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玛家国际月子会所走进海航--为爱平衡活动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丽的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爱玛家的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这个美丽的五月天(2016年5月25日),爱玛家月子会所院长刘肖峰教授受邀走进海航(中国海南航空集团公司),为海航全体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家庭公益讲堂—“为爱平衡”之面对家庭角色的变化如何处理,为双方的首次合作擦出友谊的火花。

  在21世纪情感繁复冗余的时代,面对剩男剩女恐婚丁克族,面对家常便饭式的离婚,面对从恋爱,到结婚生子的家庭结构关系转变,面对二胎时代的到来,面对众多的社会角色转变,作为年轻的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面对新生命的到来,作为家长,应该如何应对?此次讲座,刘教授将以上问题一并耐心讲授。于此同时,还新增新生儿早期发育智能干预体系课程,刘教授运用哲学、社会心理学、中医学等多学科理论知识,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从家庭结构、家庭幸福、家庭关系要素、家庭角色转变、孕产期家庭关系、亲子关系等多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家庭的本质,从自我价值 、沟通 、感受方式与行为规则 、家庭外组织联系方式、平衡等,多层面讲解家庭幸福的重要方面,最后提出了经营家庭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意识。刘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引起海航全体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并获海航全体员工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惊喜连连,爱玛家除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品外,还出人意料的设置了超级大奖一名在现场抽出,价值万元,着实为海航带了惊喜。

  此次海航之行,爱玛家月子会所之品牌形象深入海航人心,刘肖峰教授之知识专业度深受认可。海航负责人还表示非常希望继续邀请爱玛家为海航分享母婴知识,带来母婴服务,实现对海航女性及家属的关爱。

  海航与爱玛家首次合作十分成功,对彼此建立友好的关系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爱玛家月子会所,一直秉承科学育儿的先进理念,持续推进母婴健康管理事业,全面提高民族出生人口素质,为数十万名孕产妇提供了优质的月子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17247.shtml report 2039 美丽的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爱玛家的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这个美丽的五月天(2016年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