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有妙招,吃货们根本不用节食的好不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减肥其实是没有那么难的,只要你肯坚持,注意到了日常中的小细节,想要瘦下来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但并不是节食,只要你掌握了以下技能,肯去坚持,一定是可以的

  妙招一、晚上8点以后不再吃东西

  超过8点和吃宵夜都是造成肥胖的原因。夜晚代谢率降低,是身体消耗热量最少的时候,好好的吃晚餐,一定要吃晚餐,不能不吃不然很容易睡不着,戒掉边看电视边吃宵夜的习惯。

  妙招二、少食多餐

  如果我们时不时的吃点东西,身体就会适应这个节奏,新陈代谢系统也一直处于工作的状态。因此,少吃多餐是我们加快新陈代谢的好办法。可以把一天的食物分成5次来吃,正常的一日三餐,吃到七八分饱,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分别加餐,比如吃一把坚果、一杯酸奶或者是一份沙拉。

  妙招三、多走路、慢跑

  走路、慢跑也能减肥这是事实,但是每周至少保证3次每次在20分钟以上,并以快速的步伐走完相当的距离才能消耗脂肪。也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游泳,跳绳等等。

  妙招四、泡澡,提高新陈代谢

  泡热水澡平均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等于慢跑1000米,但是要注意水温,身体会使用更多的热能消耗更多的热量,泡澡的时候如果搭配著简单的肢体伸展与按摩动作,例如抬抬腿、或是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及腿部等任何可瘦身的地方可以让效果更为明显。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

  妙招五、梳个新发型,也能瘦身

  换个新发型,不仅可以让心情变好,更可因此变瘦呢!束发可加速血液流动,增加肌肉活动量,促进脂肪燃烧。

  使手臂纤细

  从耳朵最高出至手指宽的地方对应的是手臂的区域。以此为中心将约一分钱币粗细的头发用橡皮绳绑起来,左右对称各绑一个,维持15分钟。

  使腿部变细

  从头顶处中央取一束头发,向下拧转,从头顶部的发漩开始,平握拳,约三根手指正下方的位置,对应的是瘦腿肚、脚的区域,在这个部位将头发绑起。时间以15分钟为标准,想要连脚脖子都一起瘦的人维持一个小时为宜。

  使腰部变细

  从头顶的发旋开始,平握拳,以第三根手指正下方为中心,两侧各4cm的位置对应的是瘦臀及瘦大腿肚的位置,将这两个部位的头发绑起15分钟。

  简单实用的五种减肥的方法,你Get到了吗,不仅不需要你加强体育锻炼,也不用过分的节食,只需要你多注意一些生活细节,就能让你的肉肉减少,赶快试试吧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98157.shtml report 2301 减肥其实是没有那么难的,只要你肯坚持,注意到了日常中的小细节,想要瘦下来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但并不是节食,只要你掌握了以下技能,肯去坚持,一定是可以的妙招一、晚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