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蜜月旅行不跟风!10大冷门游玩圣地简直美cr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蜜月旅行去哪里?

  小编想你肯定会脱口而出: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

  然后脑海中一定会浮现这样的画面↓↓↓

  

  但假如你们是在旅游旺季出行,就有可能会碰上这样的画面↓↓↓

  

  难得一次的蜜月旅行,总不想让拥挤的人群围观你们的小甜蜜吧!更何况这些蜜月旅行圣地早就成了票圈的常用背景!

  想要提升你的蜜月旅行B格,又无法错峰出游,那不如错景出游,下面这些冷门美景圣地一样值得选择哦!

杜马盖地坐标:菲律宾

  

  比起火爆的马尔代夫,菲律宾的杜马盖地有着一样清澈的海水,一样的水上小屋,一样的一酒店一海岛的私密空间,但是游客更少,环境更原生态。在这里,每天你都可以和爱的人一起晒日光浴,欣赏水中的鲸鲨,海龟和成群的热带鱼,享用平价,美味正宗的当地美食。

  

  ?最佳旅游季节:12月-2月

  ?推荐理由:

  ·潜水+水摄的绝佳地点

  ·可以私会温柔的海洋巨人

  ·周围美岛很多,不妨来场跳岛游

  ?推荐景点:苏米龙岛;薄荷岛;锡基霍尔岛;Apo 岛;西利曼大学人类学博物馆

  ?推荐美食:海鲜;烤鸡;芒果干

棉花堡坐标:土耳其

  

  这里有着全世界最神奇的地貌,当地的从山顶留下来的泉水所经过的地方历经千年的钙化和沉淀,形成了如今层层叠叠的半圆形纯白的天然石灰岩阶梯,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团团的棉花,这里才得名棉花堡。远观,这里就像是冰雪奇缘里的纯白童话世界,令人向往。

  

  ? 最佳旅游季节:12月

  ? 推荐理由: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棉花一样的美妙仙境

  ·梦幻般的温泉胜地

  ·棉花堡的日落,一场光影的奇迹

  ? 推荐景点:石灰华梯田;希腊波利斯遗址;棉花堡温泉

  ? 推荐美食:旋转烤肉

仙本那坐标:马来西亚

  

  仙本娜曾经就是一个小渔村,在马来语中仙本那字面意思为“完美的”。城镇被海水包围着,仙本那和它的附属海岛就像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的梦境之岛。纯净的白色沙滩、椰子树和平静美丽的如绿松石般的Sulawesi 海的海水轻轻拂过五颜六色的礁石。

  

  ? 最佳旅游季节:全年

  ? 推荐理由:

  ·秒杀九寨的青山碧水

  ·古老的海上的吉普赛人

  ·原始与现代共存的潜水胜地

  ? 推荐景点:卡帕莱岛;马布岛;诗巴丹岛;军舰岛

  ? 推荐美食:老虎虾;石头鱼;东风螺

佩鲁贾坐标:意大利

  

  位于翁布里亚中心的中世纪城镇佩鲁贾,是意大利最漂亮的城镇之一。佩鲁贾的建筑充满了13世纪的风格,由于这里大量的学生人口,又使得佩鲁贾具有现代化的城市气息。这是一个学生弹吉他、家人分享意大利冰糕、以及男人喝咖啡的充满魅力的户外天堂。

  

  ? 最佳旅游季节:春秋

  ? 推荐理由:

  ·意大利历史文化的浓缩

  ·浓重的宗教氛围覆盖全城

  ? 推荐景点:马乔雷喷泉;圣罗伦佐教堂;阿西西;特拉茜梅诺湖

  ? 推荐美食:巧克力;冰淇淋

岘港坐标:越南

  

  越南岘港是媲美巴厘岛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沧桑的古城、安静的海滩和古老的遗址。旧时的明黄老房子构成会安古城最有韵致的风景,身穿奥黛的少女穿行其中,夜晚各家点起的灯笼,人不多,静坐聆听太平洋的涛声吧。

  

  ? 最佳旅游季节:11月-4月

  ? 推荐理由:

  ·在海滩边吃一顿正宗海鲜大排档

  ·参观世界文化遗产的占婆雕刻博物馆。

  ·看会安古镇夜晚五彩灯笼,仿若置身小丽江

  ? 推荐景点:美溪海滩;会安古镇;山茶半岛;岘港大教堂

  ? 推荐美食:海鲜;越南米粉;滴漏咖啡;越南春卷

哈尔施塔特坐标:奥地利

  

  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被誉为“来自天堂的明信片”。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为“世界最古老的盐都”。此地群山雾缈,湖水、山影相互轻语呢喃,在水一方的小镇倒影依依……

  

  ? 最佳旅游季节:春秋

  ? 推荐理由:

  ·世界上最美的湖畔小镇

  ·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安静中带有灵气

  ? 推荐景点:哈尔施塔特湖;集市广场;哈尔施塔特盐矿;盐洞

  ? 推荐美食:鳟鱼餐

德里坐标:印度

  

  如果你和他不只会被美丽的海岛感动,也有对历史与人文的深刻渴望。那么你一定要来一次印度!这里的建筑、自然、宫殿、庙宇、雕刻都绝对有一种迷人的魔力!让你不再计较饮食的不习惯,肮脏的大街,沉迷在印度旅行的回忆当中。

  

  ? 最佳旅游季节:1月-9月

  ? 推荐理由:

  ·近距离接触五个宗教

  ·欣赏大理石雕刻建筑最高造——诣斯瓦米纳拉扬神庙

  ·去沙漠骑骆驼、看最美的星空

  ? 推荐景点:古特伯高塔;德里红堡;莲花庙;贾玛清真寺

  ? 推荐美食:印度香饭;烧烤肉串;油炸土豆饼

蒙特哥贝坐标:牙买加

  

  蒙特哥贝是牙买加第二大城市,这里美丽的白砂滩一望无际,沿海白色沙滩设有海滨浴场,岸上有很多豪华旅馆、别墅,有“水下珊瑚公园”,游客可乘玻璃为底的游艇观赏,有教堂、城市大厦、城堡等古老建筑,是一个蜜月度假的好地方。

  

  ? 最佳旅游季节:全年

  ? 推荐理由:

  ·一望无际的白沙滩

  ·可尽情享受各种水上运动

  ? 推荐景点:博士洞穴海滩;格林伍德大宅;黑河猎奇游;玫瑰庄园

  ? 推荐美食:Scotchies;Tokyo Jo's;Mystic India

昆士兰坐标:澳大利亚

  

  屡屡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沙滩之一,绵延7公里,保留原始风貌的白天堂海滩是圣灵群岛中一颗未经雕琢的璞玉,可与爱人乘直升机前往大堡礁著名的心形礁(Heart Reef),让这颗永恒的海洋之心,见证你们的心心相印。

  

  ? 最佳旅游季节:10月-2月

  ? 推荐理由:

  ·比邻闻名遐迩的大堡礁

  ·还可观察动物夜生活

  ? 推荐景点:冲浪者天堂;梦幻世界;宽阔海滩

  ? 推荐美食:海鲜;牛排;葡萄酒;鳄鱼肉

哥本哈根坐标:丹麦

  

  到丹麦哥本哈根蜜月,自然少不了浪漫的童话故事与可口的啤酒,是新人结婚蜜月选择的推荐路线。去市政厅参观,登上其钟塔俯瞰整个城市;漫步在欧洲最古老的步行街,去吉菲昂喷泉许愿;参观欧洲最富丽堂皇的皇宫;荡漾在童话的世界,将不虚此行。

  

  ? 最佳旅游季节:4月-9月

  ? 推荐理由:

  ·数不尽的城堡建筑

  ·充满童话色彩的城市

  ? 推荐景点:小美人鱼雕像;新港;吉菲昂喷泉

  ? 推荐美食:嘉士伯啤酒;丹麦三明治;丹麦酥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3/n454132272.shtml report 14935 蜜月旅行去哪里?小编想你肯定会脱口而出: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然后脑海中一定会浮现这样的画面↓↓↓但假如你们是在旅游旺季出行,就有可能会碰上这样的画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