的白富美找我出轨报复她老公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潘在高中时,就是我们班上所有男生的暗恋对象。不但家里有钱,学习成绩好,而且是班上长得最漂亮的女生。

  我从高一开始就暗恋她,为了能经常看到她,我每天都会绕一个大圈子,弯很多的路上下学。我还经常趁着教室没人,去偷偷翻看她的书桌,偷她吃剩的饼干和麦片。高三快毕业那会,我还趁老师没注意,在老师的办公桌上拿走了她的英语课堂笔记,一直保留到现在。

  高中毕业后,她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学,而我只是勉强上了本地的一所大专。从那以后,我们一直没有联系过。但我们很多男生,一直都有她的消息。据说,她大学毕业后两年,就嫁给了一位富商的儿子,家境十分优越,一直在家里做着富家少奶奶。

  这就是一年前,我所知道女神潘的全部故事。正当她快要在我的记忆中被时间冲刷干净之时,她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那是去年4月初的一天,我们所有在广州的同学一起相约吃饭,饭局是班长组织的,只说有惊喜,没说具体什么事。不过那天我还是去了,再次见到她的那一眼,我的心绪险些失控,都说女人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可是她却比高中时漂亮很多倍,气质非凡,还是那么白,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妩媚,我害怕看她的眼睛,只是一直低着头吃菜。她说这次她来广州,可能会呆五年左右,因为她老公有一个项目要在广州落地。希望以后在广州的同学多聚聚。

  那次聚会以后,我变得在同学群里很活跃,总会有意无意地组织同学们出来玩,虽然她出来的很少,但我却觉的很有意义。然后,慢慢地她就会在群里和我私聊,我总会夸张地给她讲一些好玩的事情,她也容易笑。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今年三月份。她在群里说话越来越多,感觉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会经常在半夜三四点出来,找人陪她聊。我没办法拒绝她,也从心底里把这个当成机会。所以,我晚上基本都会随时看手机。我不会落下她上线的每一秒,更不会漏掉她在群里说过的每一句话。

  一个星期前,晚上两点半。她突然私信给我留言,她说:我发现我老公在外面有五六个情人,我真的快崩溃了,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然后我就一直陪她聊着,安慰她。

  后来一直到前天晚上,她给我打来电话,电话里可以听出她哭得很伤心,情绪也非常不好。她说:我想好了,我一定要报复我老公,只许他在外面找女人,就不许我在外面找男人了?我决定,我要给他戴顶绿帽子。如果我找你的话,你会愿意吗?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在广州也没有熟悉的人,你是我的老同学,也没有结婚,我觉的这样做,不会伤害到你。

  那一刻,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说实话,我当然希望和她有这样的事,从高中起,就想过无数次,虽然到现在还没有结婚,并不全是因为她,但在找女朋友时,我一直在无意识地以她作为参照物。在我的心里,她是独一无二的女神,就算让我在全世界的女人里面选一个,我也一定会选择她。但没想到,她竟然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找到我。说心里话,我不是不敢,更不是不愿意,而是突然觉的她在我心中并没有那么完美。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纠结。虽然那天晚上,我和她之前没发生什么,她也给了我机会,但我希望我和她之间,不至于有那么多的肮脏。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有些后悔。但我这样做,应该不算错,只要她愿意,我可以为她做任何事。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090195.shtml report 2094 潘在高中时,就是我们班上所有男生的暗恋对象。不但家里有钱,学习成绩好,而且是班上长得最漂亮的女生。我从高一开始就暗恋她,为了能经常看到她,我每天都会绕一个大圈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