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ashion Book│这种蓝很静谧,我穿起来一点不俗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流行色的发布是每年时尚圈的第一大事件,流行色直接牵引着时尚设计师和时装迷们这一年的方向。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在去年就发布了2016年春夏流行色,Pantone称它为“Serenity”。我们则把它叫作“静谧蓝”。

  通过Pantone的研究发现,当今社会的压力与竞争压抑着人们难以呼吸,所以大家需要舒缓的氛围,需要放松的心情,需要回到一个最纯真的世界!而蓝色就是不二之选,把蓝色凌厉的浓度降低,暖度提升,这就诞生了“静谧蓝”!

  【静谧蓝在秀场】

  Marc Jacobs2016春夏女装风格主打Drama Queen,戏剧张力十足,但是高超的小马哥却把如此张扬的设计搭配温柔的静谧蓝色,疯狂与安静的完美结合在视觉上带来了强大的冲击。

  Oscar de la Renta则把静谧蓝合理化的呈现在设计中,优雅的淑女形象与纯真的蓝结合的天衣无缝,这就是静谧蓝的正确打开方式,让原本优雅的女人多了一份天真烂漫。

  没想到,崇拜力量感的Balmain也用上了静谧蓝。而最独特的一点是,Olivier Rousteing将多种面料都运用到这场蓝色盛宴里。静谧蓝顿时褪去几分沉静,露出混沌的光芒来,复古味道不减。

  迎来新设计师的Emilio Pucci变得更前卫了,以静谧蓝作底,破碎的彩色印花令人联想起彩色玻璃画的绚烂光影,也带着抽象画作的不羁和狂野。这样的PUCCI GIRL勇敢前行,仿佛是静谧蓝给了她极大勇气。

  高定秀场上静谧蓝的声音更加响亮。以品牌创始人Elsa Schiaparelli为精神遗产的Schiaparelli高级定制一直坚持在超现实主义的设计方向上发展,2016春夏高定系列抓住静谧蓝的超现实一面,制造奇异的甜美梦境。

  Giorgio Armani大师老当益壮,Armani Prive高定火力全开。面料技术上再创新奇,静谧蓝如光似雾,仿佛是难以捉摸的神秘气场。

  高定新贵Zuhair Murad放弃不下对静谧蓝的喜爱,模特身穿这样的华美礼服就仿佛是童话中的仙女降临人间。静谧蓝岂止让人觉得心情凉爽,还让人觉得世界充满了美丽充满爱。

  【静谧蓝在街头】

  静谧蓝一直就在我们身边,从来都不是不可触摸的时尚。像常见的牛津纺衬衫就是静谧蓝的大本营。静谧蓝衬衫简洁经典,潮流一直变化,可这件衬衫却不会。

  

  

  ▲静谧蓝加丹宁蓝,这种颜色搭配经典得让人习以为常。

  ▲Nina Garcia用棕色半裙搭配经典蓝衬衫,更加证明了蓝衬衫的百搭。

  ▲Olivia Parlemo则是穿起了蓝色衬衫裙,学院范儿简直闪耀上东区。

  ▲静谧蓝在新时代有新的风姿,喇叭袖和卫衣都与静谧蓝合拍,奏出一首时装交响曲。

  ▲静谧蓝有时候就像心中最深处的地方,既是最柔软的地方也是最坚硬的地方,一件静谧蓝外套就像是你一件无法割舍的最柔软的盔甲。

  ▲当静谧蓝遭遇毛衣,就好像蜂蜜配上明亮的夏日,柔软的温暖的感受一拍即合,带给人无限的美好想象。

  【静谧蓝单品精选】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89727.shtml report 4860 流行色的发布是每年时尚圈的第一大事件,流行色直接牵引着时尚设计师和时装迷们这一年的方向。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在去年就发布了2016年春夏流行色,
最后修改于2016-05-26 00:12: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