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ARRIAN护肤尊宝--血橙身体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5月18日,有记者采访到一名风靡80年代的巴黎名模。58岁的年龄,38岁的肌肤,记者惊叹她的肌肤保养的好,由此问出她的护肤秘诀是坚持使用CARRIAN血橙身体乳……

  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是一个时尚之都。去过的人都会沉醉在她浪漫的怀抱。在那里流行起来的产物都成为了经典……

  在80年代,巴黎时装周已成为时尚巨头,全世界各地模特都向巴黎靠拢,尤其是东欧模特,她们面部曲线更柔和,身材更高挑,在国际时装周上,奢华大牌的广告代言处处可见。然而东欧模特的皮肤较毛孔粗大,身体易出现斑点。因为工作身体裸露的地方比较多,这造成了她们很大的困扰。法国凯霓公司的一个市场调查员发现了这个市场需求,汇报给公司,立即针对这些模特的肌肤研发一款血橙身体乳,专供模特使用。渐渐改善了模特之前的肌肤问题。在时尚界口碑越来越好,迅速引起了一股潮流。几乎到达巴黎模特圈人手一瓶的热度。

  而这款风靡巴黎时尚界的护肤尊宝-血橙身体乳,现在传承给CARRIAN带回到中国展开销售。血橙身体乳里特别添加胶原萃取物,血橙萃取物和橄榄油等多种活性营养物,胶原萃取具有补水保湿美白、改善肌肤色,血橙萃取物有促进细胞再生,有效锁住水份,还原肌肤本色,让肌肤更富有弹性,柔滑,因而博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和信赖。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28010.shtml report 957 2016年5月18日,有记者采访到一名风靡80年代的巴黎名模。58岁的年龄,38岁的肌肤,记者惊叹她的肌肤保养的好,由此问出她的护肤秘诀是坚持使用CARRIA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