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魏大勋:别再说我呆萌啦 我是一个情商很高的boy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是电视剧《毛岸英》中的"毛岸青",他是电影《辛亥革命》中的清末革命家吴玉章。他在电影《栀子花开》中穿上芭蕾舞裙,化身个性随和逗比的鼓手张在昌,但让他真正圈粉无数的是正在播出的江苏卫视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他与李沁组成的清新CP,从尴尬到默契,“甜出新高度”,也让他获封“表白天才”。他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魏大勋。

  呆萌勋其实一点都不呆,他很会让气氛变的欢乐

  在这样一个加班憋稿的夜晚,想起魏大勋,会忍不住“噗”一声笑出来,他的确是这样一枚boy:让你念叨着他的名字时,眼前浮现出他撒娇耍萌求抱抱的各种瞬间,然后觉得周遭这枯燥的一切瞬间顺眼了不少。

  大勋说自己是“白羊座,脾气不太好。”当他在节目中与天秤女李沁初见时,似乎真的并不来电。外表是长腿欧巴的魏大勋,一开口就“破了功”,又是搞怪又是耍宝,让期待一场正式相见的李沁有点“招架不住”。

  对此,魏大勋认真总结原因,“我希望尽量随意,那样才不会尴尬,可是她觉得这一切很重要,所以就产生了更尴尬的情况。”李沁坦白,“我设想过无数次我们初见的场景,做过很久的思想建设,我特别期待转身的那一刻”。结果渴望霸道总裁的李沁遇到了小绵羊魏大勋,毫不留情的嫌弃”男友力负好几百“,甚至要求换男友!

  然而在我和大勋的几次接触中,他的软萌体现在各种礼貌细节,BUT软萌中也带着“直男癌”,敞亮而爽利。你绝对不会感受到他的“干”,相反,他总在察言观色中默默照顾好你的情绪。凡事也不藏着掖着,当谈话走向他不感兴趣的方向,他也会很坦白的和你说,“麻烦镜头后面的记者大人们都扪心自问,考虑一下我的感受……”,让你既不忍心再问下去了,又暗暗佩服他独到的方式让你心悦诚服。

  有一种帅,叫丑帅,有一种男友,叫魏大勋

  魏大勋给李沁准备的录音小熊替他表白,“希望你可以喜欢我的主人,虽然他很丑,可是他很可爱,很温暖” 。确实,有大勋在的场合,一刻都不会冷下来。在520直播现场,因为要与网友连线,停顿的几分钟,大勋都不断和直播的工作人员聊天,逗镜头前的网友,随时随地自带笑点。李沁说,“他是一个孤独的人,但是表现的很贫。”大勋的内心是否孤独,我们真的不得而知,但是他带给每个人的快乐是真真切切的。

  在520这天,大勋这边做客搜狐直播间,那边微博仍不忘秀恩爱,使出“鞋咚”一招,还说鞋子上要印有唇印才更带劲。果然虐的一手好狗。不仅如此,在当天的节目中,他还手举牌子大玩“表白杀”,“幼稚或成熟,都只为你,我想让你开心一笑。”为了扮成熟还给自己P上了小胡子。

  单膝跪吻的、公主抱什么的,更是说来就来。可爱男在成熟女面前更显调皮,魏大勋笑称李沁是他的“治愈系女友”——专治他而来。他送给李沁一枚爱的哨子,“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吹他,我就会出现。如果是异地的话,那就发微信。”他甚至还羞涩表白:“那颗心早就给你了……”

  所有这些甜蜜的举动,大勋在采访中表示:那就是真实的我!所以确定这是一个没交过女朋友的初恋男孩就能爆发出来的男友力吗?这样的男盆友给我来一打,谢谢。

  关于爱情

  你是一个暖男型的男朋友,还是霸道总裁型?

  我是一个暖男型的男朋友,我不是一个霸道的人,我是一个很温柔,很幽默,很活泼的男!孩!(边说边原地转圈圈)

  你理想中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

  我理想中的女生,温柔善良,优雅高贵……其实,像我这样的一个男人,能找到个女孩就不错了,所以我没想过什么理想中的女生,只要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就可以了。

  女生如何表白,你会接受呢?

  不要特别直接的告诉我,要慢慢的,隐晦的,让我自己察觉到。主要是让她“勾引”额……“撩”我!

  你觉得为什么李沁身上有什么特质吸引了你?

  长的很漂亮啊,很好看啊,很美啊,这就够啦!还要什么特质?我觉得我不能看有太多特质的女孩,这样我的眼睛可能会花,最重要就是美。

  关于友情

  作为男神收割机,为什么你的人缘这么好?

  我这个人比较随性,所以大家和我相处也没什么包袱。在不拍戏的时候,我很喜欢和大家一块健身、唱歌、吃饭,开发一些拍戏之外的共同爱好。男人之间的话题嘛,大多数时候会互相聊聊怎么练健身啊,哪个女孩好看啊,要不然就是聊打游戏。

  男生们觉得哪种女孩是好看的呢?

  其实没有特别的目标,很可能身边走过一个女孩,觉得挺好看的,就多看几眼。所以在这里也要告诫女孩们,生活中出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打扮,因为很可能这时候身边就有几个男生在讨论你。

  作为一个内心细腻的boy,会不会为了迎合别人而压抑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温柔?

  其实每个人在交朋友或者谈恋爱的过程中,都会想要让对方更喜欢自己。只不过我认为作为男孩,应该主动出击,所以最开始可能看起来会显得急躁,方法也不是太恰当。但是随着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会更加的包容对方,也会变得越来越默契。

  关于健身

  你从胖胖的少年,变成现在帅帅的东北苏志燮,是怎么做到的?

  减肥这件事,首先要有个动力。比如你想追求某个女孩,想更加的吸引她,你才会去做。(那你是追求哪个女孩?)额……我之前是为了考中央戏剧学院,为了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所以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是易胖体质,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处于半节食的状态。

  能不能公布一下你的食谱?

  不吃主食,不吃碳水化合物,甚至连菜也不吃,其他的肉可以吃。但实在实在太饿了还是会偷偷吃一点。

  尝试过哪些艰苦的塑形方法?

  就是跑步,每天跑大概10公里。打篮球、游泳、上吊……(此处全场已笑翻)

  能不能展示一下最近的健身成果?

  我确实练出了腹肌,但是我必须在练完之后一分钟之内立刻马上拍照,才能看出我在微博上PO出的腹肌的效果。主要是接下来有新的工作,是需要脱衣服的,所以就一直努力的在练。

  关于时尚

  平时喜欢怎样的穿衣风格?

  平时我穿的衣服都是比较简单的,基本都是纯色的,这样可能会更突出脖子以上的部分。(得意的笑)我觉得穿的简单和干净会让别人看起来特别舒服,当然特别特别花的我也可以驾驭,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驾驭不了的衣服。除非是露太多的,全露的…驾驭不了。

  觉得自己帅吗?皮肤好吗?

  当然,我的脸让人看起来也很舒服,皮肤也挺好。其实刚做演员的时候,我都不太用护肤品,觉得麻烦。很享受刚洗完脸的时候,脸很干很紧绷的感觉。现在我知道了,那是皮肤太干了。后来大家说你做演员了,得靠脸吃饭了,我就看我的同学都在我身边拍拍拍,我就去买了一套大宝。随着现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工作时间越来越长,我也开始更加注意了,会买全套的护肤品,包括爽肤水、保湿乳……都会用。首先还要注意休息,注意内在的一些调整,然后才是外在的护理。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619933.shtml report 5413 他是电视剧《毛岸英》中的"毛岸青",他是电影《辛亥革命》中的清末革命家吴玉章。他在电影《栀子花开》中穿上芭蕾舞裙,化身个性随和逗比的鼓手张在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09:45: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