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吸脂:与你的赘肉装备Bye-bye!

整形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是一个露肉的季节。许多小伙伴浑身的赘肉无处躲藏了,于是有些人开始积极地运动减肥,但有些人,依然在拼命吃。脂肪热恋每一个热衷享受美食的人……

  对照镜子,看看你有这些肉肉装备吗?

  

  双下巴

  

  蝴蝶袖

  

  水桶腰

  

  臀部下垂

  

  大象腿

  最棒的整体体型:x型 一般最完美的体型是九头身,最符合黄金比例。不过大部分人(特别是黄种人)还是以七头或六头这样的比例,八头已经是很好的了。

  

  最完美的是X型,这样的人什么衣服都适合!另外还有H型的,适合中性的打扮,因为整体比较平。还有两种比较常见,是正三角形和倒三角形,这两种体型都需要用衣服来弥补,尽量使整体感觉接近X型!

  

  

  减肥一直都是很多爱美人士最为头疼的问题,而为了让自己更瘦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如今整形技术的普及,使吸脂成为了当今人们“减肥”的首选方式,你了解吸脂术吗?什么是吸脂手术? 吸脂术是利用吸脂机产生的负压及定速的流量,把身体多余或不匀速的脂肪抽出。手术的切口1厘米不到,手术后几乎看不到瘢痕存在。

  

  吸脂手术后会不会痛?多久可以上班?

  吸脂手术后酸疼是难免的,但都在可忍受范围内,小部位的吸脂并不影响上班,大范围的吸脂则视情况可休息2-3天,一般术后两周即可做日常较剧烈的运动。

  吸脂的效果马上可以看出来吗?

  吸脂之后,大致上可分五个阶段:绷带期(1~7天)、倦怠期(7~15天)、失望期(16~25天)、缓解期(26~42天)、满意期(6周以后)。吸脂部位初期会有肿胀及瘀血的现象,多数病人在术后多少会有抱怨或失望的感觉。一般在3个月左右吸脂部位已趋稳定柔软,外型的改善此刻才逐渐显现出来,但是足踝部位因站姿及地心引力的关系,吸脂效果约6个月才能看出。

  

  吸脂等于减肥吗?

  吸脂并不等于减肥,吸脂的目的在于改善身体的外形,使其更匀称,只是有的病人在吸脂后,配合食物的控制及适当的运动,的确可以达到体重减轻的效果。不过有些病人反而觉得体重增加,这和食物的摄取与消耗有密切的关系。而即使体重增加,由于原来吸脂部位的脂肪细胞数目已大量减少,在外形上此部位仍比原来匀称、雅观。

  

  吸脂需要住院吗?

  吸脂手术视施行范围的多寡来决定局部或全身麻醉,范围大而需全身麻醉者一般要住院两天左右。范围较小或吸脂量在1000毫升以内者,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病人可在当天离院。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会。常见的副作用为皮肤表面凹凸不平,这和当时吸脂的技术有关,过与不及都会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皮下脂肪应预留0.5厘米左右厚,这样吸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肿的时间也较快。

  

  吸脂前有什么注意事项?

  吸脂时间要避开妇女的经期,手术前两周内应禁服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以免造成血肿或大量瘀血,使血铁素沉积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吸脂手术是否有益于健康?

  科学研究发现,肥胖症与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吸脂手术后由于降低了体内的脂肪代谢,从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病情,达到治疗的目的。

  

  温馨提示:

  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尤其是那些抽脂量较大的病人,千万不要急功近利。分次抽脂,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塑身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07488.shtml report 3397 夏天是一个露肉的季节。许多小伙伴浑身的赘肉无处躲藏了,于是有些人开始积极地运动减肥,但有些人,依然在拼命吃。脂肪热恋每一个热衷享受美食的人……对照镜子,看看你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