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神,能拿下林心如是你的福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羡慕赵薇有事业有小四月,不羡慕冰冰美艳绝伦还有大黑牛,我就是羡慕林心如,羡慕她有霍建华!”自从老干部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心如的恋情后,网上的羡慕声也是不断,“林心如有三宝,冻龄的颜,传说中过亿的身价,外加霍建华。”

  

  #霍建华 酒后告白#上了热搜榜,虐汪……还在继续!

  继华哥与心如在5.20“全民表白日”这天公开恋情后,“霍林恋”的热度直至今日都未见有消退的趋势,反而两人的恋闻每天都有更新的节奏。近日,#霍建华 酒后告白#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榜:

  

  关于#霍建华 酒后告白#的话题,网上是这么流传的,“在心如生日时,由于华哥迟到,到达现场后便被灌酒,没想到老干部却借醉表白,成功俘获心如芳心。”

  

  40岁的林心如,有冻龄的容颜,有传说中过亿的身价,还将国民男神私有化了,也真是让人羡慕到不要不要的。

  是元气少女,也是林大老板,心如这样的女神,谁不爱?!

  

  都说羡慕心如有霍建华,但是随时能在少女与女强人中自由切换的冻龄女神,有谁会不爱?~

  生活中的心如是这样的~

  能卖萌能搞怪,明明是位女强人,少女心却随时能爆棚:

  

  是一枚“疯狂”的小吃货:

  

  猫儿狗儿永远是她的至爱:

  

  事业有浮有沉,女强人林老板是这样炼成的:

  

  18岁那年,心如因为与郭富城合拍一支饮料广告而踏入演艺圈。

  

  19岁时,心如和小志合拍电影《校园敢死队》。

  

  在心如20岁那年,她拿到了第一份演员经纪约,正式签约仲杰文化传播公司,可是签约之后星途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般顺畅,最初的她也只是出演一些可有可无的小角色,这使刚刚出道的她倍感无奈。

  

  就连最初《还珠格格》定角色时,她也只是被安排出演剧中的小角色!却没想到当时剧中的第一女主角因档期问题而被弃演,心如就这样被推上了紫薇格格的角色。22岁的心如凭借紫薇一角瞬间红遍两岸三地。

  

  虽说紫薇格格一角让心如一炮而红,可是心如却从此进入了事业的瓶颈期,直到2003年,接拍《男才女貌》,她才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2009年,心如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从此她又多了一个身份:制片人!2011年,由她亲自制片并出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不仅掀起收视热潮,还令她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

  

  2013年,心如更是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0名。

  有颜有男神?我们更羡慕她的铁杆闺蜜圈

  都说林心如有三宝,冻龄的容颜、成功的事业外加男神做男友,不过,最让我们羡慕的还要数她的铁杆闺蜜圈。

  

  ————我是女神闺蜜圈分割线————

  舒淇

  

  元气少女、冻龄女神林心如向来秀得一手好恩爱:与舒淇女神同游日本,在微博上大秀同款甜蜜。更有网友拍到心如边走路边帮舒淇整理背包,真是一个贴心的girl:

  

  知道心如与舒淇闺蜜情深,但还真不知道她们俩已经拥有了近20年的情谊,这份难得的闺蜜情从她们同为模特时期就已经开始生根发芽。

  徐若瑄

  

  还记得早前,徐若瑄在Facebook上po出的心如与小V宝的温馨合照吗?徐若瑄称“前几天姐妹一抵达新加坡,串通老公来家里给我惊喜,害我半夜尖叫!太、太、太感动+开心了!!!儿子,你呼呼大睡,都不知道有个美女阿姨在抱你!”是的,辣妈徐若瑄也是林心如后宫中的一员。

  

  2014年,徐若瑄大婚时,林心如还以伴娘的身份出席其婚礼。而当徐若瑄在中国台北举行归宁宴的时候,还把心如安排在“狠狠爱”那一桌,希望心如能够得到狠狠的幸福。

  赵薇

  

  因为电视剧《还珠格格》两人相识相交,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成熟与成名,心如曾这样形容两人的关系,“我们不止像朋友,更像同学和发小~”。是的,薇姐与心如的关系岂是一个“闺蜜”能形容的。

  ————我是男神闺蜜圈分割线————

  苏有朋

  

  当林心如宣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后,苏有朋的微博却沦陷了,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说好的40岁之约呢?”“快把心如抢回来。”网友如此激烈的反应也正好说明了两人深厚的友情。心如称有朋为大头哥哥,每一年苏有朋生日,心如都会在微博上po出与他的亲密合照。

  古巨基

  

  因《情深深雨蒙蒙》林心如和古巨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古巨基还在微博po出书桓与如萍的剧照为心如送生日祝福呢。当然,当心如宣布恋情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上祝福,“哇,520看到这消息,特别有爱~祝幸福满满喔。”

  袁弘

  

  心如和袁弘居然也是“铁哥们”!小伙伴们是不是大为惊讶了呢~其实他们俩合作过多部电视剧。

  冻龄的容颜,加上铁杆的男神女神闺蜜圈,华哥,能拿下心如,是不是你的福气?~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时尚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时尚直播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8/n451910763.shtml report 6905 “不羡慕赵薇有事业有小四月,不羡慕冰冰美艳绝伦还有大黑牛,我就是羡慕林心如,羡慕她有霍建华!”自从老干部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心如的恋情后,网上的羡慕声也是不断,“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