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过很多道理,但你只要穿它就能过好这个夏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运动混搭的风格在本季依然是大热门,毕竟在夏天能穿得清爽宜人一定是很多女生所希望的。除了衣服之外,鞋子是最能突出你个人品味和搭配风格的单品,选得好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废话不多说,博主推荐本季你最不能错过的鞋就是它——一脚蹬,简单来说就是没有系带、没有拉链,一脚就能穿进去的鞋子,比起运动鞋,它更休闲,比起高跟鞋,它穿着感更好,关键是它在方便的同时还时髦啊!

  不过一脚蹬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博主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穿好搭的,以供姑娘参考!

  NO.1 黑白基础款

  这个就不用博主多说了把,黑色或者白色的纯色款,连金小妹Kendall Jenner都对它爱得不行,简洁的鞋款和色调,不管是裙子还是破洞牛仔裤乃至阔腿裤,与之搭配都能穿出青春的感觉,所谓的百搭也不过如此吧?

  Kendall Jenner

  金小妹用灰色T恤外搭牛仔外套,黑色紧身裤与黑色的一脚蹬在色调上配合默契,橘色手提包格外显眼。

  

  穿上浅灰色男友风T恤,搭配卷边破洞牛仔短裤,换上了白色的帆布鞋,又变成了美式休闲风。

  

  模特Larissa Hofmann 穿黑色系带衬衫裙搭配黑色一脚蹬低调又素雅,系在腰间的电光蓝色毛衣是点睛之笔,为整个Look增加亮点!

  

  

  

  

  

  NO.2 金属材质

  金属材质可谓时尚感非常强,而且因为质地的关系,金属色的一脚蹬搭配上会显得造型更加抢眼,虽然在性感优雅上这样的设计会保持缄默,因为她过于高调,但是它时髦到无以复加的鞋型加上材质,为它在鞋柜里找到了一席之地,最好搭配酷一点的单品,套上就能舒舒服服地出门。

  Gigi Hadid

  Gigi Hadid对一脚蹬也青睐有加,这双金属材质的黑色一脚蹬也成为了她搭配皮衣的时髦物。

  

  Olivia Munn

  好莱坞女星Olivia Munn穿清爽的驼色无袖背心,搭配蓝色牛仔小脚裤,简单干净,金色的一脚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夺目,戴上墨镜整个人气场倍增。

  

  

  

  

  

  NO.3 豹纹印花

  豹纹碰上一脚蹬,在颜值上已经有了保证,不以季节来看的话,或是搭配牛仔裤或是搭配紧身皮裤,露出一截脚踝,简直不能更美了!在本季,姑娘们可以用纯色的短裤搭配“一脚蹬”,让你的造型活力无限又充满年轻感觉的同时,还可以穿出大长腿即视感。或者简洁的短裙,加上鞋子上豹纹的小野性,整个感觉就是很chic呀!

  

  

  

  

  

  

  

  NO.格纹元素

  虽然博主曾经说过格纹难穿,一不小心就容易变山炮,但是如果将格纹元素放到一脚蹬上,实穿度就大大提升了,尤其是在街拍中出镜率极高的celine的一款格纹一脚蹬,红白黑三个颜色相间,搭配简单的衣服就完全可以出彩了。不过因为格纹元素比较出挑,姑娘们记得在搭配时,衣服的选择尽量低调,不要有太过复杂的元素,这样搭配上格纹元素的一脚蹬不仅有亮点,而且大方又耐看!

  celine格纹一脚蹬

  

  

  

  

  

  

fashion.sohu.com true 林洁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1/n452187409.shtml report 5207 运动混搭的风格在本季依然是大热门,毕竟在夏天能穿得清爽宜人一定是很多女生所希望的。除了衣服之外,鞋子是最能突出你个人品味和搭配风格的单品,选得好还能起到画龙点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