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雨伞保险旗下敢保险与班夫电影节战略合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敢保险与班夫电影节战略合作

  小雨伞保险旗下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与班夫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6年班夫中国合作伙伴。敢保险与班夫中国此次强强联手合作,将会共同开拓极限运动保险市场,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了解,敢保险是小雨伞保险近日推出的运动保险平台,其将会被打造成中国极限运动保险的第一品牌。这是国内首家敢于在极限运动保险市场提供专属定制保险产品服务的互联网保险特卖平台。小雨伞保险是中国第一的互联网保险特卖平台,其于2015年12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成立一年公司估值已经超过数亿元,该轮融资由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小雨伞保险旗下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在班夫中国2016户外嘉年华及电影巡展开幕会上宣布,2016年将携手主办方班夫中国、《时尚先生Esquire》,重磅以班夫户外嘉年华开启一系列户外运动、探险、自然题材的电影巡展和活动,包括“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国际海洋电影节”、“阳光跑步电影节”、“中国户外影像计划”、“热雪映像节”,以及攀登领域最顶尖的“磐石影展”,通过城市户外体验与纪录片影像,向大众传播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作为2016年班夫中国户外嘉年华及电影巡展战略合作伙伴,小雨伞保险旗下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首次助阵班夫户外嘉年华。敢保险是为极限而生的保险,是勇于挑战和敢于探索的倡导者与支持者,班夫中国所推崇的对自我的极致超越与敢于向大自然挑战的勇气,与敢保险所强调的运动探索精神相得益彰。

  班夫山地电影节

  据了解,班夫山地电影节自1976年开始,被称为“户外奥斯卡”,每年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举办,从此成为世界户外爱好者的盛会。电影节弘扬山地文化的创造性和探索精神,影片涵盖户外文化、探险、极限运动、环境、自然探索和人文纪录等主题。过去在该电影节获奖的导演和制片人,有很多是美国国家地理、探索频道及英国BBC的供片人和联合制作人。2010年,班夫中国把班夫山地电影节引进中国,深受户外及探险纪录片爱好者追捧。

  在今年6月-8月,“班夫山地电影节”、“国际海洋电影节”、“磐石影展”、“阳光跑步电影节”及“中国户外影像计划”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城市巡回展映;“热雪映像节”将于10月在北京、上海、崇礼三地同时启动。对于熟悉班夫中国户外嘉年华及电影巡展的核心观众以及关注生活方式的新晋粉丝来说,一整年都能够沉浸在高品质的探险文化旅程之中。

  敢保险作为班夫中国的中国合作伙伴,将会在班夫中国各项活动中享有优先签约权,并获得优先的推广宣传。敢保险将成为班夫中国指定的合作保险品牌,将为班夫中国举办的多个极限运动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班夫中国将会整合其所拥有的极限运动产业资源和敢保险深度战略合作,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翰认为,敢保险与班夫中国电影节提倡的理念是相同。敢保险是为极限而生的保险,希望通过与专业的户外运动机构班夫中国合作,推动极限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让更多的人敢于去探索和挑战。

  班夫中国创始人钱海英表示,中国参与极限运动的人群越来越多,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很大,但保险公司对于这一块很少重视,投保和理赔较为繁琐。敢保险作为中国极限运动的极致品牌,此次我们双方牵手,希望能够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让更多的人勇敢去追梦,挑战自我。

  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

  据悉,小雨伞推出的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旗下产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为极限运动者提供更全面保障的极限保、为户外活动做好保驾护航的户外保,为跑步人群提供运动激励计划的动力保。敢保险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人群推出相应的保险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

  其中,极限保为极限运动者提供全面保障,提供的保险产品覆盖滑雪、攀岩、潜水等极限运动项目。另外敢保险还联合国外顶级的救援服务机构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全球最专业的潜水救援服务机构DAN(Divers Alert Network)专门为敢保险开通中国紧急救援专线,并且开设保险业务中文咨询页面,为中国潜水爱好者提供境外潜水的紧急救援服务。

  户外保产品是针对所有人群提供的户外运动风险保障,产品覆盖多个领域多项不同的运动。具体产品有马拉松运动险、骑行运动险、登山运动险、足球运动险、水上运动险,短期户外综合运动险,赛事安心保障险,境外旅游险。

  动力保是小雨伞保险联合平安产险、微信推出业内首款运动大数据和穿戴式设备相结合的保险激励计划,一方面专为日常运动可能出现的意外提供保障,另一方面提供运动激励机制。小雨伞保险首创的运动数据险产品马拉松跑步险推出后深受用户欢迎,已成为体育运动保险行业的标配产品。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31/n452201606.shtml report 2631 敢保险与班夫电影节战略合作小雨伞保险旗下运动保险平台敢保险与班夫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6年班夫中国合作伙伴。敢保险与班夫中国此次强强联手合作,将会共同开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