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茄界硬汉双星闪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选择一个硬汉来为雪茄代言,那么是选择施瓦辛格还是史泰龙?很难选,美国CA杂志也很难选,所以这两位硬汉都是多次上杂志封面。

  

  

  (史泰龙两次CA封面)

  

  

  (施瓦辛格两次CA封面)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阿诺·施瓦辛格应该算是亦敌亦友,最近几年不管是敢死队系列还是金蝉脱壳等,两个人都有很好的合作。可是早在80年代两个人就是被树造出来竞争的两个对手。

  

  

  (两个人年轻的时候就是雪茄客)

  但两个人无论在屏幕上如何竞争,两个人除了都是肌肉硬汉之外,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雪茄客。硬汉搭配粗大的雪茄十分契合。从抽雪茄来说,这两位绝对是好基友,有数十年的雪茄经历,有一次采访史泰龙说过他和施瓦辛格难分高下的就是雪茄。

  

  

  

  

  施瓦辛格自己乘坐私人飞机到古巴采购雪茄,这是施瓦辛格在吉米秀中自己说出来的。史泰龙在自己家里挖了一个雪茄窖也是史泰龙向媒体爆出的。这两位对雪茄的热爱确实难分高下。

  从抽雪茄的姿势来看,两个人都是粗旷型,巨大的体格要配合环径粗大的雪茄,拿雪茄的时候都习惯用拇指在下,食指中指在上的姿势拿雪茄,这是巨汉比较习惯的方式。

  

  

  

  

  好莱坞从来不缺硬汉明星,但已经没有向八九十年代施瓦辛格和史泰龙双星闪耀,巨星竞技的情况了。也没有象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一样,同时对雪茄有极度的热爱。

  很难比较两个人哪一位抽雪茄的姿势比较酷一点,我个人偏向史泰龙抽雪茄的姿势更酷些,你觉得呢?

  雪茄客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48397.shtml report 2926 如果选择一个硬汉来为雪茄代言,那么是选择施瓦辛格还是史泰龙?很难选,美国CA杂志也很难选,所以这两位硬汉都是多次上杂志封面。(史泰龙两次CA封面)(施瓦辛格两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