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长裙的正确打开方式,要美你就好好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这天气,是该翻出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裙子啦。但是呢,小编觉得,虽然每个女孩子至少人手一条,会穿得美的却很少呢~

  大街上经常看到的就是用紧身T恤配某宝风雪纺长裙,真心不敢直视,关键是T恤还拉得很长不塞进裙子里~oh天~全身的比例更难看了好吗...所以呀,要把半长裙穿好穿美还是要学习一下的,毕竟我们有那么多日子要靠它们呢你说是吧?

衬衫,衬衫,衬衫

  上班的白领最常见的选择,裹身裙修身而且好搭配,也不会太随便,职场装必备款之一。说了千遍万遍的白衬衫还是要被拎出来做榜样,不过要正式一些的话最好选择材质比较硬挺的面料,不会软塌塌的。

  搭配奶油色系的铅笔裙,感觉特别清爽,看着也舒服

  平时逛街约会和闺蜜耍就可以选择柔软面料的衬衫,扣子也不必全扣了,爱开几个开几个

  下摆还是塞一点进去的好,或者打个结,至少腰还在

  平时用来搭西装外套的蓝色衬衫也好用,和牛马不相及的印花裙搭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功力够的用条纹衬衫搭印花半裙,把头发梳个精致中分,再加两副大耳环,演绎一下意大利风情

  有点学生味的格子衬衫和裹身裙一起穿,来点回头率~~

百搭短上衣

  最最不出错的还是和纯色短T搭配,白色不能更好用,多囤几件换着穿。

  蓝色+白色的组合怎么看怎么清爽,夏天的感觉~

  背影杀手,要是把鞋子换掉就更好了呢~

  T恤太长的话请一定要塞进去啊,并且不要买太合身的,稍微大一号穿出来的效果更chic。但像这种故意放出来的,一定要是瘦高个儿(而且要宽松款)~

  深蓝色的短T也很好搭,会显得成熟一点

  像金小妹这样把T恤一边塞进裙子,造成斜裁的错觉,这么好的方法要get起来哟

  别以为下摆加了荷叶边的半裙就一定要穿得有女人味,试试搭配街头风的短T,带着一点小酷劲

  搭皮裙街头感更强,黑色建议入手,随意搭就有型

  选无袖短top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设计感,比如下摆有点倒v字的剪裁看起来更特别

  或者有荷叶边装饰、运动网格一类,不对称的设计一下子就抓住别人的眼球

  用配饰去打破沉闷

  大胆地用不同花色的格子上衣加半裙,裹上一件外套增加层次

  印花特别一些的短上衣和纯色裙装搭,庄重也不失亮点

  夏天怎么能少了露肩装~上身总是要找点理由凉快一下嘛,红黑撞色让人在人群中一眼就望见(你把衬衫掰下来穿也行哦)

  低调的女孩纸就选件“朴素”点的款式啰

  GUCCI秀场上把金属感百褶裙带进潮流这个大坑,实在太high fashion,让人又爱又恨。因为不是所有妹子都驾驭得了啦~

  金属感太强的穿不了就算了,你可以选淡色设计的,尤其用深蓝、天蓝和淡粉碰撞有惊喜

  下摆大走起路来感觉双脚生风呢,自然要穿得随意点方便行走啦。条纹衫不止可以配牛仔裤,和半裙也是绝佳拍档呢。

给懒人

  最后,还是要考虑下懒得想搭配的懒人嘛~

  全身穿同色,尤其是全身白可显气质了,别老想着戴choker,买条蝴蝶结装饰在上面快速变身新衣服~

  牛仔衫和牛仔裙是一家,颜色上记得区分一下深浅哦

  实在懒得想怎么搭配干脆就买全套,上下一个系列,怎么穿都没人说。心情好的时候还可以拿去和别的衣服搭,还是挺划算的~

  裙装千千万,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呢?好好利用衣橱里面的各种上衣,没事儿的时候自己在镜子前面搭一下,说不定你会找到更多的灵感哦~

  编辑:Clara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0/n452082088.shtml report 7960 现在这天气,是该翻出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裙子啦。但是呢,小编觉得,虽然每个女孩子至少人手一条,会穿得美的却很少呢~大街上经常看到的就是用紧身T恤配某宝风雪纺长裙,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