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姻其实是一个相互取暖的过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姻其实是一个相互取暖的过程,如果一方总是从另一方那里,得不到想要的温暖,婚内的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是很容易节外生枝,向外寻找。好的婚姻不是防出来的,更不是查出来,是一个彼此爱的过程。婚姻中的伴侣,如果一个人不重视另外一个人的感受,自然也很难得到对方持久的尊重和爱。当发现问题的时候,不要逃避,不要惊慌,对问题负责,愿意成长,愿意改变,婚姻就能持久地坚持下去。

  

  男人出轨,预示着你还可以变的更好。男人离家,预示着你可以变的更独立。男人逼离,考验着你的应变能力和信念是否坚定。男人冷暴力,预示着你可以一一收齐他全套扑克牌脸,耐心等待在将来的某天你可以傲气的用一手好牌完胜。每一件事都有他的因果,哪怕坏到底的事都预示着玄机,你能从中发现转机吗?妈啊,太正能量了。

  欢迎参加5月28日 19:30举行的微课《出轨后的男人对家庭还有感情,愿意回归家庭吗?》

  想听凌子与萧锋老师独特的见解与讨论吗?请关注微信xf15158888218,单次课付费60元加入微信群参加。女人为了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努力。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凌子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439696.shtml report 756 婚姻其实是一个相互取暖的过程,如果一方总是从另一方那里,得不到想要的温暖,婚内的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是很容易节外生枝,向外寻找。好的婚姻不是防出来的,更不是查出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22:19: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