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星老师医美讲堂(第75期)你用的水光针”安全吗

金星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星老师 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新氧美容App创始人兼CEO入驻搜狐自媒体是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医美的一些知识,如果大家对现在的医美项目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留言,定期我会邀请专家一起跟大家聊聊现在热门的医美项目---------------------------------------------------------------------------------------------------------------

  水光项目风靡全国,根据2013年及2014年整形美容行业的调查显示,目前95%的艺人都会定期对肌肤进行水光注射的保养,以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最佳状态,80%的艺人持续性进行水光注射。

  它也逐渐成为普通爱美女士的护肤首选,水光对于皮肤的护理效果,(此处省略一千字的科普),几张图片作为展示

  

  

  

  So,问题来了,究竟水光项目和哪些因素有关呢?而你确定它是安全的吗?

  首先是水光注射用玻尿酸,众所周知,在这里不做过多解释。

  其次是水光注射用针头,这个话题很新鲜哦,我们今天着重扒一扒。

  最后是水光注射用仪器。

  可能青睐于水光注射的妹子比较了解,这个针头都是可以换的,BUT, 关于它的使用期限,次数,我猜你们一定不知道。

  我们的氧气姐,做了一期关于水光注射的文章,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关注它的安全性的,毁容还是美丽,兴许就在一念之间,绝对不放过那10%的风险 ,尤其是平日里运气不太好的美女。

  AND, 水光注射针头为一次性消耗品,请勿重复使用哦 ~

  

  

  

  

  究竟假针头长什么样子呢?它有什么危害呢?

  1. 针头用工业胶水-长期用工业用胶水可能会导致癌症等各种疾病。2. 针头的斜切面太长导致漏药,并且加重疼痛感!3. 无菌环境的破坏,大大提高被施术者感染的风险。4. 经过严格的菌种鉴定,确认假针头上具有吉利蒙念珠菌。【它是一种真菌类病原体微生物,当人体免疫力下降时,有可能引发进一步感染,并且其对抗真菌剂具有降低敏感性的作用】因此治疗上也具有一定的困难。

  通俗来说, 由于假货针头漏液严重所以效果肯定不好,术后皮丘也会多,假货针头材质是工业用胶水,长期用工业用胶水可能会导致癌症等各种疾病,长期使用假针头风险一路飙升。

  现在的医美市场是介个样子的:

  随着大家对水光项目的青睐,一些不法商家瞄准其间高利润、高回报,售卖或使用不正规的仪器、材料和产品,对正规医疗机构的信誉和消费者的权益都造成了一定的损害和负面影响。市场上出现了各种仿造的产品,包括国家严查的一次性注射针头等三类医疗耗材,这些产品未经CFDA审查,在实际应用中有着极大的医疗风险,一旦使用未经灭菌的注射针头就会对求美者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甚至是毁容风险。

  所以为了整顿市场风险,给爱美人士一片追逐美丽的净土,好吧,小编有点儿官方态,但还是迫不及待想要氧气们知晓,打倒假货,是一场又一场的战役,有一起参战的吗?

  于是乎,4-5月期间,由得玛莎中国总代理北京林特医药倡议,并签署正品联盟倡议书。(权威脸的说)

  

  第一期参与的机构有:

  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集团

  成都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西婵整形医院

  武汉五洲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武汉禾丽国际医疗美容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颜术时尚医美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阿玛施医学整形美容

  泉州欧菲医疗美容

  深圳鹏爱医疗美容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是的,只要去以上机构,用的到假货,我报销来回的机票(拍胸脯)。或者你们直接起诉好了。容许我啰嗦,联盟机构之所以联盟,是为了给更多爱美的你一片净土。(好吧,为什么又是净土)

  

  关注广大消费者的美丽的同时,更应关注安全!

  小编贴心告诉你——妙招监督针头真伪,打水光,可以先拍照水光仪器,再拍照针头包装和针头留存。

  我们一起监督市场,保障我们的美丽,更加安全!

  我们一起监督市场,保障我们的美丽,更加安全!

  得玛莎中国总代理北京林特医药携手各大医疗整形机构联合成立正品联盟,本着对所有求美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坚持医疗原则,坚持应用正品,坚决抵制三无产品在院销售,不与无证产品合作,杜绝一切不合规、不合法的行为,真正做到让求美者放心,舒心与安心!

  (来一张,浓缩的图图,看不清的氧气们,要放大,再放大)

  

  

  【得玛莎配套使用的一次性无菌注射针为CFDA批准的进口三类注册医疗器械,注册编号为:国械注进20153150817。该注射针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其进口、经销、使用必需遵循GSP的严格管理。】

  (文章很快就结束了,欢乐的乐曲响起~)

  (再奉上点干货,吸收吸收)

  得玛莎教你练就火眼金睛——假针头哪里跑!

  国内唯一代理商(请注意,目前是唯一的)为我们提供了辨识真假针头的方法:

  一、看针头封帽的颜色,真品为粉红色且色彩鲜艳纯正,假品为浅淡的粉红色,颜色不正且比正品色相要浅。(如下图,左边的为真右边的为假。)

  

  二、假货针头锐针部分明显粗些,斜切面也比正品长。

  三、 真货针头为医用级PE材料,对光通透性会差些,假货针头用的是工业级PE,对光通透度更高。

  四、假货针头标签印刷是一次性成型,字体和粗细一致、排列整齐;真货针头的批号是在印刷好的标签上套印上去的,因些批号文字排列有些错位。

  

fashion.sohu.com true 金星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09611.shtml report 7072 金星老师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新氧美容App创始人兼CEO入驻搜狐自媒体是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医美的一些知识,如果大家对现在的医美项目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