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妻日| 除了鸽子蛋,小贝还用它表达爱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妇,有很多;

一家子触动无论颜值还是时尚品味都为人称道的,

只有一家。

  

  我们都知道,结婚十七年,贝嫂收到小贝天文数字的鸽子蛋,除了鸽子蛋,他们还带情侣腕表低调的秀恩爱:

  

  

  Victoria Beckham不俗的时尚水准已然让她在时尚界站稳脚跟,一块大金表也能白搭那是贝嫂的本事,你知道自己老婆是什么类型适合什么样的腕表吗?

贝嫂现身说法,姑娘们学起来,兄弟们买起来

OL · 精致

  

  Victoria Beckham经营的VictoriaBeckham服装品牌以极简的设计、流畅的剪裁深受明星以及小编我的青睐,这也是贝嫂摸索出最突出的个人风格,简 约、干练、一丝不苟又时刻充满自信是关键词,小表盘、细皮质表带的腕表,精细做工呈现高级之感,是这类姑娘的不二之选。

  

Parmigiani帕玛强尼

TondaMétropolitaine Sélène 女士腕表

  

浪琴longines-名匠系列

L2.128.9.87.3机械女表

卡地亚 玫瑰金蓝气球

W6900651/ W6900256

Party Queen · 美艳

  

  早期贝嫂造型性感热辣,近身裙、裤将永远的0号身材衬托得更加完美。既然是Party Queen,那配饰一定要闪耀夺目,镶钻或者颜色艳丽的腕表更合她的心意。

  

AudemarsPiguet 爱彼

DiamondPunk 高级珠宝腕表

  

卡地亚Cartier-BAIGNOIRE腕錶系列

WB520028女士石英表

  

芝柏 猫眼系列 黑白配

名媛 · 优雅

  

  不俗的品味、得体的举止、良好的教养缺一不可。这类型的女生在某些方面与OL有共同的方面,如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等,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选择往往少一分严肃刻板,多一分柔和与设计感。

  

Baume& Mercier名士

PetitePromesse 约定系列

  

赫柏林-Antarès 恒星系列

COF.17048/26YB89OB女士腕表

  

飞亚达 摄影师系列 经典系列

工装 · 帅酷

  

  去年开始,军装风的回归使得我们周围多了许多走硬朗路线的姑娘,这种风格的衣服依旧包含了优雅、性感、时尚等元素,但强化了贝嫂女强人“硬朗”的一面,中性腕表以及镂空表盘的腕表与都与你身上的“军大衣”相得益彰。

  

宝玑Breguet-REINEDE NAPLES系列

8908BB/52/864D00D 机械女表

  

库尔沃CYS-Prominente 名流系列

dualtime 1124.8NG 机械表

  

Sevenfirdy P 系列

翻毛牛皮带/织物表带

辣妈 · 时尚

  

  一 个女人年轻时拥有0号身材、嫁给全世界女人最想嫁的男人不要紧,要紧的是生了4个孩子还能保持0号身材,事业还越发风生水起!世上没有万事大吉的时候,要 知道:那些辣妈都是婚前就注重内外兼修的女人,和结没结婚、生没生孩子一丁点儿关系都没有!如果你老婆是这样的人,低调奢华有内涵又独具匠心的腕表,她一 定喜欢。

  

瑞士柏高PaulPicot -Atelier 美学家系列“鱼跃龙门”

P3351.RG.1021.1003机械表

  

瑞士库尔沃CYS-Prominente名流系列

1015.1LB中性机械表

  

积家 翻转系列

Q2782520/Q3202421

It Girl · 百变

  

  还记得那句经典广告语么:“百变,所以美丽”。即使不适合,也不妨碍女性去喜欢、追逐、鉴赏不同类型的美丽。贝嫂的穿衣风格整体是干练、简洁的,但是时而融 合少女、中性、活泼等等风格和元素。这类人一定是拒绝刻板的,多元素融合、色彩绚烂、富有设计感的腕表更受她们的青睐。

  

UlysseNardin 雅典

球蟒镂空陀飞轮腕表

  

雷蒙威 经典大师系列

2627-STC-00994自动机械女表

  

卡地亚 桑托斯系列

W20126X8/W20073X8

  这六种类型的腕表足够治愈你的“527(我爱妻)礼品选择综合症”了,一款精挑细选的腕表,及表现你不俗的品味,有体现爱意,实为天下所有为礼物犯难的男性的福音啊~

  

  以上各款都可以在中国婚博会的名表盛宴现场找到哟!本届名表盛宴由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承办!

By《婚芭莎》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10706.shtml report 9573 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妇,有很多;一家子触动无论颜值还是时尚品味都为人称道的,只有一家。我们都知道,结婚十七年,贝嫂收到小贝天文数字的鸽子蛋,除了鸽子蛋,他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