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们的走光是偶然还是必然?总那么容易走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星们走光的新闻已经不是出现过一次两次了,此类新闻一出不仅明星们没有引以为戒,注意自己的穿着,反而更是层出不穷,叫人难以理解。

  

  感觉在娱乐圈这已经不算是真正走光的了,真正的还在后边

  

  这也是洒洒水啦,很常见的戏码了

  

  裙子能穿到这份儿上也是醉了

  

  还需要解释吗?又是风惹的祸呗

  

  低头族们,注意一下吧,影响真的不好

  

  网友已经对她们的这种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

  

  请问穿裙子都不穿打底裤的吗

  

  这都是什么情况啊,开放也不能到这个程度吧

  

  提着裙子往哪放,不知道自己穿的是开叉裙吗?

  不懂穿衣搭配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dapeijineng(专门教女人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443766.shtml report 1765 明星们走光的新闻已经不是出现过一次两次了,此类新闻一出不仅明星们没有引以为戒,注意自己的穿着,反而更是层出不穷,叫人难以理解。感觉在娱乐圈这已经不算是真正走光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