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红卸妆单品测评:谁能问鼎卸妆宝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来了,又是裙角飘飘女神范儿走起的日子。想要美美地走在街上引来超高的回头率,没有一脸精致的妆容怎么行~所以呀,夏天是各种明艳妆盛行的时节,而上妆的你有多美腻,卸妆不彻底的你就有多落魄!小布老师说“我们用多少时间化妆,就得用多少时间卸妆”,卸妆做不好,小脸全毁鸟~毛孔粗大、油光泛滥、痘痘粉刺,洪水猛兽般袭来,一个不落下~所以呀,为了我们满脸的胶原蛋白,多多关注卸妆,这样才错不了!

前几天看了《我是大美人》的大美人疯狂评测大会,看到了几组不同身份不同美妆认知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做的卸妆单品测评,根据用后感评出了五款单品的好用先后排名,我感觉挺好玩的,也想效仿这模式,做一下测评~成就一个4组测评咯,小丑、网红、专家、草根达人(那就是我咯)。下面先分别介绍一下这几款单品!

1、Nursery柚子卸妆乳 500ml /180ml <200RMB 日本

Nursery是一个专业做卸妆的品牌,有且仅有卸妆这一项产品。柚子卸妆在2012年一句囊获了日本COSME大赏卸妆力第一名,声名在外,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此外,它是一个不含人工香料、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酒精的纯植物护肤品牌,集卸妆、护肤、保湿三合一,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使用后甚至无需后续洁面,也是方便的懒人卸妆首选~除了红得发紫的柚子味外,还有樱花味、柠檬味、橘子味、西柚味、混合水果味。每一种味道都让人欢喜,即使一样一瓶也不觉败家。

2、FANCL无添加净化卸妆油 120ml 119RMB 日本

这是一款人气指数居高不下的【净化卸妆油】,虽然网上老有人说它是矿物油,可人家真的没有添加矿物油成分,同时也不添加防腐剂。独特的微粒因子洗净技术,只要用水一冲就能洗净难缠的彩妆与分泌的油脂。这也是一款荣获了诸多美妆大赏的产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她的卸妆能力绝无仅有。很多妹子用了之后都觉得惊艳,可惜呀,就是油!

3、芭兰妮卸妆膏 100g 129RMB 韩国

这款卸妆膏好像是在这一两年才开始走红的, 她的膏状质地风靡一时。同时这种膏状质地省去了卸妆油不会乳化长闭口的烦心,又改善了卸妆乳卸得不干净的效果~粉嫩嫩的膏体,公主风爆棚,特别适合爱美的菇凉用~ 这款卸妆膏兼具柔化去除老废角质,深层清除毛孔污垢及其彩妆的效用,同时它含有的金虎尾果提取物有助于打造剔透肌肤,分解黑色素~当然了,这些是官方的介绍!我看过不少资料,妹子们都说对黑头挺有帮助的,溶解脏污能力强。植物性卸妆,安全而温和!韩国美眉心目中的卸妆之王哦~

4、贝德玛卸妆水 500ml <150RMB 法国

贝德玛卸妆水由法国崭新科技MICELLE配方组成 , 内含水溶及油溶份子,能全面洗净肌肤毛孔内外污垢,再加上添加了青瓜植物精华,用后毫无紧绷感。它的成份简单,也不含香料,敏感肌肤亦可使用。这款卸妆产品因为她的水般的清爽质感而大受欢迎,没有一般卸妆油的黏腻觉。通过水洁肤程序完成了整个卸妆过程。使用时仅需倒适量卸妆水在洁肤棉上,往面部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妆~这款也有蓝水和粉水之分,粉水比较百搭,适用于各种皮肤类型,敏感肌肤也无忧,蓝水适合混合型皮之类,相对来说有净颜效果~

5 Makeup Eraser卸妆毛巾 >130RMB 美国

根据产品介绍,这条粉色的毛巾只需用热水打湿后便可直接用来卸除脸部彩妆,起到清洁肌肤的功能。不管是防水睫毛膏、眼线液、还是防晒、HD粉底等多难卸除的产品,一条毛巾统统擦掉,堪称本年度最火爆最时尚最实用的神器(注:这不是我说的,网上谣传)!拥有这条毛巾可以随时随地卸妆,卸妆油、棉签、化妆棉一律不需要,既温和又彻底,敏感肌亦可安心用。此外,她还是可循环的反复使用型产品,而且体积小还易于携带,旅游出行的时候不可不备!(讲真,如果卸妆效果好的话,简直应该人手一条才不暴殄天物

(一)美容师的测评

五款卸妆单品大家都有一个基本认识了,现在进入PK环节,大美人的测评就限于了产品的用后感,作为一个美妆达人,我当然要更加全面、专业一点咯。所以我们要分性价比、外观造型、产品质地、清爽油腻度、卸妆力强弱、易清洗度、省事程度等几个方面来进行系统测评!

(1)价格对比

Nursery柚子卸妆:500ml/198 180ml/ 98

Fancl卸妆油:120ml/119

芭兰妮卸妆膏:100g/129

贝德玛卸妆水:500ml/143

美国卸妆毛巾:150-250(具体还得看跟谁买,好象利润不错)

总结:就我个人而言,5款单品的性价比没有出入。卸妆毛巾因为是可持续使用的,不存在损耗问题,所以在性价比上是5分,其他的四款折算下来出入无几,在价格上都比较公平,所以全部给4分。

(2)外观造型

柚子卸妆和Fancl卸妆油是按压泵设计,取量方便,5分;

贝德玛是扣盖式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很多缺点,5分;

芭兰妮卸妆膏是大碗口径,虽有挖勺,但这个设计却是硬伤,膏体容易沾 染污垢,只能给3分;

卸妆毛巾也没太多可说的,就是需要像毛巾一样消毒杀菌,注意防潮,4分。

(3)产品质地及其气味

柚子卸妆是乳液质地,柚子清香,清爽不油腻,5分

贝德玛是水状液体,同样的清新怡人,5分

Fancl卸妆油是油质,不免厚重油腻,3分

芭兰妮卸妆膏是霜状膏体,质地柔滑,5分

卸妆毛巾是纤维制品,触感柔软,卸妆时敏感肌略有发红,4分

(4)油腻程度

柚子卸妆不含矿物油,纯植物造就,水润清新,5分

Fancl卸妆油油类卸妆,油腻在劫难逃,0分

芭兰妮卸妆膏,稍微有点油腻,3分

贝德玛卸妆水,水溶分子洁肤,完全跟油腻无关,5分

卸妆毛巾纤维制品,无油,5分

(5)清洁能力

选的是平日里比较常用同时也毕竟持久还防水防汗的彩妆单品,巴宝莉的唇膏、CK的眼影、卡姿兰的睫毛膏,恋爱魔镜眼线、卧蚕笔,这几款足以~看网红测试的时候看到他用的是不同产品,这明显不公平嘛,还好我知道什么叫一视同仁,所以被测试的产品都一样,这样就能清晰地辨别出卸妆的难易度。

Nursery柚子卸妆乳,按压不足一泵,量略偏少,柚子香味就能扑鼻而来,乳状的啫喱需要辅以按摩,用指腹围绕彩妆揉搓片刻,可以看到彩妆快速溶解在卸妆乳中,用化妆棉擦拭以后,就能看到彩妆清爽的被卸除了,卸妆之后皮肤的保湿滋润也非常不错,不油腻不紧绷,还能闻到浸入肌肤里的淡淡的柚子香,完美攻克~ 得分5分

Fancl卸妆油,按压一泵即可,指腹揉搓或者用化妆棉擦拭均可。怎么说呢,干手揉搓之后,还需要加水乳化fancl的卸妆油,乳化之后在用化妆棉擦拭掉,可以看到卸妆无残留,即使是那么难搞定的睫毛膏也完全不见踪影。卸妆力杠杠的,必须给5分。这里是指的乳化之后的得分,如果不乳化,fancl卸妆油也是揉搓不太动彩妆的,所以使用此款卸妆油,乳化是不得不重视的一环~

芭兰妮卸妆膏,挖一勺出来,同样的揉搓,粉嫩嫩的膏体柔滑舒爽,触感极好。按摩以后,用化妆棉擦拭,卸妆能力也不错,除了睫毛膏意外,其他的彩妆都能攻克无遗,卸妆能力4.5分,建议洗完之后再用一下洗面奶之类的咯~

贝德玛卸妆水,不知道是不是心底作用,总觉得卸妆水不可靠,不过用在皮肤上感觉还很好,用化妆棉擦拭了测试的彩妆,清洁能力也还可以,就是感觉用量会比较大,因为对卸妆水安全感不足,信赖度还不够,但卸妆能力还可以,评4分。

卸妆毛巾,老实说挺好用的,加点热水然后轻轻用它擦拭皮肤,一般的彩妆残留都能清理干净。不过就一个问题,因为毛巾是大面积的东西,所以很容易就给我们留下了随意的感觉,似乎随便擦擦就可以了;而卸妆油卸妆水都会借助化妆棉与皮肤进行小面积接触,我们卸妆时也会更仔细彻底一点,所以卸妆毛巾容易给人留下卸妆不够干净彻底的印象,而卸妆油卸妆乳就会感觉更加靠谱安心些~不过,如果靠这个来深层卸掉重金属就有点不靠谱了,卸妆专业性不足。如果仅浅表来看,卸妆毛巾一样可以做得不错!

(6)省事程度

柚子卸妆是乳状,只需要按压一两泵,抹在脸上按摩冲洗掉就好,简单方便,5分;fancl卸妆油则需要乳化,fancl似乎还有一套自己的用法,总之我觉得挺麻烦,特别是卸除眼妆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一片雾蒙蒙了,只能给2分;芭兰妮卸妆膏跟柚子卸妆差不多,也是按摩之后擦拭冲洗,也是简单省事,5分;贝德玛卸妆水用化妆棉擦拭就好了,还有洁肤补水功效,说起来也是相当省心的,5分。卸妆毛巾温水打湿就可以用来卸妆了,卸妆之后记得清洗毛巾便是,此外用卸妆毛巾确有卸妆功效,然而挑人,敏感肌慎用,擦脸卸妆的时候容易搓痛皮肤,这点妞们千万记住,此外就是记得防潮和卫生~综合上述,卸妆毛巾给3分

测评总结:我的所有测评就到此结束了,现在我们来做一个总的回归。

所以经过我的测评:(先注明我是混合皮,多数时候偏油

No.1 柚子卸妆——No.2贝德玛卸妆水——No.3美国卸妆毛巾——No.4芭兰妮卸妆膏——No.5fancl卸妆油

我们的五大当红卸妆单品PK赛冠军得主是“Nursery柚子卸妆”,其实这五款产品都很出色,能获得如此高的市场人气必然是有实力的,所以如果一定要像大美人一样扔一个单品到垃圾袋的话,我会存有私心,就肤质而言我真的不太喜欢卸妆油,不喜欢眼睛雾蒙蒙的感觉,不喜欢繁杂的乳化和各种按摩手法,虽然她的卸妆能力不容置疑;但我本来就是个眼镜妹,看这个世界已然是雾蒙蒙的呢,再让眼睛雾蒙蒙的,这也有点不妥了,所以我也还是把她归入垃圾袋吧,fancl的粉丝们表打我~

(2)小丑演员:超职业的卸妆评测

上海欢乐谷的职业小丑演员,他们5个人通过抽号的方式随机挑选一款产品进行左脸卸妆,全场就听到卸妆毛巾的吐槽,主要是这兄弟没有加水,全场在干搓;加水之后略有改善,但他说皮肤都搓疼了,这是真的,囧~其他的伙伴们普遍还弄得比较快!就是拿到fancl卸妆油的兄弟不知道加水乳化后用,不过都是非专业达人,这些也可以理解~

接着第二轮自选搭配,用所选产品就行右脸测评。柚子卸妆得到好评,芭兰妮卸妆有点慢,贝德玛卸妆速度快,但用后感没柚子卸妆好,卸完妆感觉脸部有点干(这是小丑说的,不是我说的)两轮清洁下来,用化妆棉再来擦拭脸部,对比左右脸卸妆结果。如下:

美国神奇卸妆毛巾<韩国致柔卸妆膏

美国神奇卸妆毛巾<fancl纳米温和卸妆油

Nursery柚子卸妆<fancl纳米温和卸妆油

韩国致柔卸妆膏<贝德玛舒妍卸妆水

贝德玛舒妍卸妆水<柚子温和卸妆乳

最后综合了卸妆力、润肤度、油腻度后,五位测评员得出结论:No.1 Nursery柚子卸妆 12星评价,No.2贝德玛舒妍卸妆水与No.3芭兰妮致柔卸妆膏 并列8星,No.4 Fancl卸妆油 6星,而可怜的美国卸妆毛巾被欢乐谷的小丑演员们当作残次品扔入了垃圾袋,她默哀~

(3)很网红的卸妆测评:曾学宁和他颜值超群的朋友

他的开场白确实是贱贱的幽默“大家都知道我长得非常好看,好看的人身边一定都是好看的人”估计我跟他也能成为好朋友,毕竟我也长得非常好看,哈哈哈哈~他用自话自说的方式虚拟了4个朋友再加上他自己,给了不同的彩妆妆容来做了5款卸妆单品测评。

1、追求欧美范的大卫

  (fancl卸妆油,眼部略有刺激感,卸除得不是特别干净,逗比没乳化怎么会干净呢,哈哈)

2、鼻影很重的汤姆

  (Nursery柚子卸妆,味道很好闻,卸妆很赞,没残留)

3、爱打腮红的杰克

  (贝德玛卸妆水,腮红和底妆卸除很快,感觉清洁程度最好的一款单品,一点点的底妆残留)

4、爱追逐流行且喜欢用粉红色的凯文

  (致柔卸妆膏:溶解度很好,粉红色的让心情很好,基本没有残留)

5、天然帅的曾学宁

  (美国卸妆毛巾:一块普通毛巾,跟家里抹布差不多,打湿水之后只能卸除少量底妆,跟厨房用纸一模一样,还不如我的秋裤卸妆干净,感觉被骗了,以后看谁用就鄙视谁)

这一组测评得到结论:

(芭兰妮卸妆膏荣登宝座)

No.1韩国致柔卸妆膏>No.2柚子卸妆>No.3贝德玛舒妍卸妆水>No.4 Fancl卸妆油 而美国的卸妆神器卸妆毛巾再一次被扔入了垃圾袋!

(4)好大牌的评测: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

小布老师邀请了走秀的姐姐们来进行现场卸妆。大多数的姐姐都是用的卸妆油,小布老师还现场交了她们卸妆方式和正确手法。阿姨们用后感如下:

第1款柚子卸妆:看起来好像卸干净了,还是有小地方没干净。

第2款芭兰妮卸妆膏,以油溶油,如果皮肤容易出油,就可以加点水乳化掉卸妆膏,让膏体变得清爽点。卸妆完毕之后,用棉签擦拭鼻翼,发现还是有彩妆残留。

卸妆毛巾唯一一次收获青睐

第3款卸妆巾:短的一面用来卸妆,长的一面直接用来擦卸完妆的脸。彩妆卸妆卸得比较干净,就是脸部容易发红。她还是成功地用物理卸妆吸引了阿姨们的注意力~

第4款fancl卸妆油:卸妆很彻底,细节之处也卸得很干净,就是需要提前乳化和配合独特的按摩手法让人不爽。

第5款贝德玛舒妍卸妆水:皮肤用起来很舒服、清爽。用由里向外,由下向上的八字真言卸妆~卸妆水卸妆很快,省事,而且皮肤很舒服,不需要再补水了。

所以,最终几轮测评下来,我们的卸妆单品冠军非柚子卸妆莫属!

而第二名就不太好说,比如混合皮的我喜欢贝德玛卸妆水,而曾学宁肯定更青睐芭兰妮卸妆膏一点,小布老师则更倾向于fancl卸妆油~但卸妆毛巾,无意是在这几轮对战中都没得到好评的选手!

夏天来了,开开心心化妆,认认真真卸妆,记得小布老师的教诲“卸妆时间要跟化妆时间差不多”我们的美貌可是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卸妆也是一场美丽保卫战呀,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肌肤大作战咯!

fashion.sohu.com true 踏雪飞鸿6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7/n453469128.shtml report 11196 夏天来了,又是裙角飘飘女神范儿走起的日子。想要美美地走在街上引来超高的回头率,没有一脸精致的妆容怎么行~所以呀,夏天是各种明艳妆盛行的时节,而上妆的你有多美腻,
最后修改于2016-06-13 10:50: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