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热玩:粒上皇“打击大栗”游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炎夏日怎么破?不如破冰取栗、冰爽一夏吧。粒上皇冰栗子今夏冻感归来,随之而来的“打击大栗”游戏,拉开抢夺万份吃货福利的大幕。今夏,来包冰栗子,告别酷夏,一起冰爽吧!

  全民热玩 今夏最好“吃”的游戏

  入夏,粒上皇冰栗子已在各大店铺冰鲜上市,再度引发夏日排队热潮。粒上皇冰栗子冻感归来,以其冰激凌般冰爽粉糯的口感,成为夏天消暑必备零食。冰栗子不仅好吃更要好玩,粒上皇特别针对广大吃货们推出一款“打击大栗”H5游戏。这是一款直接与吃挂钩的游戏,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好玩,只要在敲碎冰块,获得整颗大粒冰栗子,即可成功获得粒上皇代金劵,直接用于粒上皇各大门店购买冰栗子,就是这么简单粗暴,赤裸裸的发放吃货福利,将引发一股全民热玩的热潮。

  

  

  粒上皇“打击大栗” 完全游戏攻略

  这款“打击大栗”的游戏,有着冰爽的页面,身着太空服的小皇子在给你加油打气,仿佛置身冰冻星球,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酷爽的视觉感受。游戏的简单好玩之处在于,你只要在10秒之内成功敲碎冰块,露出整颗冰鲜大栗子,就算成功通关,将代金券收入囊中;如果失败了,游戏也有一个贴心的补救措施,那就是召唤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破冰吧。

  参与方式:

  1、 关注粒上皇官方服务号,进入游戏页面;

  游戏规则:

  活动详情说明

  1、 活动时间:2016.6.09——7.30

  2、 游戏规则:敲打栗子上面的冰块,在10秒之内敲碎成功,即可获得优惠券。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可以召唤四个小伙伴一起完成任务,召唤之后即可查看礼品!

  3、 兑奖规则:赢取礼券后,在任意一家实体店铺购买时出示电子礼券即可

  

  

  

  粒上皇“打击大栗” 送出万份礼品

  为了让广大栗子爱好者,在炎热夏天换种方式享受栗子的美味,现炒板栗的知名品牌——粒上皇特别研发出冰栗子产品,获得众多栗子爱好者的喜欢。此次游戏专门为热爱冰栗子的粉丝推出,同时特别准备了万份礼品,包括可以直接用于粒上皇各大门店购买冰栗子的优惠券。最惊喜的奖品,还有限量版粒上皇精美小皇子挂件,爱收藏的卡通公仔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礼品清单:

  粒上皇爆款热卖冰栗子、精选干果、限量版礼品等众多奖品。

  参与游戏赢取奖品,直接输入查找关注“粒上皇官方服务号”,随时了解动态。

  粒上皇“打击大栗”游戏,简单好玩、冰爽给力,想要赢得粒上皇冰栗子的代金券和萌萌的小皇子挂件,就快玩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萌萌的世界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369401.shtml report 1880 炎炎夏日怎么破?不如破冰取栗、冰爽一夏吧。粒上皇冰栗子今夏冻感归来,随之而来的“打击大栗”游戏,拉开抢夺万份吃货福利的大幕。今夏,来包冰栗子,告别酷夏,一起冰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