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UMMER DRESS!欧美街头 7 种休闲洋装大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春夏穿洋装的季节,我们开始将秋冬的多层次逐层卸下,开始烦恼的是春夏轻薄的造型要怎么穿才能轻松又亮眼。要学会穿出春夏造型的时尚感,就从一件简单的「洋装」开始。

  一字领娃娃装

  今年春夏是一字领的天下,不论是上衣还是洋装,都是各大品牌的首推款式,以娃娃装的剪裁,配上夏日的亚麻或是丹宁布料,一字领的部分露出香肩与锁骨,展现骨感,相当俏丽可爱。

  复古细肩带洋装

  这几季高领一直非常流行,即使到了夏天的细肩带洋装,也流行将领口设计高于锁骨之上,不论是合身款或是伞状裙摆,都带有美式复古的味道,搭上一双白球鞋刚刚好。

  白色小洋装

  一件休闲款且剪裁简单的极简风白色小洋装,可以说是夏天 Weekend Look 最好的伙伴,不会出错也不退流行,甚至可以随着鞋款和包包的变化来融入各种场合,是夏天衣橱必备的洋装之一!

  V 领包覆绑带洋装

  可正式可休闲的 Wrap Dress,配上细跟凉鞋,穿出自信、随意的美丽都会女性的感觉,低胸以及腰间的绑带都能衬托出身材的曲线,是 Day To Night Dress 从上班到下班的朋友聚会都很适合的一款夏日洋装。

  花朵印花洋装

  花卉印花也是夏日洋装的基本款,不喜欢少女心小碎花的时尚女孩,可以选择以大朵的花团穿出夏日风情,加上复古小背包和亮色饱和的唇妆,绽放出夏日独特的女性魅力,摆脱碎花就是三八或是太过日系少女的形象。

  舒适无腰身长版洋装

  今年春夏流行的长版洋装,走的都是一件顺到底,象是希腊女神般把布料整块挂在身上的款式,轻薄飘逸配上鲜亮的颜色,但还是要身高够高的女生才能将这样的洋装撑起来,穿得好是女神,穿不好就有穿布袋在路上走的感觉。

  挖洞绑结洋装

  夏天即使要裸露也要费劲巧思,在前胸挖洞再打个结,配上中长的裙摆和亚麻的布料,裸露的清新可爱。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13114.shtml report 2729 又到了春夏穿洋装的季节,我们开始将秋冬的多层次逐层卸下,开始烦恼的是春夏轻薄的造型要怎么穿才能轻松又亮眼。要学会穿出春夏造型的时尚感,就从一件简单的「洋装」开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