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长腿姚晨居然穿成这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影院近期正在火热上映女版"中国合伙人"姚晨作为女主角之一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有想法有事业心有创造力的文艺女青年魅力十足在日常活动中姚晨通过她的美丽大长腿往往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其实,在生活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姚晨的腿其实并不长,甚至可以说有点粗,但她就是通过衣服的搭配让自己的腿显得修长美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姚晨的穿衣风格让天生没有大长腿的妹纸也能和她一样秀出美腿

  姚晨在红毯会上选择了低调却又显得奢华的棕色花纹长裙看起来和后面的红毯颜色协调感十足中分的头型遮住了脸颊两边的肉让脸庞看起来更加精致美丽腰间搭配一个黑色的腰带把身材比例拉成三七分的黄金比例这样美丽的大长腿自然而然就出来啦

  这身宝石蓝长裙透过长裙隐隐发光的宝石蓝颜色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长裙的无袖设计更是让姚晨的小手更加纤长连衣裙的领子上v型设计更是让姚晨看起来春光无限裙子的裁剪得体让姚晨的大长腿格外亮眼

  姚晨这款米色小套装绝对是腿短妹纸的福利一头乌黑的秀发发尾小卷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看起来清新文艺森女范十足搭配一款有特色的蝴蝶结小衬衫再加上一件同米色的及膝百褶裙露出细长的小腿看起来不夸张不做作刚刚好

  图片上这款长袖纯白色迷你短裙格子设计绝对满分看起来显瘦极了加上一条简单又有内涵的项链搭配一头半扎起来的乌黑秀发手上拿一个金色闪闪发光的小手提包最后是配上一双蓝色高跟鞋露出白净又修长的大长腿整个人看起来知性美丽又不失小女人的俏皮可爱

  最后这款笔墨画即视感的长裙完美的衬托出姚晨的完美好身材佩戴淡雅而又不失动人的笔墨画图案吊坠无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轻盈,v领的设计显露出姚晨的傲人美胸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咱们五官并不非常精致的大嘴美女姚晨凭借自己的高演技以及高穿衣风格在娱乐圈里逐渐站稳了脚跟小编觉得姚晨大嘴美女的称呼真是实至名归!其实,姚晨的搭配哲学并不难学,总的说来就是“突出重点,修饰缺点”,或者以修长的长裙掩饰腿部,或者将自己得意的上围用衣着来吸引人的目光,这样别人往往会忽视其他部分。这样的哲学,你们学到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前沿经典收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093818.shtml report 6070 电影院近期正在火热上映女版"中国合伙人",姚晨作为女主角之一,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有想法有事业心有创造力的文艺女青年,魅力十足。在日常活动中,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